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府城700萬遊客 老字號店家業績翻倍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徐克誠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30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春期假期,大台南市湧進近700萬人潮,讓老字號的美食店家大排長龍,遊客根據網路「按圖索驥」,展開美食之旅,讓老字號店家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像是知名的福記肉圓、阿卿杏仁茶、阿龍香腸熟肉,過年業績就成長超過1倍以上,就連莉莉冰店,也在大年初四湧進大批人潮,業績成長4成以上。

滿滿的豬肉內餡,裹上一層軟Q麵糊,一顆一顆渾圓剔透的肉圓放進大蒸籠裡,店家的手從早到晚都沒停過,老字號的台南福記肉圓,過年期間要吃就得排隊。顧客:「網路上看到的,在網路上看到的。」

附近的莉莉水果店更是人潮擠爆,店家櫃檯前面顧客大排長龍,等著點單,顧客從店裡坐到店外,全為這新鮮的現榨果汁和現切的水果冰。顧客:「手機上面就有那個搜尋,就會搜尋到了,我們有那個衛星導航,它自己就會推薦了,剛好我要來孔廟。」

還有這炸的肉捲、蒸的粉腸、現切現吃的香腸熟肉,可是台南特有的,過年一樣生意好的不得了,另外這古早味的香濃阿卿杏仁茶,店外一樣滿滿人龍。記者:「大哥你一次買幾杯?」顧客:「10杯。」記者:「為什麼一次買這麼多?」顧客:「因為我家的人多,都很愛喝。」

記者:「過年一天可以賣20桶?」老闆:「對。」記者:「業績有成長嗎?」老闆:「有有有。」

店家忙得笑開懷,因為今年過年業績直線攀升,杏仁茶一天就可以賣上近2000杯,而香腸熟肉一天也多賣上百盤,業績成長1倍,另外福記肉圓業績更是超過1倍以上,莉莉水果店大年初四生意達到高峰,業績也成長4成。

市府統計,台南市從小年夜到大年初六短短8天就湧進近700萬人潮,人潮帶來的龐大錢潮,也難怪這個年,讓老字號的店家越忙越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649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