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李鴻鈞 結果共122筆

  • 李逸洋拜會 親民黨:年改反對清算鬥爭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表示,親民黨團支持年金改革,但反對清算鬥爭式的改革。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李逸洋說,年金改革迫在眉睫,但要兼顧退休人員的尊嚴與基本生活保障。
    2016/12/30 15:13
  • 宋鎮邁與安倍夫人 搭起友誼橋梁

    APEC經濟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評女兒宋鎮邁表現「應給很高嘉許」,APEC代表團顧問李鴻鈞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與宋鎮邁,兩人更因一張照片搭起日後通訊的管道。
    2016/11/21 14:18
  • 宋楚瑜展外交手腕! 與安倍、普丁場邊交流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把握機會和各國代表交流!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俄國總統普丁,還有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都有互動,事後代表團顧問李鴻鈞轉述,宋楚瑜私下和習近平談了一段時間,還提到希望大陸再次申明兩岸經貿往來,不過國台辦隨後強調,兩人只有禮貌性寒暄。
    2016/11/20 18:00
  • 宋楚瑜凱瑞咖啡會 談話內容經總統核定

    APEC經濟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與美國國務卿凱瑞舉行私下咖啡會,APEC顧問李鴻鈞表示,宋楚瑜在這次會晤傳達國家立場與扮演角色,談話內容絕無個人意念,都是經蔡英文總統核定。
    2016/11/18 09:25
  • 宋楚瑜任APEC代表! 親民黨僅4人隨團

    亞太經濟合作經濟領袖會議將於下個月登場,擔任我國領袖代表的宋楚瑜,不只有女兒宋鎮邁陪同,另外親民黨立委李鴻鈞、以及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和前立委黃義交,都將一同前往,不過這不到10人的名額,似乎也讓親民黨內部傳出不滿,認為機位太少不給宋楚瑜面子!
    2016/10/24 17:51
  • 換人了!民進黨蘇嘉全獲74票當選立院龍頭

    2/1立院開議,立委共113席,全員到齊,今天重頭戲就是立委票選本屆立法院長,民進黨推出蘇嘉全,國民黨則是賴士葆,票選結果,蘇嘉全共獲得74票,票源來自68席民進黨立委、5席時代力量以及1席無黨籍立委的支持,而國民黨賴士葆則是獲得全體藍營立委35票支持;雖然今天上午,蘇嘉全親自拜會親民黨團,但親民黨最終仍決定將4席立委全部投給自家人李鴻鈞。民進黨蘇嘉全確定出任第9屆立法院長,王金平卸下17年立院龍頭的寶座,立院新氣象,民進黨正式領軍立法院。
    2016/02/01 11:49
  • 58天新人PK資深復仇 新莊選情添變數

    選戰專題要來關心新莊立委選舉,資深立委李鴻鈞宣布不續任後,國民黨在選戰倒數58天推出「政治新人」陳茂嘉力拼民進黨現任立委吳秉叡,上回市長選舉朱立倫在這裡大輸對手游錫堃,新莊藍綠55波板塊變數大加上起跑慢,藍營新人如何短時間內增加曝光度,而綠營又要如何保持優勢?
    2015/12/11 18:57
  • 快訊/和宋楚瑜共進退! 藍委李鴻鈞退出國民黨

    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上午正式宣布參選總統,引發政治效應!已經被國民黨提名在新北市新莊區拚連任的立委李鴻鈞表示,將和宋楚瑜共進退,下午會正式宣布退出國民黨。
    2015/08/06 11:52
  • 李鴻源願披藍袍戰2016? 藍委:別來亂!

    ▲(圖:資料畫面) 2016總統大選,藍營爆出黑馬人選?前內部政長李鴻源曾經說過「2016一定有我的空間」被外界解讀是投身選戰的伏筆,李鴻源日前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更透漏人「藍軍需要我,要我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樂意」,不過他的弟弟立委李鴻鈞說「大家想太多」,強調李鴻源的本意是指「貢獻所長」沒有參選打算
    2015/03/20 12:29
  • 「政治人物只看4年」 李鴻源授課酸溜溜

    卸下內政部長的李鴻源,今天下午在台大開始上課!他在土木系開「災害防治政策和實務」課程,有105位學生選修,李鴻源說,以前從來沒這麼多人選!課堂上李鴻源提到「學水利的,對防災會看兩百年,但政治人物眼中只有四年」,似乎有感而發;巧的是李鴻源上課的同一時間,弟弟李鴻鈞正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雖然沒就「內閣改組」為李鴻源「報仇」,卻當面批評「多放假不保證小確幸」、「加薪用喊話的沒用」。
    2014/03/07 19:34
  • 本土台菜夠「台」 一傳三代拚15億

    從11張小桌子起家,如今年營業額超過15億的台菜餐廳由董事長李秀英創業,阿嬤掌勺,兒子李鴻鈞因為母親的一場病,接棒餐廳已經22年,祖孫三代共同打拼,聽他們分享欣葉走來36年的台菜味。
    2013/09/08 10:33
  • 跳針背稿後 陳以真閉關練功開會

    從主播轉戰政壇的青輔會主委陳以真,被立委砲轟,近來表現實在「不夠專業」,像是立委李鴻鈞,還拿曾經陷入緋聞的內政部長哥哥李鴻源為例,他說「有專業就挺得住」,這說法連李鴻源都尷尬地認同;陳以真在國會上演跳針之後,今天一整天都待在青輔會內開會練功,行程滿檔,似乎想擺脫「小白兔」的稱號。
    2012/03/21 12:45
  • 紅白帖跑輸人? 立院「老鳥」紛中箭落馬

    立院老將頻頻中箭落馬,除了蔣孝嚴、鄭金玲、李俊毅之外,立院「第二資深老鳥」朱鳳芝中箭落馬,無法完成蟬聯八屆立委的目標,立委李鴻鈞說,眼看朱鳳芝當不成「朱八屆」,他也忍不住為自己選情擔心,感嘆在單一選區兩票制的制度下,問政再認真,也贏不了跑紅白帖的地方民代。
    2011/05/18 18:30
  • 李鴻源備詢高金避 立委猛虧緋聞

    新任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李鴻源,今天首度到立院備詢,他跟昔日戀人高金素梅一前一後、相差3分鐘出現在委員會,沒有上演質詢交鋒的場面。不過,其他立委質詢,卻猛虧李鴻源,問他不是還住在跟高金素梅共築的「愛的小窩」,還說要李鴻源比照高金的待遇、教他打網球。儘管有弟弟李鴻鈞在質詢過程中做球護航,但還是免不了被立委揶揄。
    2011/04/11 19:20
  • 跟高金是過去式 李鴻源妻「很幸福」

    立委高金素梅和李鴻源的緋聞,鬧了好幾年,現在終於畫下句點。李鴻源今天正式接任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交接典禮上,他的太太和女兒特地盛裝出席,李鴻源的太太說,現在他們家非常幸福,也替老公感到驕傲,但只要一提到高金素梅這個名子,李家人就會制止媒體發問。只有當立委的李鴻鈞證實,說那些八卦都已經是過去式,如果沒有未來式,就請大家不要再關心了。
    2011/04/01 12:43
  • 假助理真詐財 冒立委名號騙民眾

    詐騙集團竟然囂張到如此地步,打著立委李鴻鈞名號,自己掛上服務處招牌,自稱立委助理到處招搖撞騙;有一名女子甚至遭騙37萬,還簽下廠房讓渡書,血本無歸,警方逮到5名嫌犯,還找到假冒的名片、聘書。
    2010/05/22 12:33
  • 尷尬!高金打招呼 李鴻鈞態度冷

    立委高金素梅和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傳出緋聞,李鴻源胞弟立委李鴻鈞曾放話,說要放狗咬人,昨天兩人卻不約而同在廈門的海峽論壇現身,高金一看到李鴻鈞,打了聲招呼,李鴻源雖然笑笑的回應,卻立刻坐下,和高金完全沒說話,兩人互動成為現場焦點!
    2009/05/17 12:15
  • 〈獨家〉我不是立委李鴻鈞 同名禮儀師困擾

    前陣子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和立委高金素梅傳出誹聞,他的弟弟,也是現任立委李鴻鈞曾經對外宣稱「如果高金敢來我家,會放狗咬人」,而台北縣新店有一位禮儀師,他也叫李鴻鈞,而且和立委同名同姓,他笑說因為立委放狗咬人的話,讓認識他的人,每次看到他都問他狗養的好不好?真的有咬人嗎?為了避免困擾,他後來也乾脆不養狗了。
    2009/05/16 19:13
  • 主角沒下台! 高金、李鴻源進出飯店

    李鴻源跟高金素梅又被拍到同進同出!有媒體拍攝到2人在下午,進出陽明山的溫泉會館,李鴻源就做在車內等候高金素梅上車,對此,高金素梅解釋,是因為李鴻源離職,他跟很多朋友一起宴請他;至於原本說這齣戲已經落幕的李鴻鈞,則是強調母親今天開刀,不想多談。
    2009/03/31 19:44
  • 都是朋友! 李鴻鈞低調盼事件終止

    立委高金素梅鬆口說她與李鴻源間有「友誼」,男主角,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今天以學者身分出現在一場研討會,不願再繼續多談,至於之前態度強硬的李鴻源弟弟李鴻鈞,這回態度轉趨低調,強調兩個人就是朋友,只希望事件能夠到此為止。
    2009/03/25 10:24
  • 緋聞丟官! 李鴻源強調辭職非被迫

    因為和立委高金素梅緋聞的緋聞事件,李鴻源辭去台北縣副縣長一職,今天他面對媒體非常坦然,還用陶淵明的「歸去來兮辭」自比心境,也強調絕非被迫離職,至於談到弟弟李鴻鈞,他說2個人很好,但是不講話,倒是李鴻鈞今天替哥哥抱不平,痛罵這是黨內要初選的人在搞政治迫害。
    2009/03/20 18:30
  • 順道接送剛好打球 李鴻源撇緋聞

    立委高金素梅跟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傳出誹聞,日前又被拍到一起打球,李鴻源打破沉默,強調他跟高金素梅是契合的好友,那天只是「順路」載她,然後「剛好」有人約一起打球,他澄清兩人沒有金錢來往,李鴻源也針對兩人互動造成爭議向國人道歉;不過,被問到弟弟李鴻鈞痛罵高金素梅,他則是冷冷地回說,對於「李鴻鈞委員」很抱歉。
    2009/03/19 12:15
  • 「敢進門放狗咬」 李鴻鈞狗曾傷人

    哥哥李鴻源跟高金素梅的高調婚外情,讓立委李鴻鈞氣得說「如果高金敢來我家,我會放狗咬人」,結果這句話可能不是鬧著玩的,因為李鴻鈞的愛狗,是一隻大型的拉不拉多犬,還曾經因為有傷人前科,被送到管訓班學習禮節,只是今天,李鴻鈞已經離開出國沒再多說。
    2009/03/19 12:13
  • 高金緋聞3年 男方家轟終結歹戲

    立委高金素梅,跟已婚的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傳出緋聞長達3年,雙方都不避諱一同出席活動,現在又被週刊拍到長期同居,還一同打網球,甚至傳出高金素梅見過男方家長;兩人沒現身,但李鴻源的弟弟立委李鴻鈞卻意外地用非常嚴厲的口吻,痛批這是一齣很難看的連續劇,要強制下檔,還連續3次向社會道歉,甚至說只要高金素梅到李家,一定會放狗咬人。
    2009/03/18 12:12
  • 【選戰百分比】北縣4選區 吳秉叡30%:李鴻鈞46%

    本區呈現三黨競爭態勢,尋求三連任的李鴻鈞由親民黨改披國民黨戰袍出征,與競選連任的民進黨吳秉叡競爭。另外,前立委鄭余鎮之子鄭余豪則代表台聯力博兩大黨。
    2007/12/14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