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進門放狗咬」 李鴻鈞狗曾傷人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哥哥李鴻源跟高金素梅的高調婚外情,讓立委李鴻鈞氣得說「如果高金敢來我家,我會放狗咬人」,結果這句話可能不是鬧著玩的,因為李鴻鈞的愛狗,是一隻大型的拉不拉多犬,還曾經因為有傷人前科,被送到管訓班學習禮節,只是今天,李鴻鈞已經離開出國沒再多說。

周星馳電影一句「來人啊,關門,放狗」,早成了許多人琅琅上口的經典台詞,沒想到李鴻鈞還真有打算照做。

李鴻源弟弟李鴻鈞(98.03.18):「她到我們家來,不放狗咬人才怪,我們全家當然支持我們大嫂,哪有可能不支持我們大嫂,他是我們的大嫂。」

為了挺大嫂,李鴻鈞用放狗咬人表達對高金素梅的不歡迎,不過這可能不是說著玩而已。

李鴻鈞愛狗很多人知道,部落格上更放了不少跟愛犬Tiger的合照,這隻偏白色的拉不拉多犬看起來很得李鴻鈞歡心,坐著的時候幾乎有李鴻鈞身高的一半,儘管是大型狗,但通常一般人不會害怕,因為拉不拉多生性溫馴,不過據了解,Tiger曾經有抓傷人的前科,還被送到管訓班學習禮節。

只是說了如此重話的李鴻鈞,隔天卻不見人影,說是應駐外代表處的邀請,前往日本參加公務行程,時機這麼巧引發聯想。

而故事女主角高金素梅,恐怕也不好過,因為購屋置產,特偵組查出有千萬可疑資金存入高金素梅的戶頭,要徹查是否是不法之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鴻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32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