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金緋聞3年 男方家轟終結歹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高金素梅,跟已婚的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傳出緋聞長達3年,雙方都不避諱一同出席活動,現在又被週刊拍到長期同居,還一同打網球,甚至傳出高金素梅見過男方家長;兩人沒現身,但李鴻源的弟弟立委李鴻鈞卻意外地用非常嚴厲的口吻,痛批這是一齣很難看的連續劇,要強制下檔,還連續3次向社會道歉,甚至說只要高金素梅到李家,一定會放狗咬人。

高金素梅跟李鴻源的緋聞長跑3年,兩人事後也完全不避諱,公開同進同出好幾回,毫無顧忌的親密動作引人側目,如今又被週刊拍到兩人長期住在一塊,還一起打網球,一樁緋聞纏繞這麼多年,當事人沒現身,李鴻源的弟弟立委李鴻鈞已經徹底抓狂。

李鴻源弟弟李鴻鈞:「我哥哥跟高金的事情,真的是一部很難看的連續劇,這麼爛的連續劇該剪掉了,我保證這部連續劇到此為止,沒有人想看了,這麼難看的連續劇沒人想看了,男主角、女主角也都應該下台了,我向社會大眾說聲抱歉,代表我們家在這個地方,跟社會大眾說聲抱歉,跟社會大眾說聲抱歉。」

5分鐘的訪問道歉3次,顯見李鴻均已經徹底絕望;週刊還報導,高金素梅登堂入室拜見高堂,李鴻鈞重重講難聽話。

李鴻鈞:「她到我們家來不放狗咬人才怪,我們全家當然支持我們大嫂,哪有可能不支持我們大嫂,她是我們的大嫂,我的大嫂是一個非常偉大的女人,高金委員是我立法院的好同事,永遠就是立法院的好同事,不會再改變關係。」

高金素梅跟李鴻源的關係,已經不言可喻,從高金素梅多年手帕交張瓊姿,她的回答就可以窺知一二。高金素梅好友張瓊姿:「每個人對感情有不同的執著,我尊重她的選擇。」

這樁緋聞傳了3年,男女主角沒變,雙方家庭糾葛也依舊無解,讓人好奇真的能一刀兩斷、喊卡就卡?還是又要繼續上演長壽戲碼!

◎翻攝自壹週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金素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366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