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地震預言富凱大飯店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花蓮地震統帥大樓網路李靜唯
  • 搜尋:

    李鴻鈞 結果共121筆

  • 蔡政府砸7千億援助「新南向」 親民黨怒:根本賭博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今日(2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政府打算將全國農業金庫近7000億元資金,全部投入「政府開發協助(ODA)計畫」,藉此推動新南向政策,對此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痛批「簡直是拿人民納稅錢去賭博」。
    2018/04/02 16:04
  • 親民黨團秀問政成績 著重國家發展需求

    親民黨團今天公布去年年度報告,總召李鴻鈞表示,黨團秉持的原則就是「務實、民生、效能」,參與法案、預算協商時,不是在算計多少選票,而是思考什麼法案才是國家發展所需。
    2018/01/31 13:02
  • 李鴻源又被點名選北市 胞弟李鴻鈞這樣說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再被點名是藍營台北市長人選,李鴻源胞弟、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說,李鴻源一向對選舉很排斥,「如果他對選舉有興趣,現在做立委的是他不是我」。
    2018/01/23 12:01
  • 陸官員不得會晤原住民 陸委會:非事實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說,媒體報導陸委會要求大陸官員來台不得與原住民私下會晤,這是歧視?陸委會需說明清楚。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說,這不是事實,相關媒體已作出澄清。
    2017/12/14 12:28
  • 董事補選「台塑派」過半 王瑞慧董座恐不保

    長庚醫院白色巨塔風暴持續延燒,12月5日長庚召開董事會進行董事補選,最後由台塑推派的親民黨立委李鴻鈞出線,外界推測,非當權派勝出之後,很有可能再度找回前董事張昭雄重返長庚擔任董事長,屆時王瑞慧的大位恐怕不保。
    2017/12/13 14:48
  • 長庚醫院補選董事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當選

    長庚醫院今天舉行董事會補選一席董事,長庚醫院董事翁文能會後宣布,由親民黨立委李鴻鈞當選。
    2017/12/05 19:00
  • 快訊/長庚董事改選!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當選

    長庚醫院今天下午4點召開董事會,補選前董事的缺額,長庚稍早宣布,由西園醫院院長林澤安提名的親民黨立委李鴻鈞當選。
    2017/12/05 18:22
  • 宋楚瑜母親辭世  李鴻鈞:宋百般不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母親宋胡窕容昨晚辭世,享耆壽100歲。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說,宋楚瑜父親早逝,一路都是宋胡窕容拉拔宋楚瑜,現在母親過世,宋楚瑜百般不捨。
    2017/11/29 11:50
  • 建議小英派自己人 徐永明評宋APEC「邊際效應遞減」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表示,台灣能夠參加亞太經濟合作會議非常不容易,代表團的努力、付出,是為了國家非個人,用酸言評斷領袖代表宋楚瑜及代表團表現非常不適當。
    2017/11/12 21:07
  • APEC歡迎晚宴 宋楚瑜川普自然聊天互動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代表團顧問李鴻鈞今天表示,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在10日歡迎晚宴上,與坐在附近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等人自然聊天互動。
    2017/11/11 10:23
  • 宋楚瑜美國次卿雙邊會談 未觸及川習會議題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代表團顧問李鴻鈞今天表示,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昨天與美國國務次卿向農(Thomas Shannon)會談,主要談APEC經貿議題,沒觸及川習會等議題。
    2017/11/09 16:14
  • 宋楚瑜出席APEC 配合新南向推銷台灣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李鴻鈞表示,今年APEC主辦國是越南,擔任領袖代表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主要任務就是要配合總統蔡英文新南向政策,把台灣推出去,向各國展現台灣強項。
    2017/11/04 10:01
  • 親民黨推安心稅改 薪資扣除額24萬元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說,親民黨的稅改方案,是以「安心」為主軸,大幅拉高薪資特別扣除額至新台幣24萬元,讓年收入在97.8萬元以下的民眾,最高僅繳5%的綜所稅。
    2017/10/26 13:19
  • 總統邀政黨領袖會談  吳釗燮拜會親民黨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表示,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代表總統蔡英文感謝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支持朝野政黨領袖的會面,今天特別來拜會,盼了解親民黨對於政黨領袖會面安排上的想法。
    2017/10/18 14:10
  • 蘇巧慧「兩國論」 修憲案遭親民黨退回

    總統登高一呼提修憲,民進黨立委立刻拋出草案,雖然獲得41位同黨立委連署,但卻遭到親民黨團退回,親民黨立委李鴻鈞認為,在兩岸局勢還沒明朗之前,草案當中提到兩岸關係要重新定義為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形同兩國論,恐怕會挑起大陸敏感神經。
    2017/10/07 11:49
  • 前瞻釋憲 在野黨敲定22日前提出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表示,前瞻釋憲文將在下週定稿,22日立法院開議前提出。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說,這幾天會開始連署,基本上沒有問題,將以在野黨名義提釋憲,非國親。
    2017/09/15 13:47
  • 前瞻爭議 親民黨:將邀在野黨協商釋憲方向與對策

    前瞻預算審查過程因民進黨主張先提案先表決、一事不二議等處理方式惹議,國民黨團將提釋憲。親民黨團今舉行記者會表示,民進黨是國會多數,卻曲解議事程序,封殺在野黨對預算的監督審查權力,此風不可長,將主動邀請國民黨、時代力量等黨團協商包括各種法律解釋(釋憲聲請)的方向與對策。
    2017/09/05 11:27
  • 【賴清德接政院】林下賴上!親民黨要求退總預算案

    行政院長林全請辭獲准,蔡英文總統今天將公布新任院長人選。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今舉行記者會表示,剛送進立法院的107年度總預算案,必須退回行政院重新編列。
    2017/09/05 11:27
  • 前瞻排除延續性預算 陳添枝憂選擇限縮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表示,特別預算平均執行率僅6成,前瞻計畫中的延續性工程應延續原預算,不必重新編列;國發會主委陳添枝指出,若延續原預算,選擇會限縮。
    2017/07/04 13:03
  • 國民黨團將提年改釋憲 親民黨團未表態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對國民黨團將針對年金改革聲請釋憲表示,如果釋憲理由違反年改精神與理念,易被指「反改革」,籲兩大黨冷靜。此外,還未與國民黨團正式談過連署事宜。
    2017/06/23 16:36
  • 落實前瞻 親民黨團:治水應由中央統籌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李鴻鈞今天表示,治水應結合國土規劃,由中央政府統籌,才能達到前瞻效果。要求政府改善組織和法規,事權統一,發揮預算最大效能,真正落實前瞻。
    2017/06/16 12:15
  • 親民黨團:前瞻計畫應加入新農業發展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說,台灣偏鄉農路年久失修、民怨四起,呼籲政府應將前瞻計畫加入新農業發展的部分,解決農業長久以來被漠視的問題,讓台灣農業能永續發展。
    2017/05/02 14:49
  • 吸毒罰則比酒駕輕 親民黨團:會成國安問題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表示,現行法律對持有或施用第3或第4級毒品的罰則比汽車酒駕初犯還輕,主張修法加重刑責,並研擬對使用第3、4級累犯實施電子腳鐐。
    2017/03/30 19:14
  • 防止過勞駕駛再生憾事 李鴻鈞提案修法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今表示,國內旅遊業者讓遊覽車駕駛過勞成常態,他提出「公路法第47條修正草案」,若業者讓駕駛過勞駕駛,得視情節輕重,不經限期改善,直接停止營業執照。
    2017/02/15 14:06
  • 李逸洋拜會 親民黨:年改反對清算鬥爭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表示,親民黨團支持年金改革,但反對清算鬥爭式的改革。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李逸洋說,年金改革迫在眉睫,但要兼顧退休人員的尊嚴與基本生活保障。
    2016/12/30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