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李鴻鈞 結果共121筆

  • 南下喬初選 吳伯雄、王金平齊出馬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南下高雄,要勸退有意參選立委的縣議員李鴻鈞,原來他是接受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請託,親自出馬勸退;王金平也特地到場關心,兩人說有笑互動不錯,不過,被問起要不要擔任馬英九競選團隊主委?王金平還是沒有鬆口。
    2007/08/03 16:16
  • 內閣更易/傅崐萁:謝長廷當院長 否則就倒閣

    張俊雄將擔任行政院長,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u23824;萁率先提出倒閣的主張,強調張俊雄當年因為核四案被立院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現在回鍋當然不適任。不過同為親民黨的李鴻鈞卻認為,只剩下一年,應該放給民進黨自己爛下去,提倒閣反而模糊焦點。民進黨的沈富雄則是認為,倒閣的想法簡直就是膝蓋反應!
    2007/05/14 12:19
  • 「先上床後補票」 藍委再批台灣郵政

    中華郵政改成台灣郵政後,交通部第一次為更名向立法院提專案報告,不過卻從頭到尾被藍軍立委酸了一遍,李鴻鈞說是「先上床後補票」,而且還提議停止發言,綠委葉宜津聽不下去,幫交通部回嗆說「共產郵票沒什麼了不起」,批評藍軍對台灣沒感情,改名再度成了藍綠對立的話題。
    2007/05/02 14:10
  • 〈快訊〉李登輝不喊台獨 橘批政治利益掛帥

    昨日前總統李登輝接受TVBS專訪,表示從未主張台獨路線,在政壇投下震撼彈,親民黨立委李鴻鈞率先發難,痛批李前總統似乎要跟台獨劃清界線,而如此修正路線,正是考量「政治利益」。
    2007/02/01 10:11
  • 高鐵營運在即 立委轟交通部說謊

    高鐵確定在明年1月15日正式營運,立委依舊火力全開,李鴻鈞質疑,全台只有30列車,怎麼可能達到履勘委員4分鐘密集測試;還有過去9年的物價水準幾乎逐年下降,為何交通部讓高鐵調到最高票價,立委痛批交通部沒有盡到監督之職,也沒有站在民眾的立場想。
    2006/12/28 12:28
  • 宋楚瑜家中沉澱心情 橘委探訪

    宋楚瑜要退出台灣政治,今天一個上午都待在林口家中沉澱心情,沒有出門,子弟兵親民黨立委李鴻鈞前往探視,表示宋楚瑜過2、3天,會出面和黨團立委見面,協調處理親民黨的未來。
    2006/12/10 16:30
  • 遊覽翻車/全民買單收購老爺車? 立委批亂來

    梅嶺翻車意外第4天,立法院交通委員會砲聲隆隆,傳出交通部有意收購車齡超過15年以上的老舊遊覽車,立委李鴻鈞痛批,這種做法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如果真的要全民買單收購老爺車,那交通部長就該下台。
    2006/12/06 12:06
  • 綠橘推黨產條例 藍橘兄弟翻臉?

    親民黨和民進黨聯手讓黨產處理條例在程序委員會闖關成功,這讓國親關係再度出現裂痕,不過親民黨發言人李鴻鈞強調,這是為了幫國民黨徹底解決爭議,絕對不是要清算,國民黨雖然措手不及,不過也強調週五絕對會甲級動員,阻擋民進黨版的黨產條例付委,再提出自己的版本。
    2006/10/25 11:56
  • 王金平前腳幫郝站台 後腳和宋同場

    被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敦請擔任馬宋之間調人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出席郝龍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馬王郝三人手拉手高喊「凍蒜」,隨後王金平和另一位台北市長參選人宋楚瑜,又同時出現在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母親壽宴上,對於王金平當調人,宋楚瑜反將一軍,說馬英九還是先和王金平把兩人的問題協調好吧!
    2006/10/22 17:50
  • 交長蔡堆備詢處女秀 砲聲隆隆

    蔡堆首次以交通部長身分接受立委質詢,就被轟的滿頭包!先是中秋節的運輸配套決定太倉促,被立委狂批應變措施很糟糕,隨後又被問到敏感的ETC合約無效問題,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更是不客氣的對蔡堆明說,ETC將會是他下台的關鍵。
    2006/10/02 12:22
  • 〈快訊〉與高金緋聞 李鴻鈞:兄是單純學者

    單身立委高金素梅,傳出與已婚的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交往熱絡,一起到大陸出遊,動作親暱,不過當事人今天都沒有出面公開對外說明,倒是擔任親民黨立委的弟弟李鴻鈞,站出來為哥哥抱不平。
    2006/08/02 11:44
  • 罷免表決後 沈智慧決定棄橘投藍

    國親上午聯手投下罷免同意票,下午就傳出這樣的競合關係,出現了新變化,親民黨立委沈智慧公開表示,她已經申請重返國民黨,另一位親民黨籍的立委陳朝容,也預估7月棄橘投藍,親民黨團幹事長李鴻鈞說,這時候走,真是情何以堪。
    2006/06/27 15:40
  • 罷扁攻防戰/嗆扁大會走人 宋堅持立院靜坐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天不滿國民黨嗆扁大會安排的發言順序,憤而離開松山煙廠,回到立法院繼續靜坐,昨晚他除了和原住民朋友唱歌的時候顯得心情比較好之外,大部分的時間都板著一張臉不肯說話,而親民黨立委李鴻鈞今天代表發言,他說親民黨堅持罷免不過要提倒閣,因為他們不能姑息養奸。
    2006/06/26 10:08
  • ETC10萬門檻 親黨:遠通強迫員工買

    下午立委李鴻鈞痛批ETC10萬門檻是強迫員工購買,同時也質疑2天內是否真的確實裝2萬台,並呼籲交通部應該也要維護其他600多萬沒裝ETC的用路人的權利。
    2006/03/10 16:36
  • 周錫瑋出走 宋楚瑜事前不知情

    周錫瑋的出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怎麼看?消息出來的第一時間,親民黨中央馬上表示宋楚瑜事前毫不知情,也不支持周錫瑋以雙重黨籍的身分參選台北縣長,同時,被視為親宋的立委李鴻鈞馬上向周錫瑋叫陣,說他不排除代表親民黨參選台北縣長。
    2005/04/13 13:11
  • 台生能否搭包機 陸委會態度強硬

    春節包機直航議題在立法院持續發酵!雖然部長林陵三首次就包機議題備詢,不過大家還是把矛頭都對準了陸委會副主委邱太三,尤其台灣學生到底能不能搭乘的問題,更讓立委李鴻鈞和邱太三當場槓上。
    2005/01/19 11:57
  • 黨中央關切? 李鴻鈞不參與包機訪問

    預計明天上午8點50分出發前往北京的「春節包機訪問團」,原本同行成員除了國民黨團外,還包括親民黨立委李鴻鈞,不過就在出訪前夕,他臨時變卦,除了接到黨中央的關切電話,李鴻鈞則是以有私事走不開為由,取消出訪。
    2005/01/08 23:54
  • 國民黨下週一赴大陸 商談春節包機

    兩岸春節包機磋商,除了受陸委會委託的北市航空運輸商業同業公會之外,國民黨也透過6家民營業者的牽線,計畫在下周一前往大陸,與國台辦和民航總局商談。國民黨代表團由國民黨政策執行會執行長曾永權帶隊,其他成員包括國民黨陸工會主任張榮恭、立委朱鳳芝、李鴻鈞、章孝嚴等人。
    2005/01/07 13:06
  • 政黨當選名單--依行政區分類

    立委選舉結束,225席立委寶座,藍綠積極拼過半,113席門檻誰能跨過,請持續鎖定TVBS。 根據中選會最新開票結果-- ◎基隆:謝國樑(親)、徐少萍(國)、王拓(民)確定當選。 ◎台北市: 第一選區:丁守中(國)、章孝嚴(國)、李永萍(親)、高建智(民)、蔡正元(國)、鄭運鵬(民)、蕭美琴(民)、徐國勇(民)、費鴻泰(國)、林重謨(民)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賴士葆(國)、王世堅(民)、周守訓(國)、林郁方(親)、潘維剛(國)、藍美津(民)、李慶安(親)、黃適卓(台聯)、郭正亮(民)、李敖(無)確定當選。 ◎台北縣: 第一選區:林鴻池(國)、莊碩漢(民)、周錫瑋(親)、李嘉進(國)、李文忠(民)、吳清池(親)、王淑慧(民)、廖本煙(台聯)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吳育昇(國)、朱俊曉(國)、吳秉叡(民)、李顯榮(國)、林淑芬(民)、曹來旺(民)、李鴻鈞(親)、黃劍輝(民)、蔡家福(國)、陳景峻(民)、柯淑敏(親)確定當選。 第三選區:雷倩(國)、洪秀柱(國)、沈發惠(民)、趙永清(民)、羅明才(國)、李慶華(親)、張慶忠(國)、林德福(親)、陳朝龍(民)確定當選。 ◎宜蘭縣:張川田(民)、林建榮(國)、陳金德(民)確定當選。 ◎桃園縣:吳志揚(國)、朱鳳芝(國)、彭紹瑾(民)、孫大千(親)、林正峰(國)、陳根德(國)、李鎮楠(民)、楊麗環(國)、張昌財(國)、彭添富(民)、郭榮宗(民)、鄭金玲(親)、黃宗源(台聯)確定當選。 ◎新竹縣:葉芳雄(國)、邱鏡淳(國)、林為洲(民)確定當選。 ◎新竹市:柯俊雄(國)、柯建銘(民)、呂學樟(親)確定當選。 ◎苗栗縣:劉政鴻(國)、何智輝(國)、徐耀昌(親)、杜文卿(民)確定當選。 ◎台中縣:劉銓忠(國)、謝欣霓(民)、馮定國(親)、吳富貴(民)、江連福(國)、顏清標(無聯)、紀國棟(國)、楊瓊瓔(國)、蔡其昌(民)、徐中雄(國)、郭俊銘(民)確定當選。 ◎台中市:蔡錦隆(國)、王世勛(民)、盧秀燕(國)、黃義交(親)、謝明源(民)、何敏豪(台聯)、沈智慧(親)、李明憲(民)確定當選。
    2004/12/11 16:04
  • TVBS最新民調 吳育昇竄升北縣二榜首

    立委選戰倒數,TVBS今天公佈台北縣第二選區最新民調,結果發現馬家軍的吳育昇竄升到第一名,台聯許登宮擠進第十名,不過親民黨的李鴻鈞卻從第四名跌到第十二名,整個排行榜大風吹。
    2004/12/01 17:40
  • 「柯董」進立院 親民黨擔心影響形象

    抗議天王柯賜海成了親民黨立委楊富美的助理,讓親民黨其他立委有些不滿!立委李鴻鈞認為,如果出了什麼狀況,將會影響親民黨形象,不是楊富美可以負責的。周錫瑋則認為,有些規定,楊富美應該要跟柯賜海「約法三章」才行!
    2004/11/08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