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李登輝 結果共2,483筆

  • 2022起跑?鄭麗君訪NPO聚落 合體李安妮

    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日前展開「永續民主之旅」,首站參訪台北NPO聚落,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也陪同,因此被外界解讀是否在為2022的台北市長選舉布局試水溫。對此,民進黨新系的議員認為言之過早,至於熱門人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回應,大家不要想太多。
    2021/10/02 14:27
  • 新日相「友台抗中」岸田文雄曾與李登輝合照 與立委拚酒

    岸田文雄成為了日本自民黨新黨魁,他也將在下週登上首相大位。岸田過去曾以眾議員身分訪臺,當時就因為酒量好,負責替日本代表團擋酒,還讓不少臺灣立委印象深刻。回顧他在競選時期的言論,除了曾說過支持臺灣加入CPTPP,對中國大陸更展現強硬態度,讓大陸官方對他抱持一定警戒心。
    2021/09/30 13:59
  • 馬、王都上榜! 張亞中粉絲列「清黨名單」

    近來相當有話題的藍營主席候選人張亞中,他的支持者竟在網路群組發起清黨名單,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跟前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都有上榜,更指說這些人都是故總統李登輝的餘毒或藍皮綠骨,對此張亞中則回應,他是針對思想,不是針對人。
    2021/09/17 13:16
  • 朝李登輝遺照潑漆辯「洗一洗就掉」 下場出爐了

    去年8月14日,資深藝人鄭惠中到已故總統李登輝,位在台北賓館的追思會,朝李登輝遺照扔持裝有紅漆的氣球,還波及窗簾、十字架、花圈。日前台北地檢署依對公眾紀念處所公然侮辱、毀損等罪嫌將她起訴,儘管開庭時鄭惠中辯稱「洗一洗就乾淨了」,否認涉及毀損,台北地院今(16)日仍針對毀損罪判處拘役25日,可易科罰金2萬5000元,至於鄭被控妨害祭禮部分,不另為無罪判決,可上訴。
    2021/09/16 18:22
  • 快訊/李登輝像砸紅漆! 藝人鄭惠中遭判拘25日 

    最新消息,資深藝人鄭惠中,去年竟然在前總統李登輝的追思會期間,闖到會場,對李登輝的遺像,砸紅漆,事後被依毀損罪起訴,如今法官判她拘役25天,如果易科罰金,則是2萬5千元,有更新消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9/16 17:32
  • 國民黨主席誰可能當選? 范世平點名他曝原因:不容小覷

    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在4日舉行,這次一共有4人角逐參選,競爭十分激烈。究竟誰能奪下黨主席,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分析,根據當天辯論會表現來看,應該是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當選機率最大。不過他也直言,若是張亞中當選,這就代表藍營與現今主流民意差距太大。
    2021/09/06 18:07
  • 點名江啟臣、朱立倫 張亞中:黨變這樣沒責任嗎?

    國民黨黨主席電視政見會今(4)日登場,4位有意角逐黨魁的候選人,除了現任主席江啟臣外,另外前主席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彰化縣長卓伯源,4人均提出對於國民黨未來方向和發展願景。張亞中在發表會時砲轟江啟臣和朱立倫,「你們難道沒有責任嗎?憑什麼改變本黨?要為本黨承擔?」
    2021/09/04 16:27
  • 「和藹笑容及有力的握手」 安倍追憶李登輝

    日本產經新聞記者寫的《李登輝秘錄》,舉辦中文版新書發表會,會中也曝光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對李前總統的弔唁文,說他最懷念李前總統那強而有力的握手力道,而先前傳出安倍有意訪台親自祭拜,李安妮表示目前時間未定,但隨時都有可能。
    2021/08/14 18:29
  • 蔡政府避碰奧運正名! 因「前國安幕僚」示警

    隨著中華隊在奧運的好表現,現在綠營獲民間獨派人士,也想趁勢推巴黎奧運正名,不過故總統李登輝時代的國安幕僚就警告,正名公投的影響會影響選手參賽權益,甚至也要小心大陸的反撲,也因此曾支持正名的立委,還接過府方電話要求先緩一緩。
    2021/08/07 19:47
  • 朝李登輝遺照潑漆 鄭惠中辯沒毀損:洗一洗就乾淨了

    曾因立場不同掌摑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的資深藝人鄭惠中去(2020)年對故前總統李登輝遺像潑漆,遭到台北地方檢察署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昨(5)日開庭,鄭惠中稱,潑在遺像上的紅色水泥漆洗一洗就乾淨了,否認毀損。
    2021/08/06 22:41
  • 「缺什麼跟我講!」李登輝曾送球具給潘政琮 潘母喊不忘恩情

    高爾夫球選手潘政琮在東京奧運奪下銅牌,潘媽媽在談到兒子學習高爾夫的過程中也特別感謝一路幫忙的貴人,其中故總統李登輝就是一位,潘媽媽說李登輝曾送潘政琮一套球具,這份恩情讓他一直記在心裡!
    2021/08/03 20:03
  • 高球奪銅!總統祝福一直存在 李登輝曾送球具給潘政琮

    中華隊高球好手潘政琮,在東京奧運高爾夫球男子個人項目延長加賽勝出,一舉奪銅,是台灣高爾夫球史上的第一面獎牌。罕為人知的是,在他年紀尚輕時,曾和前總統李登輝有過一場球敘,此次贏得奧運銅牌,李登輝基金會也送上祝福。
    2021/08/03 09:37
  • 和李登輝生死相隨! 妻子名大紅字同列墓碑

    今天(7/30)是故總統李登輝逝世一年日子,總統蔡英文一早就上五指山追思致意,同時李登輝的墓碑也曝光,發現妻子「李曾文惠」名字也刻在上頭,代表未來兩人將合葬在此,顯現鶼鰈情深!
    2021/07/30 18:19
  • 快訊/總統支持設李登輝圖書館 明將偕賴清德弔唁

    明天是故總統李登輝逝世一週年,針對家屬希望能設置國家級李登輝紀念圖書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樂觀其成,也會責成相關單位提供必要協助,而明天總統跟副總統也將會前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向李前總統追思致意!
    2021/07/29 15:40
  • 李登輝逝世一年! 安倍晉三拋想來台祭拜

    故總統李登輝在明天(7/30)就逝世一週年,就在此時,日本媒體訪問前首相安倍,他透露希望等疫情趨緩,想到台灣來祭拜李登輝,對此李登輝二女兒李安妮沒有否認這件事,但對於安倍來台的時間很保留,只說不會在忌日當天!
    2021/07/29 13:22
  • 安倍晉三若訪台 游錫堃:是否國會演說需朝野溝通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說,若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訪台成行,他相當歡迎。外界好奇是否安排國會演說,游錫堃表示,還需了解朝野黨團意見,但身為立法院台日交流聯誼會會長,盼安倍晉三訪台期間能盡地主之誼。
    2021/07/29 12:58
  • 快訊/安倍晉三首透露想訪台 「到李登輝墓前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接受產經新聞專訪時透露,如果情況許可,他考慮來台灣訪問。安倍是談到前總統李登輝時說,全世界沒有像李登輝那樣,替日本著想的領袖,如果疫情狀況許可,他想來台灣,到李登輝墳前致意。他說,台灣如果沒有李登輝,現在就無法享受自由、民主與人權。
    2021/07/28 19:30
  • 李登輝逝世一週年 安倍晉三「想來台掃墓」

    前總統李登輝去年7月30日辭世,享耆壽98歲。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接受產經新聞專訪表示,世上沒有像李前總統那樣為日本著想的領導人,只要情況允許,想來台灣掃墓。
    2021/07/28 19:12
  • 李坤儀喜獲第三胎!性別揭曉 有意從母姓延李家香火

    前總統李登輝生前,最疼愛的孫女李坤儀,7月4日產下第3胎,確認是個男嬰。根據週刊報導,李坤儀前兩胎一女一男,都跟著先生趙贊凱姓趙,計畫新誕生的男嬰從母姓,以延續李家香火。
    2021/07/06 12:45
  • 快訊/延續李登輝香火!李坤儀生第三胎有意從母姓

    故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最近傳出喜訊!在7/4生下第三胎是個小男孩。由於李坤儀的前兩胎都跟著夫婿姓趙,但在李登輝過世後,傳出李坤儀有意讓第三胎改從母姓,藉以延續李家香火。
    2021/07/06 11:00
  • 觀點/邱義仁曝美國不支持台獨 媒體人點出關鍵

    老一輩的媒體人如我等,都會特別注意邱義仁這次的談話。但邱義仁長期以來是謹慎又低調的雙魚座,政治決策深海之中的他,露出水面的時機從來不會沒有意義。這次他應阿扁之邀上節目,當初身居最高權力的「主從二人」,如今雖稱不上似古代的「新亭對泣」,但至少也已經是「愛河岸邊嗑瓜子」了。
    2021/07/05 13:57
  • 快訊/拉攏綠? 柯證實將邀李登輝愛將任市政顧問

    稍早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證實,前總統李登輝愛將王燕軍將出任北市府市政顧問,柯文哲表示是希望借重王燕軍對國內政情熟悉,認為是適合的人選,據了解最快下周就會上任。
    2021/07/03 16:57
  • 找李登輝愛將任市政顧問 柯文哲:王燕軍熟悉國內政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找前總統李登輝的辦公室主任王燕軍,擔任市政顧問。柯文哲今(3日)下午在防疫記者會證實此消息,他解釋王燕軍追隨李登輝相當久,對國內政情都相當了解 ,非常適合當市政顧問。
    2021/07/03 16:47
  • 前國策顧問黃天麟病逝台大醫院 享耆壽93歲

    總統府前國策顧問、第一銀行前董事長黃天麟今(19)日病逝於台大醫院,享耆壽93歲。黃天麟在金融圈服務46年,終生奉獻於台灣金融業,被譽為台灣金融鬥士,2017年時獲頒金融奉獻獎。黃天麟曾獲前總統李登輝聘為國安會諮詢委員,及曾任前總統陳水扁、現任總統蔡英文的國策顧問。
    2021/05/19 21:47
  • 總統蒐集「基」! 陳鏞基挑戰5任總統接見

    總統蔡英文接見去年職棒總冠軍統一獅,獅隊球員大多都是首次進總統府,但野手陳鏞基經驗豐富,從青少棒的時候,就被故總統李登輝接見過,隨後陳水扁、馬英九每一任都沒有錯過,現在37歲的他,也給自己一個目標,希望能獲得第五任總統的接見。
    2021/02/22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