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李登輝 結果共2,480筆

  • 不只是百科全書!日本推廣「維基偏鄉之旅」

    現今社會幾乎所有資訊都能從網路獲得,而免費使用且訊息量龐大的「維基百科」更受到網路世代依賴。維基百科主要由全球的義工「維基人」運作,但維基百科人人有權編輯,內容時常備受爭議;維基百科除了擁有管理員維持品質外,日本的維基百科更推行「良品制度」,頒發金獎或銀獎鼓勵優良文章。近來,日本偏鄉更廣邀維基人造訪,建立地方景點專頁,透過維基百科推廣偏遠地區觀光。
    2020/11/19 20:00
  • 鄭惠中潑漆被起訴 遭波及古蹟已復原不涉文資法

    資深藝人鄭惠中今年8月間持裝紅漆的氣球前往台北賓館,在已故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潑漆。台北地檢署今天依毀損等罪起訴。檢方認定,被潑到的台北賓館石柱已復原,不涉文資法。
    2020/11/06 13:29
  • 鄭惠中潑漆李登輝追思會場照片 北檢起訴

    資深藝人鄭惠中今年8月14日持裝紅漆氣球,到台北賓館的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潑漆;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今天偵查終結,依毀損罪、褻瀆祀典罪起訴。
    2020/11/06 11:02
  • 趙少康會面扁 憶當年合作廢除「萬年國會」

    媒體人趙少康跟前總統陳水扁會面,陳水扁提到當年雖然兩人分屬不同政黨,但要感謝趙少康合作推動釋憲,完成廢除萬年國會,不過趙少康也好奇,為何陳水扁當年會跟故總統李登輝鬧翻,陳水扁也透露有兩個原因。
    2020/11/02 21:05
  • 趙少康會面扁 憶當年合作廢除「萬年國會」

    媒體人趙少康跟前總統陳水扁會面,陳水扁提到當年雖然兩人分屬不同政黨,但要感謝趙少康合作推動釋憲,完成廢除萬年國會,不過趙少康也好奇,為何陳水扁當年會跟故總統李登輝鬧翻,陳水扁也透露有兩個原因。
    2020/11/02 15:25
  • 國慶牌樓模樣惹怒韓粉 氣喊:生日會把牌位放蛋糕旁?

    明(10)日是一年一度的國慶日,雙十國慶大會暨酒會即將登場,而國慶牌樓LED字樣成為話題焦點。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日前指出,今年恰逢故總統李登輝逝世,將在國慶牌樓同步追思「永遠的阿輝伯」。照片曝光後,令韓粉相當氣憤,直言,「難道,生日時會把祖先牌位放在生日蛋糕旁邊一起慶祝嗎?」
    2020/10/09 16:05
  • 蔡英文:會牢記李登輝盼望 讓民主更深化

    前總統李登輝奉安禮拜今天上午圓滿結束,總統蔡英文說,「接下來,我們會牢牢記住李前總統的盼望,讓台灣民主更深化,讓台灣人民更團結」。
    2020/10/07 15:20
  • 3葬槍道別!孫女捧骨灰 李登輝長眠五指山

    前總統李登輝奉安禮拜上午圓滿結束,儀式簡單隆重,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也親自上山送行,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也一路抱著李登輝的骨灰,帶著阿公長眠在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的特勳區,未來墓園也設有24小時的監控!
    2020/10/07 12:11
  • 蔡英文親率官員迎靈 李登輝長眠五指山

    前總統李登輝奉安禮拜今天上午圓滿結束,儀式簡單肅穆、莊嚴隆重;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進行禮敬儀式,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舉行禮拜,家屬恭扶骨罐入壙,國防部鳴葬槍、號兵司吹安息號,李登輝就此長眠五指山。
    2020/10/07 11:33
  • 李登輝長眠五指山 移靈車隊由翠山莊出發

    前總統李登輝奉安禮拜今天在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舉行,移靈車隊上午約8時20分自翠山莊出發,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手捧骨灰罈,和李登輝女兒李安妮等人一同護送前往奉安禮拜會場。
    2020/10/07 09:01
  • 台灣豬、口罩入元素 府前國慶光雕秀登場

    在國慶日到來前,總統府前先展開一連六天的光雕秀,以總統府為背景當燈塔,投射絢麗的燈光,今年光雕秀更結合時事,把台灣豬、棒球以及口罩當作元素,傳遞正能量之餘,不忘緬懷逝去的故人,把故總統李登輝也放進光雕秀裡。
    2020/10/06 22:04
  • 比較嚴!音樂會追思李登輝 蔡英文戴口罩

    台南古蹟黃家古厝,中秋連假第三天舉辦音樂會,今年特別追思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安排合唱團獻唱李登輝最愛的日文歌曲,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場,上台致詞時全程戴上口罩,還不忘虧一下市長黃偉哲,提醒大家要記得戴口罩,以免受罰。
    2020/10/04 00:28
  • 李登輝安葬五指山禮拜不開放 10/7公務機關降半旗

    總統府今天說,前總統李登輝10月7日將長眠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奉安禮拜當日,全國公務機關下半旗一天;尊重李登輝家屬意願,當日奉安禮拜將僅有李登輝家屬參加,不另邀請貴賓,也不對外開放民眾參加。
    2020/09/30 16:11
  • 2020好不平靜 「庚子年很凶」專家揭背後原因

    今(2020)年適逢農曆庚子年, 似乎較往年來說特別不平靜、天災人禍不斷,除了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也有許多名人陸續的離世,包括:劉真、小鳳仙、郝柏村、李登輝、吳朋奉、羅霈穎和黃鴻升等,令外界都感到惋惜及不捨。對此,命理專家周映君在節目表示,今年的確特別凶,並提醒距離2021年雖然只剩約3個月,但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2020/09/24 14:52
  • 美國務次卿旋風訪台 學者:意見交換廣、鋪陳未來進展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率團訪台追思故總統李登輝,並會晤政府高層。學者認為,柯拉克訪團人數不多、但位階高,與台灣方面進行前置、廣泛性的意見交換,對於台美雙方關切的議題進行原則性討論,確立日後走向。
    2020/09/19 22:41
  • 最高致敬 國軍21響矧砲追思「民主先生」

    在故總統李登輝追思會結束後,車隊特別繞到李故總統的母校淡江中學作最後巡禮,但其實這場追思會,也開放讓一般民眾報名參加,總統府更特別準備一隻追思影片,細數李故總統的生平,還有他對台灣的貢獻。
    2020/09/19 19:21
  • 為破不合傳言?侯淡水趕坪林 合體朱立倫

    是為了破除不合傳言嗎?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才到淡水參加故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又立刻趕到坪林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合體,由於兩人被外界視作下屆國民黨黨主席,以及2024總統熱門人選,兩人口徑一致都說本來就常見面是好朋友。
    2020/09/19 19:19
  • 李登輝追思禮拜 馬英九提早致意即快閃

    今天是李登輝的追思禮拜,曾任他副總統的連戰,擔任治喪大員,待滿整場今天(9/19)下午還發聲明感年李前總統,但也批評李登輝影響兩岸和平,至於馬英九同樣也到場,卻提早20分鐘抵達,只留5分鐘就回去,馬英九今天(9/19)下午解釋,是因為要趕行程才提前離開。
    2020/09/19 19:16
  • 李故總統追思會 安倍晉三、達賴喇嘛致意

    故總統李登輝舉行告別追思禮拜,家人追思文曝光,孫女李坤儀感性寫下「了無遺憾」道別阿公,而美日台等各界政要也到場,總統蔡英文頒發褒揚令、副總統賴清德率領五院院長覆蓋國旗,表達對李登輝的追思之意。
    2020/09/19 18:50
  • 森喜朗搭機離台 籲「結束武力解決問題的時代」

    前日本首相森喜朗今天說,相信許多受故前總統李登輝薰陶的日本年輕人,以及在民主政治下成長的台灣年輕世代能攜手開拓日台關係新時代;世界局勢會日益複雜,以武力解決問題的時代一定要結束。
    2020/09/19 18:32
  • 憶李登輝談兩岸 連戰:維繫和平現狀值得深思

    前副總統連戰今天透過新聞稿,以「追思與期盼」為題,追憶故總統李登輝,文中特別強調兩岸當局如何創造出雙方都可以接受的適當方案,在互信、互重、互利的基礎上維繫兩岸和平的現狀,絕對是現階段最值得深刻思考的議題。
    2020/09/19 17:08
  • 「台灣要交給你們了」 李登輝10月7日長眠五指山

    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歷時2小時於今天中午圓滿結束,儀式除總統蔡英文頒贈褒揚令、美日政要齊聚致哀外,最感人話語是追思影片裡的李登輝那句:「拜託,台灣要交給你們了。」
    2020/09/19 14:56
  • 21響矧砲、覆蓋國旗! 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

    故總統李登輝今天(19)舉行告別追思禮拜,家人都陪在旁,訃聞更是首度曝光,孫女李坤儀感性寫下「了無遺憾」道別阿公,而美日台等各界政要也到場,總統蔡英文頒發褒揚令、副總統及五院院長覆蓋國旗,表達對李登輝的追思之意。
    2020/09/19 12:39
  • 悼念李登輝 安倍:請化為千縷微風守護日台

    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今天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親寫悼詞:「今後也請化為千縷微風,溫柔守護日本與台灣」;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透過影片表達欽佩李登輝全力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
    2020/09/19 12:35
  • 美次卿來台、共軍入侵 臺海成CNN快報焦點

    因為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訪台,大陸解放軍週五閃電宣布在臺海演習。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以快報報導這項消息;CNN記者分析,美國在幾個月內,接連派遣高官訪台,而且都是為提出「兩國論」的李登輝而來,已經觸痛中共神經,讓北京氣壞了。
    2020/09/19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