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起跑?鄭麗君訪NPO聚落 合體李安妮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4:27

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日前展開「永續民主之旅」,首站參訪台北NPO聚落,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也陪同,因此被外界解讀是否在為2022的台北市長選舉布局試水溫。對此,民進黨新系的議員認為言之過早,至於熱門人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回應,大家不要想太多。

圖/TVBS

 
和年輕人排排坐,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開啟他的「永續民主之旅」,首站拜訪台北NPO聚落,注意到了嗎,這旁邊的不就是李登輝女兒李安妮,同時他也是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這是要爭取支持嗎,被聯想難道是2022台北市長布局開跑了。

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我想最重要還是忠於自己的理想,這也是我做政治的方式。」

雖然早在五月份鄭麗君就說自己沒這規劃,不過他依舊呼聲不小,尤其接下青平台工作後,長期和青年團體接觸讓他獲得不少好感度,接下來他還要走訪不少民間組織。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未來的時間我們一定會打一場團體戰,而且會推出最好人選。」

北市議員(民)許淑華:「第一個言之過早,第二個過度解讀。」

圖/TVBS

就連同樣都是新系的北市議員也持保留態度,或許也不好說死因為黨內包含陳時中、林右昌、吳怡農都被點名過,尤其呼聲最高的陳時中目前還有很多防疫工作要做,至於青平台基金會則說此行是「永續民主研究中心」的「永續民主之旅」,單純和友好團體拜會交流向社會各界學習,倒是可能的對手。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動,我也參加很多活動,大家不要想太多台北本來就是很多元地方。」

圖/TVBS

說自己在北市也跑了很多,綠營人選沒明朗化,但似乎已經瀰漫煙硝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台北#選舉#陳時中#北市#立委#台北市#民進黨#何志偉#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368

0.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