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坤儀喜獲第三胎!性別揭曉 有意從母姓延李家香火


發佈時間:2021/07/0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3:27

前總統李登輝生前,最疼愛的孫女李坤儀,7月4日產下第3胎,確認是個男嬰。根據週刊報導,李坤儀前兩胎一女一男,都跟著先生趙贊凱姓趙,計畫新誕生的男嬰從母姓,以延續李家香火。

圖/TVBS

 
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寶貝孫女李坤儀傳出喜訊,7月4日順利生下次子,根據週刊報導,由於李坤儀3歲大的長女和1歲半的長子,都跟父親趙贊凱姓趙,在李登輝過世之後,李坤儀有意讓小兒子從母姓,延續李家香火。

李坤儀近期,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10月7號,當時他抱著最愛的阿公李登輝骨灰送到五指山國軍公墓,如果從生產日往回推在辦完李登輝身後事沒多久可能就已經懷孕,但因為李坤儀本身行事低調,預產期還是本土疫情爆發,全國三級警戒期間所以直到孩子生下來消息才曝光。

圖/TVBS

李坤儀親友:「阿公來了,讓阿公先下來。」
 

李坤儀2015年和趙贊凱結婚,陸續生下一女一子,第三胎男嬰會有從母姓的想法,主要是李坤儀的爸爸李憲文是李登輝獨子,但因為早年因病去世,成了李登輝心中最難以抹滅的痛,根據周刊報導,李坤儀一知道自己懷孕後,就想讓這胎從母姓,也得到了丈夫的支持,根據民法規定,父母在小孩出生登記前,就要書面約定子女從父姓或母姓。

圖/TVBS

戶籍法則規定,新生兒應該在出生後60天內完成戶籍登記。

有消息透露,等李坤儀坐完月子後,就會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相關登記程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三級警戒#本土#時間#三級#總統#本土疫情#結婚#小孩#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1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