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李棟旭 結果共106筆

  • 男神露身材!金秀賢被扒光拷問 激吻偶遇女竟捲殺人案

    韓星金秀賢主演的新劇剛開播就下猛藥,有大尺度的火辣戲碼,讓金秀賢露出全身肌肉線條,還有戲迷敲碗許久的孔劉也以太空影集,回歸小螢幕,李棟旭則是合作魏嘏(ㄍㄨˇ)隽(ㄐㄩㄣˋ)演出英雄題材劇集。
    2021/11/29 14:38
  • 李棟旭為節目練唱!金高銀笑虧「平常都不唱」曝孔劉愛搶麥

    韓星李棟旭在節目中嘗試唱歌,結果被金高銀笑虧,明明他是一個平常去KTV也不怎麼開口的人,怎麼突然要唱歌,兩人還加碼爆料,孔劉也很愛唱,跟金高銀互相有得拚,私下用「鬼怪」的暱稱來叫孔劉,看得出好感情。而金高銀也即將推出新戲。
    2021/08/12 13:11
  • 睽違5年!《鬼怪》李棟旭、金高銀再合體「潛入大海」

    韓國綜藝《盼望的大海》集結超強卡司,金高銀擔任大海的守護者,李棟旭則是負責調酒,還有BLACKPINK成員在節目首集,客串擔任嘉賓驚喜獻唱,每個主持人各司其職,在海邊經營酒吧,讓觀眾在疫情期間,宅家解悶。
    2021/07/02 13:05
  • 鬼怪合體!金高銀出演綜藝狀況連連 突大哭嚇壞李棟旭

    南韓再推療癒綜藝節目《盼望的大海》,透過太陽能發電,以不傷害大自然的方式與大海共存,打造出永續性酒吧,主持群由《上流戰爭》女主角李智雅,《鬼怪》演員李棟旭、金高銀,「SHINee」溫流,「樂童音樂家」妹妹李秀賢以及知名音樂人尹鍾信擔任。不料首集狀況連連,金高銀更意外落淚,嚇壞所有人。
    2021/07/01 05:30
  • 防彈少年團穿韓服拜年! 親手繪製新年賀卡

    韓國也過農曆新年,不少韓星紛紛錄製新年影片,向觀眾拜年,像是防彈少年團,就全體穿上韓服,還親手畫製新年卡,而周子瑜則是在直播中用中文跟粉絲暢聊新年話題,另外李棟旭也拍影片獻上祝福。
    2021/02/12 13:16
  • 疑抄襲迪麗熱巴! 李棟旭「九尾狐傳」惹議

    李棟旭主演的《九尾狐傳》才剛開播,就話題不斷。最近被大陸網友踢爆劇情根本抄襲陸劇《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和迪麗熱巴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書》,故事設定、服裝都非常相似,引發討論。
    2020/10/18 13:56
  • 韓劇竟被控抄陸劇 李棟旭《九尾狐》中槍

    李棟旭主演韓劇《九尾狐傳》才播出三集,但已經引發爭議,包括故事角色設定還有服裝,被大陸網友質疑抄襲《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還有《三生三世枕上書》兩部戲,過往大多聽聞陸劇或節目參考日韓居多,顯得格外諷刺。
    2020/10/15 12:58
  • 化身「男九尾狐」 李棟旭:超越鬼怪有壓力

    38歲的韓星李棟旭繼夯劇《鬼怪》的地獄使者後,睽違4年再演出非人類角色,挑戰演九尾狐,成為韓劇史上第一隻的男性九尾狐。再接奇幻劇不免讓人聯想到《鬼怪》,他也坦言「要表現出和《鬼怪》不同樣貌,確實有壓力」。
    2020/10/08 12:01
  • 孔劉「咖啡」激吻片段 驚爆尹恩惠伸鹹豬手

    孔劉2007年主演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當年創下超高收視率,引發全民追劇熱潮,時隔13年,主演們再次齊聚。孔劉和尹恩惠被安排一起回顧當時的親吻片段,兩人都害羞得抬不起頭。
    2020/09/25 11:54
  • 回憶殺! 「咖啡王子」孔劉、尹恩惠齊聚憶當年

    2007年紅遍全亞洲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時隔13年,演員陣容齊聚一堂,拍攝紀錄片。孔劉、尹恩惠、金材昱等人一起回憶當年的拍片情況,都害羞得抬不起頭。但究竟是看到什麼,製作單位大賣關子,要讓觀眾等到播出後才揭曉。
    2020/09/16 11:49
  • 李棟旭驚傳「新天地」教徒 經紀公司闢謠喊告

    韓國的新天地教會成為眾矢之的,因為多數的新冠肺炎的確診者都和這教會有關,沒想到韓國網路上開始謠傳有藝人也是信徒,點名李棟旭是其中一分子,讓經紀公司氣得急跳腳,立刻發聲明稿否認!
    2020/03/04 11:43
  • 「天空之城」金瑞亨暴瘦 衣服鬆到穿不下

    韓國明星藝人每次現身在螢光幕上,光鮮亮麗的外表,背後卻是暗藏許多辛酸史。演出韓劇《天空之城》魔鬼老師的金瑞亨,擔任李棟旭脫口秀的最新嘉賓,透露自己一度因為經濟壓力,暴瘦到衣服穿不下,也因此在拍戲的時候,都會特別照顧後生晚輩的飲食習慣。
    2020/01/17 11:41
  • 和賀軍翔搭檔拍台版《鬼怪》? 言承旭回應了

    在超夯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簡稱《鬼怪》)中,韓國男神孔劉、李棟旭的「死鬼CP」深受觀眾喜愛,昨(25日)爆出藝人言承旭和賀軍翔將擔任《鬼怪》台灣翻拍版的主角,引網熱議。對此,言承旭回應了。
    2019/12/26 16:34
  • 大聊戀愛話題! 孔劉曝曾半夜發訊前女友

    孔劉擔任李棟旭節目嘉賓,節目來到第二集,這回談起戀愛觀點話題,2人都曾半夜傳簡訊給前女友之外,更對自己談戀愛的方式很有自信,孔劉還曝光自己是狂熱籃球迷,甚至飛到美國親臨球賽,笑稱是「喜歡體育的大叔」。
    2019/12/13 11:51
  • 死鬼CP合體! 孔劉上李棟旭節目狂自誇「很帥」

    韓星孔劉最近受邀擔任李棟旭通口秀節目第一集的來賓,「死鬼CP」睽違3年公開合體,孔劉和李棟旭甚至玩開,在李棟旭面前狂妄自誇「很帥」,代言的東西賣很好,還嗆李棟旭「要再努力點」,完全不留情面互虧!
    2019/12/06 11:40
  • 「鬼怪」男神合體! 孔劉遇李棟旭聊天大笑

    李棟旭從演員轉戰主持人,獨挑大樑主持脫口秀節目,首集來賓就邀請「鬼怪」的孔劉,製作單位搶先曝光部分片段,孔劉坦言在李棟旭面前容易卸下心防,還常常忘記他們正在錄節目。
    2019/11/15 14:13
  • 「死鬼」合體! 孔劉任李棟旭節目首集來賓

    孔劉和李棟旭合作韓劇《鬼怪》培養出好感情,兩人最近更被拍到合體,原來孔劉將擔任李棟旭脫口秀第一集節目來賓,讓粉絲們很期待!而孔劉也為了新片《82年生的金智英》,現身電影院宣傳,票房目前已經突破6.7億台幣。
    2019/11/05 11:55
  • 韓瘋鬼怪驚悚! 《德魯納》、《考試院》創話題

    韓劇最近瘋鬼怪驚悚題材,包括IU主演的《德魯納酒店》,不僅創下高收視,還找李準基等大咖客串,而暖男李棟旭則一改形象,在《驚悚考試院》飾演詭譎牙醫,鄭敬淏和朴誠雄則再度搭檔主演《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講作曲家拿靈魂和惡魔做交易。
    2019/08/05 13:17
  • 男星遭誤認成李棟旭!「企業家背景」讓人驚呆

    31歲新生代演員陳璽安7年前曾在偶像劇《剩女保鑣》裡露臉打開知名度,當時還是大學生的他,畢業後選擇赴美繼續攻讀,後來又與友人合資在美國成立電影媒合公司。今年他不僅入選2019十大傑出在美華人青年,也首度挑大樑主演偶像劇。據悉,他激似吳尊和李棟旭的帥氣外型一開始還被經紀人誤認,因此開啟合作機緣。
    2019/07/11 14:24
  • 李敏鎬接棒李棟旭代言 包書店2樓拍廣告

    韓國男星李敏鎬為了拍廣告,來台三天兩夜,25日一整天都在台北松山車站旁的日系書局拍攝,直到晚上才收工下班。究竟是什麼業者邀請到男神代言?官方公布,他即將接棒李棟旭,成為保健食品的最新代言人。
    2019/06/26 13:51
  • 老梗又如何 《觸及真心》就是要你(妳)甜甜蜜蜜

    如果你喜歡去年最甜、流量第一名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那今年的《觸及真心》絕不能錯過,主配角顏值更勝一籌,談情愛之餘不忘申張正義,類法庭劇的輕喜劇,比我預期的要加20分。
    2019/03/24 13:45
  • 各式韓劇熱播推CP老搭檔 收視開紅盤

    近來熱播的韓劇,裡頭情侶CP配對都很有緣,像是李棟旭和劉寅娜,被說是鬼怪轉世,再續前緣,另外李鍾碩也曾透露,李娜英是他理想型,對戲時都會害羞臉紅,這波老搭情侶再回鍋,韓劇迷都樂見,收視開出紅盤。
    2019/02/22 12:01
  • 劉仁娜神複製宋慧喬 搞笑重現「太陽」橋段

    過年期間有好幾部韓劇接連上檔,像是劉仁娜和李棟旭這對《鬼怪》中的第二對情侶檔,二度搭檔演出新戲《觸及真心》,在預告時都打著和《鬼怪》的類似場景,沒想到首集,竟然在劇中看到劉仁娜重現《太陽的後裔》中的經典片段,就連配樂都一模一樣。
    2019/02/07 19:26
  • 金香起、鄭雨盛演《證人》 17年前曾拍廣告

    在電影《與神同行》飾演月值使者的金香起,最近拍新戲《證人》,二度合作男神鄭雨盛,其實兩人早在17年前就一起拍廣告,當時2歲多的金香起,因為怕生黏著媽媽,導演打算換人演,不過鄭雨盛露出暖男笑容,一秒解決換角危機。
    2019/02/01 13:06
  • 男神回歸! 李棟旭、李鍾碩接檔朴寶劍、炫彬

    隨著韓劇朴寶劍的《男朋友》、炫彬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陸續完結篇,緊接著也是男神們回歸,像是李鍾碩第一次演出浪漫愛情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還有李棟旭和劉仁娜這對CP也繼鬼怪後重新合體以及小鮮肉南柱赫也有新戲要上。
    2019/01/27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