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李奧納多 結果共370筆

  • 李奧納多捧紅泰「海灘」瑪雅灣 今起關閉4個月

    泰國著名觀光景點瑪雅灣曾被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主演的電影《海灘》捧紅,平均每天湧進4千名遊客,讓當地的海洋生態難以負荷,也讓泰國政府決定從今天起關閉瑪雅灣4個月,藉以修復自然環境。
    2018/06/01 12:34
  • 史上最年輕! 泰隆艾格頓詮釋新版「羅賓漢」

    又有「羅賓漢」的故事電影了!《羅賓漢崛起》造型、髮型上都走現代風,幾乎不像古裝劇,這已經是影史第7部跟羅賓漢有關的電影,迪士尼也曾拍成動畫卡通,而這次找來「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飾演男主角,他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羅賓漢」代表!
    2018/05/08 18:12
  • 體驗「傑克」的感覺? 凱特溫絲蕾跳-38度湖水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主演的新片《絕處逢山》在1萬英呎、氣溫負38度的高山低溫演出,可說是完全與20年前《鐵達尼號》趴在冰上的李奧納多角色對調,而且環境還比當時來得更加辛苦,凱特接演後,她為此聯繫給李奧納多,老搭檔聽到整個傻眼,直呼:為什麼妳要接這部片?
    2017/10/27 11:26
  • 《鐵達尼號》戀人成真? 凱特自爆與李奧有特殊癖好

    41歲的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上個月被拍到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一起同遊法國度假勝地聖特羅佩,兩人在泳池畔互動親密,傳出這對《鐵達尼號》星侶時隔20年正式升格為戀人。凱特日前接受英國雜誌《Glamour》訪問,她自爆私底下會和李奧用《鐵達尼號》的台詞聊天,更坦言兩人關係確實非常密切。
    2017/08/27 12:59
  • 好萊塢一王三后 擔任髮品慈善大使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女神卡卡、碧昂絲和凱蒂佩芮,1王3后聯手做公益!台灣美髮品牌和好萊塢合作,推出4款印有巨星畫像的美髮產品,民眾消費的同時,等於跟大明星一起做公益。
    2017/07/28 20:27
  • 《鐵達尼號》男女主角 拍賣共進晚餐做公益

    災難片《鐵達尼號》男女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凱特溫絲蕾將再度合體,這回不是拍新片而是打算拍賣與兩人共進晚餐的機會,籌募善款做慈善。
    2017/07/26 12:10
  • 1997電影豐收年 MIB、鐵達尼滿20歲!

    今年有不少經典電影滿20歲,像是《MIB星際戰警》和《鐵達尼號》、《心靈捕手》等等。
    2017/07/01 18:54
  • 李奧納多交出小金人 竟屬於馬龍白蘭度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公關代表今天表示,李奧納多已將影帝馬龍白蘭度的奧斯卡小金人交給美國調查馬來西亞國家投資基金洗錢案的人員。
    2017/06/16 15:02
  • 大馬洗錢案 李奧納多所屬畢卡索畫遭扣

    美國有關當局今天展開行動沒收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獲贈的1幅畢卡索畫作,以及兩部好萊塢喜劇所有權,稱是為了追回馬國一馬發展公司(1MDB)遭洗錢洗走的約5.4億美元款項。
    2017/06/16 11:05
  • 10分鐘喊到33.4億! 巴斯奇亞畫作創紀錄

    美國已故傳奇藝術家巴斯奇亞,作品中充滿靈魂、張力和渲染力,受到許多好萊塢和時尚圈名流追捧,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是他的粉絲之一;巴斯奇亞的作品,價格屢創新高,一幅抽象人頭畫作,18日在紐約更拍出33.4億天價,創下美國畫家作品歷來最高紀錄。
    2017/05/19 16:41
  • 李奧納多新戀情  一年就吹了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女友換換換,去年才戀上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妮娜阿格達,短短一年時間就和平分手,並說彼此還是好朋友。
    2017/05/19 10:31
  • 李奧納多推特籲保育鼠海豚 墨總統回應

    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今天推文給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向這位好萊塢明星保證,他的政府正採取行動,保護在墨國海域瀕臨絕種的珍貴鼠海豚。
    2017/05/12 18:46
  • 拒白宮記者晚宴遭狠酸 川普百日全美示威

    美國總統川普就職百日,爭議也延燒道到第一百天,全美發動串聯示威遊行,反對新的氣候變遷政策,光華府就有超過1萬5千人參加,好萊塢大咖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珍芳達也現身支持環保團體。而這位美國史上就職百日支持率最低的總統,似乎繼續和媒體勢同水火,故意缺席年度白宮記者晚宴,並隔空點名大罵主流媒體,不過記者們毫不在乎,白宮主人不在家更加大肆冷嘲熱諷,現場笑聲不斷。
    2017/05/01 20:08
  • 土耳其型男主廚 性感撒鹽秀迷倒網友

    土耳其一名被封為廚師界強尼戴普的型男主廚,最近在網路上迅速竄紅,因為他的料理方式實在太華麗了,其中最經典的撒鹽秀更是迷倒一堆網友,連李奧納多、飛魚菲爾普斯等名人都曾到他的餐廳朝聖。
    2017/02/20 11:14
  • 【商周】28年磨一部片 名導史柯西斯獨家專訪

    無論是電影《蠻牛》中,勞勃.狄尼洛扮演的拳王,或是《華爾街之狼》裡李奧納多所詮釋的炒股大亨,橫跨70年代至今,他一手培育出不少影帝、影后。他是美國導演馬丁.史柯西斯,75歲的他,是美國最偉大導演之一,至今執導逾40部電影和紀錄片,包含《紐約黑幫》、《神鬼無間》、《雨果的冒險》等經典之作,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達8次。
    2017/02/10 17:03
  • 影后人格分裂? 凱特布蘭琪挑戰13角色

    凱特布蘭琪在電影《藝術宣言》裡飾演有13種人格的藝術家,考驗演技,巧的是X戰警教授詹姆斯麥艾維最近推出的電影也飾演23種人格分裂,就連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也都傳出要演類似的角色,讓好萊塢掀起人格分裂題材的風潮。
    2017/01/19 17:09
  • 曾稱「氣候變遷是場騙局」 川普今與高爾密談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在選舉期間一再重申「氣候變遷是一場騙局」,他當選後,立場時不是有所改變?川普今天和致力於推動環保的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單獨會面,聽取他對氣候變遷的想法,另外川普女兒伊凡卡也和李奧納多會面,據傳伊凡卡可能是川普上任後,氣候政策的主導者。
    2016/12/06 20:00
  • 世紀末暖化警訊!邁阿密、孟買、上海沉海裡

    繼李奧納多後,傑克布萊克和伊恩桑莫哈德等好萊塢明星,也將和國家地理頻道一起揭開地球暖化的真相!專家研判,最快15年後,邁阿密海灘沿岸就會沉到水面下,如果暖化持續惡化,這個世紀末,包括邁阿密、印度孟買和大陸上海,都會沉入海裡。
    2016/12/02 21:54
  • 影帝好有愛! 李奧納多訪「Home」餐廳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今天造訪幫助無家可歸者的愛丁堡「Home」餐廳,雖然下起了雨,但數百名粉絲仍熱情不減,等待他的到來。
    2016/11/18 11:40
  • 潛水氧氣筒破差點溺斃 李奧納多常遇險

    最近在為環境紀錄片洪水來臨前宣傳的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時常在電影中飾演各種角色,現實生活中的他,也遭遇過許多驚險經歷,像是曾經差點溺斃。而李奧納多長期關注環保議題,TVBS和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將在明天首播他監製的紀錄片「洪水來臨前」。
    2016/10/29 16:32
  • 紀錄片《洪水來臨前》:討好選民沒人敢徵碳稅

    擔任聯合國氣候變遷和平大使的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透過全新紀錄片,告訴你氣候變遷的真實案例,不過重要的是現在我們該怎麼做呢?有人提議,開徵「碳排放稅」,使用者付費,也許能讓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帶您搶先看,TVBS與國家地理頻道獨家合作,《洪水來臨前》。
    2016/10/28 23:32
  • 氣候變遷真實案例呈現 洪水來臨前搶先看

    擔任聯合國氣候變遷和平大使的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透過全新紀錄片,告訴你氣候變遷的真實案例,帶您搶先看TVBS與國家地理頻道獨家合作,「洪水來臨前」。
    2016/10/27 22:36
  • 關心氣候變遷 李奧納多紀錄片發聲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長期關心環保議題,為了讓外界看到氣候變遷的破壞,他更親自監製一部紀錄片「洪水來臨前」,為了拍這部紀錄片,李奧納多跑遍世界各地,會晤各界領袖,TVBS與國家地理頻道獨家合作,帶您搶先看。
    2016/10/26 22:07
  • 李安帶喬歐文、李淳 11月回台宣傳「比利」

    光導演李安,最新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下個月2日即將到台灣宣傳,男主角喬歐文,以及李安兒子李淳都會同行,這次新片採用3D4K技術,光是預售票就賣了500萬,李安也大讚喬歐文,就像剛出道的李奧納多。
    2016/10/25 11:09
  • 李奧拍暖化紀錄片 《洪水來臨前》將在台首播

    全球氣候變遷導致冰川不斷消融、乾旱發生更頻繁,長期投入環保的影星李奧納多監製紀錄片《洪水來臨前》,喚起大眾對地球環境的重視,TVBS十點不一樣和國家地理頻道獨家合作,帶您來看人類該如何阻止這場生態危機。
    2016/10/20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