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李奧納多 結果共370筆

  • 千萬別亂打!夯片《千萬別抬頭》電話號碼 竟是色情專線

    集結多位金獎演員的電影《千萬別抬頭》,上線後引起廣泛討論,各方反應呈現兩極化,但近來又再掀爭議,因為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片中提供的解惑專線,不但真的打得通,而且還是一支成人專線!
    2022/01/06 14:20
  • 「千萬別抬頭」首映!珍妮佛勞倫斯挺孕肚 與李奧納多亮相

    由珍妮佛勞倫斯、李奧納多、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電影《千萬別抬頭》,劇情描述彗星撞地球,其中小珍妮佛透露,拍攝時自己缺顆牙,還有梅姨演無良總統,笑說參考當今政壇人物。
    2021/12/07 12:46
  • 《千萬別抬頭》集結影帝后玩末日哏 梅姨開砲暗諷

    Netflix年度大片《千萬別抬頭》集結奧斯卡影帝后,大玩彗星撞地球末日哏暗諷時事。李奧納多感慨氣候變遷真相被視而不見,詮釋瘋狂總統的梅莉史翠普直呼參考對象「真有其人」。
    2021/12/07 11:55
  • 闖外太空!李奧納多《千萬別抬頭》救地球 《星際牛仔》躍螢幕

    近期不少影集把場景搬到外太空,像是集結超強卡司的《千萬別抬頭》,由李奧納多及珍妮佛勞倫斯等人共同拯救地球;另外由日本經典漫畫改編的《星際牛仔》,還有科幻驚悚《毀滅倒數》也上映。
    2021/11/29 17:21
  • 《魷魚》李政宰撞臉徐乃麟 網見對比照崩潰:回不去了

    韓國影帝李政宰憑著熱播電視劇《魷魚遊戲》,人氣再度攀升,紅到海外,現在正與同劇演員朴海秀、鄭好娟,導演黃東赫等人在美國宣傳。日前於洛杉磯郡立美術館舉辦的第10屆LACMA藝術與電影盛典上,李政宰主動邀請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影,還將照片上傳到IG,東西方兩大男神合體,引發熱議。有眼尖網友發現,李政宰眉宇間激似主持人徐乃麟,驚呼「一旦覺得笑容像乃哥,就回不去了」。
    2021/11/12 21:39
  • 全球第二富豪貝佐斯女友!晚宴緊貼李奧納多 無視富豪男友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魅力無法擋,被直擊出席慈善晚宴,億萬富豪貝佐斯的女友都緊貼李奧納多,不過網友笑說,要貝佐斯別擔心,因為李奧納多只喜歡25歲以下的女生。
    2021/11/10 13:11
  • 億萬富豪帥輸人!女友狂黏李奧納多 貝佐斯宣戰醋意濃

    有錢不夠看!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與主播女友桑契斯(Lauren Sanchez)日前受邀出席洛杉磯電影晚宴,席間與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寒暄時,桑契斯竟然整個人貼上去,完全無視身旁的億萬富豪男友,影片隨後在網路瘋傳,貝佐斯今天(9日)也在推特向李奧納多宣戰,散發濃濃醋意。
    2021/11/09 14:51
  • 時尚新面貌!英國推「AR試穿」Gucci封街走秀

    疫情和氣候變遷,成為全球當前的關注焦點,引領潮流的時尚圈,當然不會自外,像是正在進行聯合國氣候會議(COP26)的英國第三大城格拉斯哥,就辦了一場環保時尚展,王儲查爾斯、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都出席;時尚之都倫敦,則在積極轉型數位,開發「AR試穿」和「沉浸式零售」的體驗。至於奢華品牌Gucci,最近則在好萊塢大道,封街辦了疫情後首場大型的戶外實體秀,現場眾星雲集!
    2021/11/05 19:48
  • 李奧納多巧遇英國查爾斯王子 見偶像一臉幸福樣

    英國格拉斯哥(Glasgow)現正舉辦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各國在氣候議題上討論減排溫室氣體,就連美國知名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也出席會議。在參與其他行程中,他巧遇英國皇室的查爾斯王子,2人短暫交談10分鐘,李奧納多彷彿小粉絲般露出幸福表情,這一幕都被媒體給捕捉下來。
    2021/11/05 18:07
  • 百國同意減排甲烷30%! 李奧納多現身氣候峰會

    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COP26),週二達成兩項共識,上百國元首同意,2030年前終止濫砍森林,同時要減少甲烷排放30%。只是碳排放大國中國大陸、俄羅斯、印度和澳洲,通通沒有加入。另外這次峰會不只各國領袖出席,包括富豪貝佐斯、比爾蓋茲、大明星李奧納多,也驚喜現身。
    2021/11/03 22:25
  • 只有湯姆漢克斯能超越自己!再度挑戰孤寂浩劫「發明機器人」

    影帝湯姆漢克斯最新電影化身機械工程師,和愛犬與機器人共同踏上末日旅程,彷彿21年前的荒島求生記,挑戰獨角戲挑大樑。另外由李奧納多和梅莉史翠普等重量級影星,攜手出演的政治諷刺片,也即將於年底亮相。
    2021/09/28 11:48
  • Gogoro赴美掛牌鴻海入股 併購與李奧納多有關

    台灣電動車商Gogoro,宣布將赴美借殼上市,明年首季在那斯達克掛牌。鴻海也認購2000萬美元的私募增資。這次借殼併購的企業,背後大有來頭,近年來致力於氣候變遷議題的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就是在這家公司擔任顧問。
    2021/09/17 19:18
  • 李奧納多大發福! 「千萬別抬頭」合作小珍妮佛搞笑救地球

    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首度出演串流電影《千萬別抬頭》,搭配另一位重量級女星珍妮佛勞倫斯,電影卡司超豪華,而李奧納多在劇中身材發福,搞笑演出超犧牲。
    2021/09/10 14:06
  • 李奧納多、小珍妮佛 首拍串流電影傳曖昧情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最近跟小珍妮佛勞倫斯合作,第一次拍串流平台的電影,還傳出在片場互動親密,而這部電影星光雲集,包括梅莉史翠普、凱特布蘭琪,還有小天后亞莉安娜等人,另外還有《畢業舞會》,也是大咖卡司撐場。
    2020/12/22 14:40
  • 來當「一日演員」! 好萊塢影帝發起募款挑戰

    嚴峻的疫情也有動人的一面,美國好萊塢明星紛紛發起募款,還祭出誘人條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勞勃狄尼洛發起的募款挑戰,捐款的民眾,有機會和他們一起拍電影,而且是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花月殺手》!雖然只能參與一天拍攝,還是吸引不少粉絲響應;因為疫情全面停賽的美國職籃,球員不分性別,發起挑戰賽募款,要互相模仿投籃姿勢得分,刺激過程不輸正式比賽,讓民眾大呼過癮。不過最令人動容的,莫過於一位退役的英國二戰海軍上校,月底就要過100歲生日的他,為了幫英國醫護募款,誓言在自家後院每天步行走上100回,這對一般人來說很簡單,但他這麼大年紀,每一步都很吃力,賣力行走的影片感動無數網友,目前募款已經突破1千萬英鎊。
    2020/04/16 19:56
  • 李奧納多催善款助抗疫 捐錢就有機會合演電影

    美國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演員勞勃狄尼洛近日發起募款,號召好萊塢一線明星,呼籲民眾樂捐協助對抗疫情,其中一位被隨機選到的幸運捐款者能在即將上映的電影中軋一角。
    2020/04/16 18:08
  • 保住深海淨土 東非塞席爾變身護洋先鋒

    就在幾個月前,我們都沒想過會目睹真的大瘟疫發生,但疫情讓人驚覺,人類對地球上的生物,瞭解還是很有限。東非印度洋上,島國塞席爾最近宣布領海的3分之1要劃為保護區,這進度比國際協議目標提前十年達成!同時也表示,觀光、石油探勘與漁業捕撈的收益,都要放棄。一個東非貧窮島國,從有錢人避稅天堂,基礎建設都得靠強國投資幫忙的伸手牌,這幾年卻搖身變成全球海洋環境維護的領先國家,促成轉變的,是民間環保基金與熱心環保人士群起介入。
    2020/04/03 20:00
  • 男裝「台大學霸」留美副教授 騙父母上千萬:他們欠我的

    桃園市1名鄭姓男子,向父母謊稱自己跳級念台大碩士和博士班,更藉口到美國留學,返台後到台大電機系擔任副教授,再進入中研院進行學術研究,14年來一共詐得上千萬元的學費和生活費。直到2017年時,鄭男霸佔外婆房產,父母才察覺不對勁,發現兒子的求學過程全都是假,悲痛之餘對他提告。不料鄭男未見悔意,反控是父母虧欠他,遭檢方依詐欺和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
    2020/02/17 13:14
  • 狂拿獎超風光 小布成奧斯卡男配角大熱門

    今年奧斯卡入圍名單上,有不少大咖明星像是布萊德彼特,靠著《從前,有個好萊塢》一路拿獎,從金球、演員工會甚至英國奧斯卡都拿到了,現在也被看好很有機會再拿金獎男配角。另外以《BJ單身日記》闖出名號的芮妮齊薇格,同樣靠著茱蒂一角,突破演技得獎無數,就連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也顛覆印象雙料入圍,到底最後誰能抱走小金人,讓人期待。
    2020/02/07 15:35
  • 李奧納多海上度假 意外救起落海11小時男子

    45歲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年輕曾主演經典船難電影《鐵達尼號》,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他也遇到真實船難,意外救了一名落水男子,善行曝光後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熱議。
    2020/01/10 09:31
  • 77屆金球獎紅毯 黑白紅外「創新」更吸話題

    被視為奧斯卡前哨戰的金球獎今天登場,在頒獎前同樣吸睛的就是女明星們走紅地毯,黑與白依舊是必備經典色,至於氣勢十足的紅色也成為不少女星的選擇,不過穿上透視薄紗的葛妮絲派特洛,前衛馬甲造型的凱特布蘭琪,別出心裁的服裝成功抓住媒體話題。
    2020/01/06 13:34
  • 快訊/音樂喜劇最佳影片 《從前有個好萊塢》獲獎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獎,由導演昆丁塔倫提諾執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及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拿下。
    2020/01/06 12:46
  • 李奧小布vs.007 爭金球音樂喜劇最佳影片

    第77屆金球獎即將登場,本屆音樂喜劇類最佳電影,可說是男神們的戰場。007和美國隊長演員在懸疑片《鋒迴路轉》中有亮眼表現,而李奧納多和小布搭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也是來勢洶洶,艾爾頓強的傳記電影《火箭人》,也被看好能拿下大獎。
    2020/01/03 15:08
  • 77屆金球!婚姻故事6提名 黑寡婦搶影后

    第77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出爐,由「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以及「凱羅忍」亞當崔佛,主演的《婚姻故事》入圍6項,《愛爾蘭人》、《從前,有個好萊塢》則是5項入圍,李奧納多跟小布,雙帥都被提名。
    2019/12/10 12:00
  • 醜化李小龍? 《從前,有個好萊塢》被陸撤檔

    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至今全球票房已達3.45億美元,原本預定下周五在大陸上映,但現在卻緊急喊卡,大陸發行商消息透漏,原因是李小龍女兒李香凝不滿片中刻意醜化父親是一個傲慢的人,因此和大陸國家電影局投訴要求修改,但遭到導演拒絕才因此被撤銷檔期。
    2019/10/19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