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李奧納多 結果共370筆

  • 李奧納多捲入大馬洗錢案 稱已配合調查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捲入馬來西亞一馬發展公司(1MDB)洗錢案。李奧納多的代表今天指出,若李奧納多的慈善基金會有來自1MDB的捐助或禮品,他們會退還。
    2016/10/19 12:12
  • 城市扭轉、東方修行 「奇異博士」撞哏3部片

    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新片不當福爾摩斯,改當《奇異博士》,今天(13日)下午在香港辦亞洲記者會,片中拍攝地點,橫跨紐約、倫敦、尼泊爾及香港,預告曝光之後,其中一幕城市扭轉的畫面,也讓很多人聯想到過去李奧納多主演的《全面啟動》。
    2016/10/13 17:31
  • 巴黎協議過生效門檻 全球減碳已成必須

    在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見證下,歐洲議會議員以611票贊成,38票反對,批准巴黎協定。也就是說這次各國減少碳排放量,是要玩真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最近剛完成紀錄片「洪水來臨前」,告訴大家「再不行動就來不及了」。
    2016/10/05 22:41
  • 《神鬼獵人》翻版!男子遭熊2度攻擊 裝死逃死劫

    美國蒙大拿州一名男子外出時遇上大灰熊,結果2度遭到攻擊,美國媒體形容他就像電影《神鬼獵人》裡的李奧納多一樣,而逃過死劫的他就醫前靠著最後的力氣,自拍影片講述這段可怕的經歷,當局則說攻擊男子的母熊應該是為了保護熊寶寶,目前不打算撲殺。
    2016/10/05 11:22
  • 《大水來臨》白宮首映 歐巴馬、李奧籲抗暖化

    由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執導的氣候變遷紀錄片,《大水來臨前》在美國白宮舉辦首映,總統歐巴馬也同台現身,一同呼籲對抗暖化,李奧納多還暗批川普曾說「氣候變遷是假的」,根本不適合當總統。
    2016/10/04 17:16
  • 李奧納多投身環保 「大水來臨前」警惕世人

    李奧納多以「神鬼獵人」拿下小金人後,還沒有參與新的電影演出,先投入公益活動,參與紀錄片「當大水來臨前」的拍攝,這部紀錄片以氣候變遷造成海平面上升為主題,希望趕在美國大選前上映,讓氣候變遷成為美選焦點議題。
    2016/09/19 22:09
  • 46萬保密手機 軍事級加密絕不被竊聽

    現代人極度仰賴手機,但卻成為資安漏洞,駭客監控甚至竊取機密的工具。以色列的業者,推出1支將近46萬元的超級手機,採用軍事級的保密技術,只要按鍵一開,所有通訊絕對滴水不漏。
    2016/08/29 09:02
  • 也太像!日羽球混雙選手明星臉 「漢典搭妍希」

    本屆里約奧運有多名選手擁有明星臉,成為賽事意外亮點,除了先前美國射箭選手撞臉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外,日本羽球男女混雙選手被眼尖網友發現像極陳漢典及陳妍希,超激似程度讓網友笑說「根本是看明星本尊合體打球!」
    2016/08/16 17:55
  • 入戲太深!男學《神鬼獵人》支解保育黑熊

    李奧納多在《神鬼獵人》中與黑熊搏鬥一幕,成為電影中經典片段,但現實生活中若是入戲太深,可不會像李奧納多一樣成為男主角。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子,日前槍殺了一頭保育類的黑熊,還剝下熊皮,將黑熊支解,遭逮後他竟稱是因看了電影《神鬼獵人》,深受影響才殺熊,最後遭判罰203美元,約6405元新台幣結案。
    2016/08/01 20:18
  • 「羅曼」長相神似李奧納多 人氣竄紅接拍廣告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個廣告片段,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李奧納多的新廣告,但身材似乎胖了十幾二十公斤,原來這是一位俄羅斯保全,因為長相和李奧納多非常相似,被廣告商相中,搭上李奧納多的名氣,讓廣告一推出就轟動。
    2016/07/10 10:34
  • 《忍者龜》續集稱冠 道具、武器周邊商品夯

    電影《忍者龜》續集上週甫上映便成為票房冠軍,其中周邊商品也賣得特別好,包括像是道具配件、招牌龜殼,另外這集2個大反派犀牛和疣豬也推出周邊公仔,而4隻忍者龜裡面人氣最旺的,就是隊長李奧納多,銷售成績自然也是人氣王。
    2016/06/10 17:32
  • 快看!韓戲中的好野人生活

    許多人愛看與真實生活完全不同的電影戲劇,充滿自我滿足與療癒心態。以受歡迎的韓國電影、戲劇來說,裡面的好野人非常多,幾乎每齣都會出現超出想像的有錢家族,既然日常碰不到有錢人,生活達不到好野人標準,那麼從影劇中得到幻想也是很「慰安」。
    2016/05/16 18:09
  • 李奧納多單車把妹!與波蘭辣模同遊曼哈頓

    41歲的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身邊始終不乏美女相伴,去年底才剛和小他16歲的辣模分手,現在又傳出疑似有了新戀情,這回的對象是身材超火辣的波蘭美模艾拉卡瓦雷克(Ela Kawalec),兩人與同行友人一起騎單車遊紐約,看得出熱絡親密。
    2016/05/16 14:56
  • TOP為何不露腳丫?林俊傑怕番茄?

    韓國天團BIGBANG的TOP怕光腳,天氣再熱也會衣著整齊,絕不讓腳趾頭曝光。無獨有偶,有嚴重潔癖的羅志祥就算到沙灘上,也穿好鞋襪,怕被別人一直盯著看。
    2016/05/11 18:25
  • FOCUS/美15歲小鬥士 狀告總統「環保做太爛」

    環保是全球人類的共同命題,而對於一位15歲美國少年來說環保更是他的天命,他更一狀告上美國政府和歐巴馬總統,環保說太多、做太少而引發全球關注;這位少年是一位美、墨混血兒,6歲那年觀看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監製的紀錄片《第11個小時》,看到地球遭遇的苦難而痛哭一個晚上,然後就跟媽媽說要投身環保工作,9年後他已經是全美相當知名的環保鬥士。
    2016/04/27 20:49
  • 地球日簽「巴黎協議」 175國抗氣候變遷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就在這一天,全球175個國家元首和代表在紐約聯合國總部,簽署了對抗暖化的《巴黎協議》,身為聯合國和平大使的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現身呼籲,延緩氣候變遷不能只是紙上談兵。
    2016/04/23 13:24
  •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 175國簽署巴黎協議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就在這一天,全球175個國家元首和代表在紐約聯合國總部,簽署了對抗暖化的巴黎協議,身為聯合國和平大使的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現身呼籲,延緩氣候變遷不能紙上談兵。
    2016/04/23 07:00
  • 時代百大影響人物出爐 蔡英文入列名單

    時代雜誌「全球百大影響人物出爐」,包括金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還有蘋果執行長庫克都上榜,而今年台灣也有代表人物,中華民國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以「民主新面孔」稱號入列百大名單當中。
    2016/04/22 09:27
  • 快訊/「全球百大影響人物」 蔡英文上榜

    最新消息,美國「時代」雜誌評選,年度百大影響人物名單出爐,我國候任總統蔡英文也上榜,名單中還包括臉書創辦人薩克柏夫婦、國際貨幣基金主席拉加德以及新科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政治人物還有德國總理梅克爾,緬甸民主領袖翁山蘇姬、和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也都榜上有名。
    2016/04/21 20:07
  • 抓到了!李奧納多約會蕾哈娜 音樂節親密現身

    一年一度的美國加州的年度音樂節「科切拉」Coachella Music Festival,這兩個周末在帝國馬球俱樂部登場,吸引許多西洋名人明星前往參加,多次傳出緋聞的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與剛奪下小金人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被抓包,兩人低調現身在人群中,兩人關係再次引人遐想!
    2016/04/19 20:28
  • 外科醫師變魔法師 班奈迪克演「奇異博士」

    演活電視劇《福爾摩斯》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又有新作品,這回是要飾演超級英雄奇異博士,在最新預告中,把奇異博士如何獲得魔法超能力的過程都演出來,只不過有一幕整個世界都在翻轉的畫面,實在太像李奧納多主演的電影《全面啟動》,再加上班奈迪克福爾摩斯的形象深植人心,也讓最新預告一出爐,就被打趣說是福爾摩斯在演全面啟動。
    2016/04/14 11:16
  • MTV獎如群星派對 「星戰7」風光奪三獎

    好萊塢娛樂圈的年度盛事之一,MTV電影獎得獎名單出爐,《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被選為年度電影,共抱走三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奧斯卡影后莎莉塞隆,演活《瘋狂麥斯》裡的女戰士獲頒最佳女主角,影帝則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拿下。
    2016/04/11 18:31
  • 寫書法秀中文! 李奧納多登陸宣傳新片

    靠著電影《神鬼獵人》,勇奪本屆奧斯卡影帝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天現身北京出席《神鬼獵人》造勢活動,這也是他從影三十多年來,首次登陸宣傳電影作品!而李奧納多也利用機會,提及改善全球氣候變遷的問題,他表示大陸必須肩負起更多責任。
    2016/03/20 19:19
  • 男女變錯身? 「APP」讓林芯儀和記者換臉

    科技越來越發達,就連手機APP也做出宛如好萊塢電影般的特效軟體,只要對著鏡頭拍照,就能變身成李奧納多、鋼鐵人甚至是哈利波特,其中還有一個特效,就是能和身邊的朋友兩人的臉交換,精細的程度看起來就像是真的變臉,不少藝人都迷上這個軟體。
    2016/03/12 19:29
  • 比李奧納多還久!顏尼歐莫利克奈等37年終獲小金人

    也許你沒看過電影,但一定聽過這些熟悉的經典樂曲!電影《新天堂樂園》喚起讓許多人從小熱淚盈框的電影夢,《海上鋼琴師》 的鬥琴場面、《四海兄弟》蒼涼感傷的排笛與《教會》溫潤療癒的雙簧管等電影經典配樂, 義大利國寶級電影音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卻一直與奧斯卡獎座無緣。
    2016/03/07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