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李奧納多 結果共370筆

  • 拯救亞馬遜雨林 馬克洪:G7各國將砸7億助滅火

    智利總統皮涅拉和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宣布,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同意,將提供2000萬歐元(約新台幣7億元)以出動消防飛機,撲滅肆虐亞馬遜雨林的巨大森林野火。
    2019/08/27 09:22
  • 搶救地球之肺! G7施壓 巴西總統派軍滅火

    被稱為「地球之肺」的亞馬遜雨林,大火已經持續超過3個星期,全球掀起一陣緊張和撻伐,因為亞馬遜雨林就算在正常情況下,再生需要20到40年之久,但現在大量燃燒的林火,使得倖存樹木更加脆弱,加上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上任後,主打拚經濟,鼓勵民眾開發雨林,燒掉林地拿來種田或是畜養牲畜,導致現在每到晚上,就會有多個地區冒出野火,研判都是民眾縱火造成。連正在舉辦的G7高峰會,所有成員國領袖都同意,將盡速拯救雨林浩劫;各方壓力下,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終於派出軍隊前往救火,不過他也發表了一場電視演說,將火災原因,推託是天氣太熱導致!
    2019/08/26 20:00
  • 亞馬遜森林野火燒不停 李奧納多呼籲大眾「別吃牛」

    擁有「地球之肺」美名的亞馬遜雨林,為全球製造出20%的氧氣,但現在卻面臨可怕的森林大火,平均每分鐘就能燒掉2個足球場大的面積,目前火勢已經持續3週,恐怕將加速惡化全球的氣候變遷。除了環保團體,連一向關注氣候變遷議題的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以及各界人士,也紛紛站出來發聲。
    2019/08/24 18:15
  • TMT天文鏡侵犯聖山 夏威夷原民護山遭捕

    夏威夷大島的「毛納基山」因為氣象條件優勢,成為著名天文聖地。為了解開宇宙誕生之謎,有5個國家共同策劃了超過10億的天文計劃,要在山上建造全球首座極大望遠鏡「TMT」(30公尺望遠鏡)。但是計劃遭到夏威夷原住民激烈反抗,因為「毛納基山」是當地人的聖山,目前上面已經設立了13座天文望遠鏡,原民不願意再看到山體被破壞,於是發起了長期的「護山運動」;也透過網路對外發送訊息,就連好萊塢明星們都加入聲援行列,各方輿論壓力也讓TMT計劃宣布暫緩。
    2019/08/23 20:00
  • 「好萊塢」塑造李小龍傲慢 女兒不滿抗議

    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全台票房破兩千萬,美國也熱賣,創下昆汀塔倫提諾生涯最高的首周開片票房紀錄,不過李小龍的女兒對於爸爸在電影裡被塑造成「傲慢、愛吹牛」形象表達不滿,導演對此還沒做出回應。
    2019/07/31 13:39
  • 「好萊塢」創昆汀票房紀錄 李小龍引共鳴

    好萊塢雙帥,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上映4天,全台票房破千萬,創下昆汀塔倫提諾10年來的票房紀錄!雖然電影以1969年代為主,不過劇情裡出現李小龍讓亞洲觀眾有共鳴。導演考究史實,安插李小龍這個角色,其實和瑪格羅比飾演的女星有關連性。
    2019/07/28 17:57
  • 《從前》首映主演齊聚 小布、李奧現身引尖叫

    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新作《從前,有個好萊塢》,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都現身,讓首映會紅毯擠滿朝聖粉絲,一見到本尊就立刻尖叫聲四起。
    2019/07/24 11:38
  • 被問22年「傑克不用死吧」 李奧納多跳針回這句話

    1997年上映的電影《鐵達尼號》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電影,儘管22年過去了,近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演員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為宣傳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上節目,仍被主持人和兩位演員連續逼問「你其實是可以擠上去那片木板的吧」,讓李奧納多笑著無奈搖頭,表示「不予置評」。
    2019/07/22 14:48
  • 小布、李奧納多拍新片 重現1969年嬉皮風

    由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片中以1969年為時空背景,戲中李奧納多被打扮成嬉皮風格,還透露自己的角色,被一位「9歲的梅莉史翠普」給刺激到了,另外小布則透露,當年他的成名作《末路狂花》,是因為有兩個演員沒法演出,才輪到他手上。
    2019/07/15 20:21
  • 男神合體! 李奧、布萊德彼特演「好萊塢」

    大導演昆汀第9部作品預告出爐,這次集結了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兩大男神,就連近年人氣相當火紅的小丑女瑪格羅比也來摻一咖,不過故事劇情可不只是小情小愛,而是要帶觀眾回到60年代的好萊塢,以三個階級的人物故事,最日常的生活來延伸發揮,昆汀也說,這部電影就是他寫給好萊塢的一封情書。
    2019/07/14 00:46
  • 不是只有帥! 李奧納多戲路多變突破自我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非《鐵達尼號》莫屬,迷人的外型風靡全球,但他並沒有因此滿足,不斷在各種戲路,努力突破演技,還相當關心環保議題,當終於在奧斯卡拿到影帝,上台致詞就花了一半的時間,在呼籲重視環境氣候。
    2019/07/14 00:45
  • 李奧、小布首合作 抱怨昆汀「資料給太多」

    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兩大好萊塢男神因為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號召力,讓他們破天荒首度合作。昆汀更準備一大疊資料,讓兩位男主角開拍前了解角色背景,讓布萊德彼特忍不住抱怨,資料真的太多、太詳細了,但也因此才能讓他們上工第一天就進入狀況。
    2019/06/26 18:38
  • 李奧納多、小布同台飆戲 帶觀眾回1969年

    由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劇情描述一個過氣明星和他的替身的故事,背景發生在1969年,瑪格羅比說劇組不用虛擬棚,不用靠想像演戲,而導演昆汀則是精準掌握觀眾笑點。
    2019/06/20 19:28
  • 韓流喜劇獲坎城首獎 打敗小布.李奧納多

    今年坎城影展競爭激烈,由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昆丁.塔倫提諾執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沒有拿下最大獎,反而是韓流喜劇電影《寄生上流》,獲得最高榮譽金棕櫚獎。49歲的導演奉俊昊,以幽默的手法,反映南韓社會社會失業和貧富差距的掙扎,獲九位評審一致肯定,拿下殊榮,但導演根本沒想到自己會得獎,得獎名單宣布瞬間腦中空白。
    2019/05/27 20:10
  • 世紀同框! 李奧納多、小布帥氣登坎城紅毯

    今年坎城影展重頭戲就是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舉行世界首映,兩大男神合體走紅毯,完全搶走女主角瑪格羅比的風采。
    2019/05/22 11:58
  • 微博粉絲勝李奧納多 美「微笑男孩」人氣旺

    美國一名8歲男童,被稱為「微笑男孩」,因為他擁有一副成熟又尷尬的笑容。微笑男孩的笑容和逗趣反應,深受網友喜愛,他的大陸微博更有近250萬名粉絲,比男星李奧納多還要有人氣。
    2019/04/08 23:00
  • 小布、李奧合體 「好萊塢」預告釋出亮點多

    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兩大好萊塢天王合作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釋出最新預告,片中小布飾演李奧納多的替身演員,還有李小龍的角色出現,成為大亮點。
    2019/03/21 17:41
  • 李奧納多57任女友 網友盤點不超過25歲

    一個人通常會有幾任交往對象呢?一般通常是個位數吧,但有人統計影帝李奧納多卻是兩位數,竟然有57任,而目前的女友,是21歲阿根廷模特兒卡米拉莫朗,最近就有網友盤點,他歷任女友做成EXCEL表格,發現李奧納多的歷任女友,竟然都沒有超過25歲。
    2019/03/16 13:02
  • 藏20年!《鐵達尼號》名導自曝 「這幕」李奧是被逼的

    穩居影史全球票房亞軍的愛情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就算過了22年,淒美故事及演員精湛的演出仍讓粉絲津津樂道,金獎導演卡麥隆(James Cameron)最近接受英國「BBC Radio 1」訪問透露,當初拍攝李奧納多(Leonardo Wilhelm DiCaprio)在船頭大喊「我是世界之王」的鏡頭時,李奧的行為竟讓他氣到大飆髒話。
    2019/02/08 20:22
  • 李奧納多曝新片劇照 還原60年代嬉皮造型

    由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兩大男神主演的電影《好萊塢殺人事件》,從開拍消息釋出就備受期待,改編震驚好萊塢的真實案例,把女明星莎朗蒂虐殺事件翻拍成大銀幕作品。電影預計七月上映,劇照搶先曝光。
    2019/01/27 12:44
  • 韓國瑜爆好萊塢巨星到高雄 網友猜是「他」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沒上任,近日已積極拜會企業界,甚至張開雙臂歡迎國際廠商。日前韓國瑜與曾參與打造迪士尼樂園的澳門台商會長簡廷在會面,引發外界聯想,雖事後韓表示雙方會面並非談論迪士尼,但他也透露明年3月會有好萊塢巨星到高雄演講,網友對此議論紛紛,猜測該名巨星有可能正是近年關注環保議題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2018/12/19 09:42
  • 最會演戲一隻狼犬! 《極地之王》狼王比男主角吸睛

    還記得三年前李奧納多靠著《神鬼獵人》拿下奧斯卡影帝,如今又有一部描述一名戰士為了生存,必須對抗大自然帶來的危險和挑戰。特別的是,男主角和狼犬在戲裡有深厚情誼,戲外也培養好感情,讓觀眾感受到人類和動物的革命情感,這可都是電腦特效無法辦到的真實感受。
    2018/08/24 21:30
  • 為詮釋殺人特工 馬克華柏格減重14KG

    好萊塢影星馬克華柏格最近拍新片《拳力逃脫》,飾演殺人特工,為戲減重14公斤,勤練肌肉操出完美體態,還有43歲的李奧納多也為新片《好萊塢殺人事件》瘦身。
    2018/07/27 12:04
  • 泰隆艾格頓演羅賓漢 連續拉弓發射帥翻

    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最近主演《羅賓漢崛起》,重新詮釋帥氣弓箭手形象,新片卡司陣容堅強,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當監製,還有《格雷的50道陰影》裡的「霸氣總裁」傑米道南飾演羅賓漢的黨羽。
    2018/07/24 11:22
  • 小布李奧世紀合體飆戲 改編震驚全美真實血案

    去年好萊塢淫魔製片哈維韋恩斯坦的性騷性侵醜聞燒遍整個好萊塢,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被掃到颱風尾,不僅他個人被轟包庇性侵慣犯,當時籌備的《好萊塢殺人事件》(暫譯)也受到影響。還好該片28日釋出首張劇照並宣布正式開拍,影迷也終於見到布萊德彼特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2大男神合體風采。
    2018/06/29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