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奧納多推特籲保育鼠海豚 墨總統回應


發佈時間:2017/05/1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6:0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今天推文給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向這位好萊塢明星保證,他的政府正採取行動,保護在墨國海域瀕臨絕種的珍貴鼠海豚。

小頭鼠海豚是1種吻部不尖的小型鼠海豚,棲息在加利福尼亞灣(Gulf of California),近年來因為流刺網捕魚而數量銳減,引發國際關心,這些流刺網是為捕捉蝦子及加利福尼亞灣石首魚。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昨天號召他推特帳號的1750萬追隨者,支持世界自然基金會(World Wildlife Fund)的努力,喚起大眾意識並在無可挽回之前拯救這些鼠海豚。

潘尼亞尼托(Enrique Pena Nieto)今晚在推特上以英語為其政府辯護,表示他們有為這些小型海洋哺乳類的利益努力,並在他的首則推文中向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回話。

潘尼亞尼托寫道:「我歡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及@世界自然基金會來關心這些小頭鼠海豚。」他共用英語發了6則推文,為墨西哥目前的作為爭取關注。
 

墨西哥從2015年起,在小頭鼠海豚棲地實施2年流刺網禁令,並在今年初擴大施行;但仍有批評抱怨,這項禁令需要更完善的執行。

根據先前研究發現,小頭鼠海豚保育團體Viva Vaquita網站上表示,牠們的數量在今年1月估計已少於50隻。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態文明

#李奧納多#墨西哥#鼠海豚#瀕臨絕種#保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30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