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稱「氣候變遷是場騙局」 川普今與高爾密談


發佈時間:2016/12/06 20: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在選舉期間一再重申「氣候變遷是一場騙局」,他當選後,立場時不是有所改變?川普今天和致力於推動環保的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單獨會面,聽取他對氣候變遷的想法;另外川普女兒伊凡卡也和李奧納多會面,據傳伊凡卡可能是川普上任後,氣候政策的主導者。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我們要中止給聯合國氣候變遷計畫,數十億美元的錢。」

選舉時一再宣稱全球暖化只是一場騙局,不相信氣候變遷的川普,要改變心意了嗎?最新一位來到川普大樓拜訪的貴客,就是美國前副總統高爾,高爾長年關注氣候議題 ,跟川普的理念天差地遠,見了面要談什麼?幾個小時下來,高爾的感想只有短短兩句話。

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我個人認為這場對談非常有趣呀,然後…下回待續,我話就說到這裡。」
 

不過這些話聽在媒體眼中,有講等於沒講!高爾這次來訪,是先和川普女兒伊凡卡談話之後才見川普,而為了氣候議題也找上伊凡卡的,還有他。

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我無法想像會有政治領袖聽不進去科學團體的建言。」

據傳李奧納多私下和伊凡卡會面,順便送上自己監製的氣候變遷紀錄片DVD當伴手禮。事實上伊凡卡比老爸更關心氣候議題,一度傳出她將出任主導氣候政策的負責人,川普新政府的一舉一動都是焦點,當然惡搞的也不會少 。

《週六夜現場》節目片段:「又是一則超棒的轉推。」

美國政治模仿秀《週六夜現場 》嘲諷川普愛玩推特,很多重要的事都先用推特發表,川普在節目還在播出時,馬上發推文罵人。

川普推文內容:「亞歷鮑德溫的模仿,真的糟糕透頂,太糟糕了!」

川普還怪罪媒體,就是因為他們常常有不實的報導,才會讓他一天到晚得在推特上發文澄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態文明

#川普#氣候變遷#騙局#伊凡卡#高爾#李奧納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1423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