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奧拍暖化紀錄片 《洪水來臨前》將在台首播


發佈時間:2016/10/20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22:42
圖/TVBS
圖/TVBS

全球氣候變遷導致冰川不斷消融、乾旱發生更頻繁,長期投入環保的影星李奧納多監製紀錄片《洪水來臨前》,喚起大眾對地球環境的重視,TVBS十點不一樣和國家地理頻道獨家合作,帶您來看人類該如何阻止這場生態危機。

當冰川不再壯觀震撼,海底世界被破壞殆盡,我們所熟悉的生存環境,掀起翻天覆地的改變!

 

紀錄片片段:「我只想知道我們破壞了多少,有什麼方法可以阻止它?」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上山下海,走遍世界各個角落想找出答案,這場生態浩劫人類能否即時挽救,阻止它繼續惡化。

紀錄片片段:「你們是依賴石化的國家,我們現在比美國投資更多的太陽能源。」
 

這是李奧納多監製的生態紀錄片《洪水來臨前》,全球爆發的天災、大規模抗議都跟氣候變遷脫不了關係,沉重提醒所有人千萬不能驕傲。

紀錄片片段:「你覺得為什麼會有抗拒科學的聲音?我覺得是政治,人類如此自負,以為他們可以改變氣候。」

李奧納多長期投入環保,在聯合國發表演說和教宗方濟各對話,也會見美國總統歐巴馬,相信只要團結沒有做不到的事。

美國總統歐巴馬:「只要我們持續推動,我們沒有理由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生態保育不是嘴上說說,得從改變既定的能源模式開始做起。

紀錄片片段:「我們需要超級電池工廠才能夠轉變到永續能源,是指美國嗎?全世界所有能源聽起來是可以的。」

什麼時候都不嫌晚,往永續發展的目標前進,是時候動起來救救我們的地球。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態文明

#氣候變遷#冰川#乾旱#李奧納多#紀錄片#洪水來臨前#生態危機#暖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42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