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李前總統 結果共1,676筆

  • 馬探病風波! 李:醫院別變政治舞台

    昨天傍晚馬總統到榮總,急切想探視剛切除大腸惡性腫瘤的李前總統,沒料到引來李登輝幕僚不滿,意有所指說不要把醫療環境變成政治舞台,總統大選前夕,馬總統打出尊李牌,府方也強調馬總統,只是對老長官慰問之意,之前也跟李辦連絡過了;不過,李辦認知是先前已經在電話中跟府方婉拒探病,況且馬總統抵達榮總前,卻是由媒體記者告知李辦,讓李辦很錯愕,而且馬總統,還主動在公開行程公告週知。
    2011/11/03 11:55
  • 馬探病吃閉門羹! 李幕僚錯愕沒溝通

    馬總統今天下午結束屏東中常會行程,剛回台北,就立刻前往探視住院中的李前總統,李前總統開完刀目前在22樓病房靜養中,馬總統才到2樓就被婉拒,根本沒有碰上面,李登輝辦公室還透露,他們早已告知馬總統幕僚,因為醫師囑咐必須休息、暫停見客,馬總統的到訪讓李登輝方面覺得錯愕,直說事前根本沒有溝通,還強調李前總統說,不希望外界把醫院變成了政治的舞台。
    2011/11/02 17:39
  • 李登輝罹大腸癌  動刀切3.5公分腫瘤

    高齡90歲的前總統李登輝,驚傳罹患大腸癌,昨天晚間6點進行手術,僅管壞消息來得這麼突然,但進手術房前,李前總統心情依舊很平靜,甚至鼓勵其他人,如果自己死了,就換大家打拚了,所幸最後手術順利,而醫師表示,大腸癌目前已經是國內癌症第一名,罹病時一般沒症狀,就算飲食作息正常,到了一定年紀還是要定期檢查,才能及早發現、提早治療。
    2011/11/02 12:33
  • 李前總統大腸腫瘤 連夜開刀切除

    前總統李登輝身體健康亮紅燈,全身健康檢查時,發現大腸直腸有腫瘤,疑似大腸直腸癌,昨晚8點榮總住院開刀,手術歷經3個小時一切順利,確切結果仍須化驗,群策會預計今早對外說明。
    2011/11/02 00:09
  • 「臉歪」易當總統 美國人愛高個子

    什麼樣的人容易當總統?國外研究指出,如果臉是歪著一邊、不對稱的政治人物,因為需要加倍努力,說服他人,反而能成為最佳的領導人才,像是英國首相邱吉爾、美國總統林肯,甚至是台灣的李前總統、總統馬英九,都是例子。
    2011/10/20 12:40
  • 親出馬促蔡彭配? 李否認但直言破局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請前總統李登輝出馬,勸進央行總裁彭淮南擔任副手,當事人李前總統今天只證實有李彭會,但可沒提副手,但李前總統巧妙宣告蔡彭配應該是破局了;就連外傳他有積極湊合,讓宋楚瑜和施明德搭配競選2012,李前總統對於種種傳聞都一概否認,但看得出來,李前總統在這次大選中扮演關鍵角色,在政治版面中都佔有重要位置。
    2011/09/02 18:07
  • 「宋施配」成形? 傳李前總統成推手

    隨著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百萬連署選總統」,支持者電話不斷湧入,連署開跑箭在弦上,副手卻沒著落,外傳李前總統居中牽線,要促成宋施配,當事人今天都沒有出面,親民黨證實,副手將挑脫藍綠思考,只不過施明德日前接受訪問時,談的是施宋配,第三勢力誰正誰副,顯然還有變數。
    2011/09/02 13:50
  • 彭淮南二度堅拒 蔡副手越找越頭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積極爭取央行總裁彭淮南出任副手,她努力了3個月,甚至在10天前請出彭淮南老長官,李前總統親自遊說,結果二度遭到婉拒,蔡彭配幾番拉鋸,應該已經確定破局,蔡英文的搭檔名單,可能人選又轉回黨內雙蘇,只是蘇貞昌今天也挑明,從來沒被徵詢,而且副手只是「猜謎」炒作,興趣缺缺,蔡英文找搭檔,似乎越找越頭痛。
    2011/09/01 19:57
  • 有無九二共識? 李前總統重申「沒有」

    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出,兩岸之間,沒有所謂的「九二共識」,前總統李登輝晚間到台中演講,接受訪問時表示認同,他說他已經講了幾十遍,根本沒有「九二共識」。
    2011/08/24 23:27
  • 高爾夫/曾雅妮受鼓勵落淚 董座化身球迷

    世界高球小天后曾雅妮,今天上午跟企業界以球會友,不少公司市值千億的大老闆,通通變身為球迷粉絲,希望得到球后的簽名;曾雅妮看到現場播放「加油」VCR,忍不住感動落淚,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心疼地幫曾雅妮擦眼淚。
    2011/08/06 18:26
  • 諷老長官「病死異鄉」 李批吳:要有人格

    馬總統檯面上維持「尊李」路線,不過他的副手行政院長吳敦義,最近頻頻對李登輝前總統開炮!吳敦義批李黑金,還說罵他「白賊義」的人,已經客死異鄉,吳敦義說,不希望李前總統學得這麼快;今天李登輝感嘆地說,我又不選總統,罵我就能選上嗎?他勸吳院長想當副手、想當領導人,「要有人格」啊!
    2011/07/14 00:18
  • 〈快訊〉李登輝貪污案 地院法官周占春中籤

    下午最新消息,李前總統涉貪污一案,承審法官抽籤結果出爐!
    2011/07/11 16:26
  • 李批「白賊」 吳揆:曾罵我的病死異鄉

    吳敦義最近炮火猛烈,他一開始,指前總統李登輝時代,是國民黨內黑金問題最嚴重的階段;李前總統技巧性地拿別人罵吳敦義「白賊義」的話回批,這可讓吳敦義砲火全開,說當初講他「白賊義」的前高雄市長王玉雲,兩年前客死異鄉,吳敦義說他不希望李前總統,學的這麼快!對此,綠營譏諷說難道講這種話,就是馬總統所謂的「悲天憫人」嗎? 連續兩天跟李前總統隔空交火,被對方技巧性罵白賊義,吳敦義火力大開。行政院長吳敦義:「罵我那3個字的,是掏空台灣中興銀行7.8百億,最後一家3口都被通緝,逃亡海外不敢負責,最後病死異鄉的王玉雲老先生,我不希望李前總統也學王玉雲老先生,學的那麼快。
    2011/07/11 11:55
  • 〈獨家〉首位特勤變發言人 李登輝用新秀

    前總統李登輝因為國安密帳被起訴,第一時間出面回應,就是剛上任的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其實過去李登輝的辦公室主任,從來沒有站在第一線接受採訪,這才發現新的主任,原來是跟著李登輝長達23年的總統府侍衛官,特勤隨扈變發言人,因為熟析李前總統,處理幕僚事務、轉述想法相對精準。
    2011/07/02 19:57
  • 被扁拖下水? 秘帳案起訴李登輝

    特偵組起訴90高齡的李登輝前總統,這跟陳水扁過去緊咬告發有關嗎?檢方認定,李前總統涉嫌由劉泰英、殷宗文,將國安秘帳「鞏案結餘款」轉入台綜院,而當中檢方查出,「美金秘密裝入水果盒」的洗錢內幕,和國安局會計長的「保命公文」。
    2011/07/01 18:52
  • 操控起訴李牽制蔡? 馬激動反駁

    李前總統因為國安密帳案遭到起訴,綠營質疑,這是因為李前總統在大選表態挺蔡,喊出「棄馬保台」!李登輝一旦被依貪污法辦,就會削減選情影響力,逼迫蔡英文保持距離,但馬總統今天親自出面,激動澄清,他尊重司法始終如一,絕對不會干預任何個案,但不管實際真相如何,李登輝捲入司法風暴,對藍綠選情利弊,都有兩面效果。
    2011/07/01 16:10
  • 涉侵占鞏案2.5億 李登輝選前遭起訴

    前總統李登輝捲入的國安密帳案,特偵組偵查終結決定起訴。事情是發生在87年間,李前總統疑似透過前國安局長殷宗文、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涉嫌侵佔金援南非的2.5億代墊款。特偵組認定,李登輝藉由殷宗文和劉泰英,把「鞏案」的國安密帳資金轉入台綜院,做為購買卸任辦公室的資金,案子已經查了7、8年,卻在總統大選前偵結起訴,再度掀起政壇風暴。
    2011/07/01 14:05
  • 大選前半年 李登輝「秘帳案」遭訴

    就在2012大選前半年,特偵組偵辦國安秘帳,起訴90高齡的李登輝前總統,檢方認定,他跟劉泰英涉嫌侵占公款美金7百多萬元,李登輝上午相當訝異,因為8年前,他曾為了國安秘帳親自出庭作證,如今就在選前半年,證人變被告,時機點高度敏感,李登輝支持者痛批這是「政治追殺」,質疑是因為李登輝喊出挺蔡「棄馬保台」,政府藉司法打擊李前總統。
    2011/06/30 09:16
  • 「抓得住總統的胃」 2000塊吃御廚宴!

    擁有30年歷史的五星級飯店,推出一款套餐,8道菜原價3千2打6.3折,特別的是,這些餐點全是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愛吃的。掌廚的人是一名來自香港師傅伍洪成,23年前受聘來台當飯店主廚,因緣際會下,替總統府、官邸做外燴,甚至還跟過李登輝出訪中南美洲,17天的專機餐點,讓李前總統讚不絕口。
    2011/04/02 19:10
  • 李嗆「怎麼非核」 蔡提方案立場硬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拚總統初選,拋出2025非核家園震撼彈,原本關係良好的李前總統,反過來質問「非核要怎麼非」?蘇貞昌也質疑,核四不商轉不能只是說說而已,蔡英文看起來陷入前後包夾危機,她今天趕緊站上火線,仔細說明節約和開發等替代能源方案,強調有所本,展現自己實踐方案的堅定意志。
    2011/03/28 14:02
  • 震後奧之細道部份毀! 李登輝徘句仍在

    日本大地震把東北最美的奧之細道部份美景,震毀了!像是宮城縣松島的奇景長命穴,已不復存。曾經一遊奧之細道的李登輝前總統,今天感嘆地說,災區老百姓很可憐,但日本政府救災卻顯得有些官僚。眼看過去美景,如今成為災區,李前總統很感傷,倒是他當年在宮城縣寫徘句題詩的石碑,依舊完好,沒被震壞。
    2011/03/21 17:53
  • 李登輝嘆日百姓苦 批政府救災官僚

    日本大地震震碎多少家園,也把東北最美的奧之細道震毀了,曾經在921指揮調度救災、和日本淵源很深的李登輝前總統,今天感嘆地說,災區老百姓很可憐,但日本政府救災卻顯得有些官僚。根據瞭解,其實在311震後當天下午,就有不少日本知事致電李前總統,請益緊急救災經驗。
    2011/03/21 12:39
  • 「李馬會」破局! 馬將會連「修補關係」

    馬總統上任以來,每到農曆春節,都會到翠山莊向李前總統請益國政,但今年恐怕喊卡,原因就在李登輝對馬總統的ECFA政策多有批判,加上近日身體微恙,因此春節不會跟馬總統碰面。雖然見不著李前總統,但傳出因連勝文槍擊案,連家對政府有些不滿,所以馬總統可能會在過年期間拜會連戰。
    2011/01/30 11:54
  • 李登輝:蔡英文當總統太早 恐成扁第2

    李前總統接受日本政論雜誌專訪,提到2012人選,他評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她是優秀的年輕女性,但是她要當總統的話、時間有點早,恐怕重蹈陳水扁覆轍。
    2011/01/07 19:48
  • 90暖壽宴 李批馬92共識說「嚎肖」

    李前總統90大壽快到了,今天很多學生幫老人家暖壽,他心情很好,大談92共識議題,用老長官姿態和馬總統打對台;至於受邀參加民國百年活動,老先生更直言,國民黨執政沒成就,不知道慶祝什麼。
    2010/12/26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