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暖壽宴 李批馬92共識說「嚎肖」


發佈時間:2010/12/26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前總統90大壽快到了,今天很多學生幫老人家暖壽,他心情很好,大談92共識議題,用老長官姿態和馬總統打對台;至於受邀參加民國百年活動,老先生更直言,國民黨執政沒成就,不知道慶祝什麼。

主持人:「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吹掉蠟燭,切下蛋糕,李前總統開心過90大壽,第一波暖壽宴,老人家低調了1、2年,最近突然又開始積極搭舞台,發表評論。前總統李登輝:「孫中山先生提出的不但三民主義,主權在民,他(馬)沒在做嘛,1百年是慶祝什麼意思,講清楚,沒半項成就嘛,對不對。」

不參加民國百年活動,這還不算不給政府面子,馬總統最近要蔡英文講明,有沒有九二共識,沒想到他當時的老長官,先跳出來潑了大桶冷水。李登輝:「他(馬)也沒參加,他那時還是海基會,我記得像是副秘書長,還是什麼,怎麼沒的事(92共識),講得跟真的一樣,政治家第一,對老百姓不該講謊話。」

和馬英九關係漸行漸遠,民進黨2012人選話題,剛好慢慢加溫,他支持誰呀?李登輝:「(蔡英文、蘇貞昌)他們兩個要選,就要問老百姓比較好啦,我不能代表老百姓講話,對不對。」

藍綠之間合縱連橫,李前總統自認,總是把握住心中「台灣摩西」的方向,他的90大壽生日宴,會越辦越盛大,剛好像民國百年慶祝活動,到時候誰來不來,都是清楚指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55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