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出馬促蔡彭配? 李否認但直言破局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請前總統李登輝出馬,勸進央行總裁彭淮南擔任副手,當事人李前總統今天只證實有李彭會,但可沒提副手,但李前總統巧妙宣告蔡彭配應該是破局了;就連外傳他有積極湊合,讓宋楚瑜和施明德搭配競選2012,李前總統對於種種傳聞都一概否認,但看得出來,李前總統在這次大選中扮演關鍵角色,在政治版面中都佔有重要位置。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還有沒有麥克風要拿來的。」

麥克風疊成一座小山,前總統李登輝請媒體餐敘,像開記者會,外界最好奇,李前總統是不是親自出馬,促成蔡彭配?前總統李登輝:「8月19日主要要問他(彭),一些最近世界金融的問題,還有股票下跌的原因,蔡英文沒有來拜託我啦。」

認了李彭會,先說可沒觸及副手問題,不過,李前總統對彭淮南擔任副手機率,卻有精準掌握。李登輝:「彭淮南做她(蔡)的副手喔,我看不可能,彭淮南有彭淮南的立場,蔡英文她要另外找人。」

至於媒體還報導,宋楚瑜搭配施明德新組合,也說是他積極媒合。李登輝:「我哪有說這種話,那是有人故意要放話的,對不對,就看宋楚瑜最近這個民調很好啦。」記者:「誰正誰副?」李登輝:「我不知道。」

只是敏感問題,李前總統就說不知道,緊張到旁邊幕僚冷汗直冒。李登輝:「他在冒冷汗嗎?(笑),記者很『危險』,我沒這樣想啦。」

媒體餐敘席開6桌,說是20年來頭一次,李前總統難得桌桌敬酒話匣子開了,2012誰跟誰搭、誰當副手,雖然說不是他選總統,但李前總統的曝光發言,都有關鍵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813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