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探病吃閉門羹! 李幕僚錯愕沒溝通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今天下午結束屏東中常會行程,剛回台北,就立刻前往探視住院中的李前總統,李前總統開完刀目前在22樓病房靜養中,馬總統才到2樓就被婉拒,根本沒有碰上面,李登輝辦公室還透露,他們早已告知馬總統幕僚,因為醫師囑咐必須休息、暫停見客,馬總統的到訪讓李登輝方面覺得錯愕,直說事前根本沒有溝通,還強調李前總統說,不希望外界把醫院變成了政治的舞台。

夜幕低垂,馬總統車隊呼嘯進入台北榮總車道,時間是傍晚5點40分,再從車道離開,不過是7分鐘後,馬總統想探視病塌前的李前總統,不只沒探成,還讓主人家很錯愕。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確實是並沒有事前跟我們溝通,沒有,完全沒有,不要把醫療的環境去造成一個政治舞台,他(李登輝)說他不希望人家有這樣的誤會。」

其實馬總統壓根兒連病房都沒靠近一步,李前總統住在22樓特別病房,馬總統只到了2樓,只在簽到簿上簽名,總統吃了閉門羹,還是要把這個不公開行程給公開。總統馬英九:「很抱歉,我晚到了一點,因為去李總統,他動了大腸癌的手術,我沒有去探望,因為這個時候不宜打擾。」

其實總統府秘書長伍錦霖一早親自送水果到醫院,下午副總統蕭萬長透過幕僚表達馬總統想要探訪,李登輝辦公室已經婉拒,沒想到之後榮總院長林芳郁秘書代為告知,馬總統已經要到了,李馬終究沒有碰上一面,馬總統想要單純表達關心,沒選對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00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