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朴寶劍 結果共236筆

  • 黃姵嘉談性騷喊話「不要隱忍」 聽聞《婆婆》韓國播出超嗨

    金鐘影后黃姵嘉今(11)日出席保養品牌一日店長活動,近期me too風暴延燒,連影視圈都紛紛傳出性騷擾事件,她透露自己很幸運沒碰到,最多就是剛入行時,被工作人員開些小玩笑,雖然當下覺得不妥當,但當時沒有太在意,不過現在意識慢慢抬頭,在劇組只要稍微感到不舒服,就會直接警告「欸!這樣是性騷擾喔!」也不忘呼籲無論男性女性,玩笑不要開過頭。
    2023/06/11 19:41
  • BIGBANG太陽六月來台! 新歌找朴寶劍彈琴伴奏

    韓國天團BIGBANG主唱太陽,4月底相隔五年發行新專輯,找來師妹LISA合作的新歌,觀看突破3千萬,另外也與男神演員朴寶劍聯手出MV,接下來首場海外演出將來台灣。
    2023/05/04 13:15
  • 百想大賞/「國民初戀」秀智白皙嫩膚主持 朴寶劍成最帥護花

    第59屆韓國影視大獎「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於今(28)日揭獎,眾星們在紅毯絢爛奪目,此次第5度搭檔主持的「國民初戀」裴秀智、「國民弟弟」朴寶劍及MC申東燁等3人一同亮相。相較其他人偏保守的裝扮,秀智的服裝與眾不同,只見她黑系又澎湃的長禮服,轉眼間吸住眾人目光,在一旁身穿鼻挺西裝的朴寶劍,也成為全場的亮點之一。
    2023/04/28 17:38
  • 朴寶劍攜IU拍戲「劇組爆衝突」! 太怕劇透竟阻擋遊客拍照

    韓國演員朴寶劍最近與IU合拍最新韓劇《您辛苦了》(暫譯),不過根據韓媒27日最新報導,在拍攝過程中劇組因為擔心劇透,因而阻擋遊客參觀當地活動與油菜花田,因而起了衝突,劇組也為此道歉了。
    2023/04/27 17:28
  • 孩姓「朴」怎取名更台?才不像南韓人 網歪樓回應全笑瘋

    「朴」是南韓的大姓之一,約占總人口近10%,包括前總統朴槿惠、知名韓星朴寶劍、朴敘俊、朴敏英、朴信惠等。一名台灣網友上網發問,若姓「朴」可以怎麼樣將名字取名更有台灣感。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3/04/21 10:07
  • 6組神顏韓劇CP來了!李敏鎬帶孔曉振上太空 孔劉跟徐玄振假結婚

    已經太期待!《黑暗榮耀》第2部日前終於上架完結篇,正當韓劇迷煩惱接下來要追哪部戲時,韓國也釋出接下來一串好戲的精彩名單,包含韓劇女王全智賢跟姜棟元將合演《北極星》、李敏鎬與超挑劇本的孔曉振將演出《問問星星吧》,還有4組超強韓劇男女主角組合,讓戲迷直呼:「期待到瘋掉!」、「這陣容居然是真的嗎?太誇張了!」
    2023/03/29 16:35
  • 校園暴力受害者親揭! 遭全班排擠「朴寶劍對他做一事」記10年

    韓國藝人這幾年頻頻被起底過往曾參與校園霸凌,也讓粉絲們多了一層擔憂,會不會哪天就輪到自己喜歡的藝人被揭發黑歷史,不過總算是有正面案例,日前才跟YG子公司簽約的演員朴寶劍,就有曾經的同窗發文透露在自己被全班排擠的時候,朴寶劍成為他唯一的朋友。
    2023/02/09 16:51
  • IU搭朴寶劍合拍《您辛苦了》 化身「濟州叛逆少女」劇迷提隱憂

    IU去(2022)年底爆出與演員李鍾碩(李鐘奭)戀愛ing,現在又有好消息,27日確定她將跟演員朴寶劍一起拍新戲,還找來《山茶花開時》的編劇執筆,加上《我的大叔》導演,製作陣容強大,消息一出劇迷已經在期待。
    2023/01/27 17:23
  • 《請回答1998》重聚!「狗善CP」惠利柳俊烈到場 朴寶劍動向引關注

    韓劇《請回答》系列講述90年代的學生,從高中、大學的成長故事,圍繞著深刻的友情跟愛情,還有復古的氣氛,都讓戲迷們至今還會不斷重看。繼去2022年年底《請回答1997》、2023年1月《請回答1994》主演重聚,19日《請回答1998》主要演員們也曬出一同吃飯的照片,令劇迷們興奮不已。
    2023/01/20 17:19
  • MAMA遭轟「歷年最爛」!學奧斯卡卻四不像 超無言4點一次看

    南韓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2022 MAMA頒獎典禮29、30日連續兩天在日本大阪登場,現場眾星雲集,不過今年的MAMA卻被網友評論為「歷年最爛」!往年的MAMA僅一天就結束,這次卻拆成兩天,此外,許多表演畫面攝影機都在拉遠景或是照觀眾席,且燈光效果使舞台上的表演者臉上常常籠罩著詭異的顏色,令粉絲相當不滿。今年由Produce101出身的solo歌手SOMI(全昭彌)擔任主持人,網友不滿明明是韓國的頒獎典禮為何要使用全英文來主持。另外,獎杯與以往不同的是在後台由專人刻上得獎者的名字,網友也批評是想學奧斯卡卻「學得四不像」。
    2022/12/02 05:00
  • MAMA得獎名單曝!「怪物新人」拿大獎爆哭 BTS成最大贏家

    南韓一年一度樂壇盛事「2022 MAMA AWARDS」(Mnet Asian Music Awards)29日、30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盛大舉行,第二天由人氣偶像朴寶劍第四年擔任主持人,而獎項也完整開出,其中年度藝人獎眾望所歸由BTS拿下,他們也是今年最大贏家,年度歌曲獎則是由女團IVE拿下,一上台6人邊說邊哽咽,場面相當溫馨。
    2022/12/01 00:17
  • 超狂卡司「MAMA頒獎典禮」4大看點 朴寶劍3連莊主持

    一年一度的南韓樂壇盛事「MAMA頒獎典禮」(Mnet Asian Music Awards)29日、30日將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盛大舉行,先前主辦單位開記者會時,也宣布主題是Kpop世界市民意識,主持人分別找來全昭彌SOMI,以及人氣偶像朴寶劍,《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4大看點,讓我們一起期待《2022 MAMA》。
    2022/11/28 20:04
  • 政壇「明星臉」看了別傻眼! 網友點名凌濤神似朴寶劍

    政治也可以不用那麼嚴肅!長久以來被大家戲稱為「恰吉」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經常被拿來做成梗圖,之前《恰吉》電影公司也真的邀請到他本人參加首映會,造成網友熱議。另外,立委陳亭妃也有上榜,她認為明星臉能加深選民的印象,讓政治多一點娛樂的效果。陳亭妃也表示「謝謝網友認為我長得很像港星蔡少芬,我還是會在政治崗位上持續努力。」
    2022/09/10 12:00
  • 中秋連假看韓綜!劉在錫李光洙俞利解任務 「這些男神」也合體

    中秋連假有韓星玩遊戲陪觀眾過節!OTT平台推出兩檔韓國實境節目,除了劉在錫、李光洙、「少女時代」俞利攜手合作解任務外,另一部集結三大男神,朴敘俊、池昌旭、朴寶劍,還有多名人氣演員也助陣,卡司吸睛。
    2022/09/07 11:56
  • 三大男神韓綜合體!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喊話:內容絕對精彩

    讓韓劇迷敲碗期盼已久的最狂話題韓綜《青春MT》,由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三大男神領軍,集結人氣韓劇《雲畫的月光》、《梨泰院Class》和《魔幻之音》的主要演員群,光是宣傳海報一公開,便掀起討論風潮,更被譽為「年末頒獎典禮的歷代級黃金陣容」。三人先齊聲掛保證:「內容絕對精彩!」而較少在綜藝中露面的池昌旭補充說到,雖然自己和同組演員沒有太多實境秀經驗,但透過節目組安排的聯合MT遊戲,結交很多新朋友,也留下許多特別的回憶。
    2022/09/02 17:49
  • 頂級陣容現身巴黎!LISA、朴寶劍、防彈V同框粉絲嗨翻

    近日韓國女團BLACKPINK的LISA,跟南韓演員朴寶劍、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前往法國參加時裝周,現身時讓在場暴動,3人都擁有超級多粉絲,神仙陣容引起關注。
    2022/06/28 13:29
  • 男神朴寶劍遭誤認「Lisa助理」 超暖一舉動全網讚翻

    南韓男神朴寶劍因外貌出眾,臉蛋精緻、加上有182公分的高挑身材,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24日,他與好友「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一起飛到法國巴黎參與時裝週活動,沒想到卻有粉絲將朴寶劍誤認為Lisa助理,意外插曲引起討論。
    2022/06/28 11:19
  • 百想大賞/《二十五》金泰梨成功封后 《魷魚》李政宰落馬

    一年一度南韓演藝盛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今(6)日晚間登場,由朴寶劍、秀智、申東燁擔任主持人,以夯劇《二十五,二十一》人氣暴漲的金泰梨,除了獲得女子人氣獎,也眾望所歸抱回最優秀女演員大獎,視帝則由《衣袖紅鑲邊》李俊昊拿下。
    2022/05/06 21:53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羅斯富豪滅門案成謎 小紅書正流行卻無預警裁員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2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英國保守黨議員上班公然看成人片爆抓包,含淚請辭、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近日現身烏克蘭,會晤流離失所難民,以及自今年1月底以來,有6名俄羅斯商人接連詭異身亡,疑點重重引發外界討論。另外,現正流行的大陸社群平台「小紅書」日前竟傳出將裁員2成。
    2022/05/02 20:22
  • 男神朴寶劍4/30退伍! 接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主持棒

    南韓男神「朴寶劍」,去年8月底入伍,服滿一年8個月的兵役,在4月30日退伍,不少死忠粉絲等他亮相,而朴寶劍擔任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主持人,6日將出席,成為退伍的第一個公開活動!
    2022/05/01 12:27
  • 《二十五》金泰梨百想藝術人氣稱后 朴寶劍退伍後首登台主持

    南韓百想藝術大賞於29日公布人氣獎,女子人氣獎由近期靠著夯劇《二十五,二十一》掀起話題的女星金泰梨奪下;男子人氣獎由《衣袖紅鑲邊》的李俊昊高票獲獎。另外,兩人也同時入圍本屆最佳男、女主角獎,可說是在帝、后之爭上率先拔得頭籌。
    2022/04/30 15:04
  • 《寄生上流》朴素丹30歲罹甲狀腺癌 宣傳活動全面暫停

    韓國女星朴素丹因演出《寄生上流》女家教一角而聲名大噪,戲約也接連不斷,不過她今(1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日前檢查出罹患「甲狀腺乳突癌」(Papillary Thyroid Carcinoma),並接受專業醫療建議開刀,目前手術順利完成,恢復狀況良好,期盼早日康復,帶給大家更多好作品。
    2021/12/13 14:25
  • 盤點20部「大人療癒系」韓劇 第一名完全0負評

    大家最近是不是都被「洪班長」洗版了呢?平常上班上課的生活高壓,讓許多人回到家、打開劇的時候,已不想再燃燒大腦,這時候療癒系的韓劇總是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一些放鬆和成長,編劇的巧思或金句甚至能解決某些糾結的煩惱。因此,溫暖又感人的題材一直都很受劇迷的歡迎。
    2021/11/11 22:29
  • 奶油小生帥氣蛻變!朴寶劍晉升兵長 有望「提前1個月退伍」

    韓國人氣演員朴寶劍,去年8月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分入伍,原本預計要在明年4/30才退伍,沒想到現在因為軍中表現好加上有一個多月以上假期,因此有望提早一個月退伍;另外曾在韓劇《太陽的後裔》中飾演特戰部隊上士的男星晉久,現在卻驚傳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隔離當中。
    2021/11/03 13:36
  • 朴寶劍曾因善良遭車太鉉質疑 後擔憂問:你要怎麼生存?

    號稱為南韓神劇的《請回答1988》,由神劇指標申元浩導演執導,並挖掘當時的新人演員李惠利、朴寶劍、高庚杓、柳俊烈、李東輝,透過他們真摯的演技,把劇中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成功打動觀眾內心,獲得廣大迴響,導演獨特的選角眼光,讓演員們知名度急速飆升,躍身成為韓國一線人氣演員。
    2021/10/13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