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朴寶劍 結果共236筆

  • SJ銀赫「賣萌舞蹈短片」致敬模仿朴寶劍 粉絲嗨翻:抱回家

    SUPERJUNIOR成員銀赫,日前為了宣傳小分隊新專輯,釋出一段清新舞蹈短片,不過整段影片其實都是在模仿超人氣演員朴寶劍去年的廣告,不管穿著、動作,還是影片背景全都一模一樣,影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關注,表示太萌了好想抱回家。
    2021/10/01 15:49
  • 「台版朴寶劍」孫麥傑跨界樂壇 音樂教父讚:有無限可能

    被外界譽為「台版朴寶劍」的MAI孫麥傑,一直都在音樂路上默默耕耘前行,白天從事廣告創意、夜晚則變身時尚DJ,成為最忙碌的跨界創作歌手,對音樂極講究細節的MAI孫麥傑,即將在中秋前推出第二首單曲<HER>,延續首支序章單曲的超現實迷幻抒情曲風,添加更令人放鬆的JAZZ微醺元素,唱出他特殊的麥氏浪漫。音樂教父倪重華更是對他讚譽有加,「看到了一位無限可能的創作歌手」。
    2021/09/09 11:53
  • 朴寶劍服役滿周年辦音樂會 玄彬廣告代言重現「利正赫」

    韓國戲劇男神們最近都有新動態!玄彬自從拍完《愛的迫降》後,廣告代言接到手軟,遍佈世界各國!至於小鮮肉朴寶劍目前還在當兵,剛好在入伍一周年之際,舉辦線上音樂會,展現音樂才華。
    2021/09/02 14:57
  • 在家休假也是仙女!《上流》金素妍「素顏視訊」老公狂放閃

    南韓女星金素妍演出《上流戰爭》惡女聲樂家而人氣夯,日前素顏出現在實際節目中,無瑕疵的膚況曝光後,引發網友一片讚嘆,至於南韓熱門影劇《機智醫生生活2》播出後大受好評,裡面的角色也備受關注,劇中飾演龍鳳雙胞胎醫師的「弘道」,因為長相神似朴寶劍,引起粉絲追逐。
    2021/08/17 12:46
  • 朴寶劍入伍一年驚喜現身!「手臂爆青筋」超MAN做料理

    南韓演員朴寶劍在去(2020)年以海軍身份入伍,,時隔一年的時間,他驚喜現身於南韓國家官方Youtube頻道《國防TV》,替600名弟兄準備伙食,久未露面的他,一登場就在韓網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2021/08/14 14:54
  • 朴寶劍拜師廚師鄭浩英!手臂爆筋煮咖哩 替600名同袍配餐

    南韓人氣演員朴寶劍,去年8月底入伍,最近難得出現在節目,原來是為了幫國防部錄宣傳影片。只見他拜師學廚藝煮咖哩,還要準備600人配餐,儘管手忙腳亂,但粉絲還是大讚很帥。
    2021/08/14 13:08
  • 網劇界的朴寶劍!超暖男二蔡鍾協「5個小故事」大公開

    最近韓國演員蔡鍾協在《無法抗拒的他》中飾演超暖男二「梁度赫」,以及在奇幻韓劇《來魔女食堂吧》也展現守護女主角暖心的一面。兩部討論度極高的電視劇都能有他的身影,不過其實蔡鍾協才出道4年多,累積的作品雖不多,但足以讓觀眾對於這個陽光深情小奶狗印象深刻。28歲的他外型陽光帥氣,身高186公分,還擁有「網路劇界的朴寶劍」稱號!快來認識一下吧~
    2021/08/04 22:58
  • 端午連假OTT平台!永生戰、唐人街探案3 陪粉絲宅在家

    端午連假OTT平台,也推出新片,要讓民眾留在家看片!包括孔劉、朴寶劍的《永生戰》,還有邱澤、張鈞甯的《唐人街探案3》,也陪粉絲度過疫情期。
    2021/06/12 11:24
  • 「南投在地老戲院」不上孔劉新戲 公告引網淚:帶孩去看

    近期由韓國男神孔劉、朴寶劍主演的電影《永生戰》在台上映,不過南投在地的老電影院「南投戲院」卻沒上映,頻遭客人抱怨,南投戲院對此解釋原因,「站在老戲院的立場,在商業利益與教育意義中間選擇了後者」,讓民眾相當感動。
    2021/04/18 17:04
  • 孔劉、朴寶劍花式互讚宣傳「永生戰」 推IG濾鏡同框男神

    由孔劉、朴寶劍兩大男神主演的電影《永生戰》,受到疫情影響一波三折,如今終於要上映,片商宣傳不遺餘力,除了再釋出最新訪談,還增設IG濾鏡,讓粉絲能跟男神們假裝視訊講電話,保持熱度,還有人氣女星徐睿知,也有新作品。
    2021/04/08 13:28
  • 孔劉磁性嗓音開箱「他」! 曝朴寶劍最愛吃泡麵、不用筷子

    受到疫情衝擊,韓國男神孔劉、朴寶劍主演的《永生戰》,從去年延期到現在,終於要上映。片商為了宣傳不遺餘力,找來孔劉本人親自配音宣傳片,以俏皮逗趣的方式來開箱「朴寶劍」的角色,可愛片段,讓影迷直呼心花怒放。
    2021/04/02 17:38
  • 前一天檢測陰性 請夏確診道歉:不夠小心!

    韓國這一個月來,每天超過百人確診,更延燒到演藝圈,歌手「請夏」和電影導演「閔奎東」接連宣布確診「新冠肺炎」。韓國周刊《D社》爆出內幕,請夏第一時間自費採檢結果是陰性,沒想到過了一個晚上,保健所更正為陽性,說是醫院急診室計算錯誤,引發譁然。
    2020/12/08 13:41
  • 自嘲眼角下垂喊老! 孔劉:非女生喜歡類型

    韓國人氣男神孔劉,最近為了宣傳新電影《永生戰》登上綜藝節目,41歲的他自嘲喊老,說眼角的眼皮比以前下垂,還因為年紀大長出雙眼皮,甚至說自己不是女生會喜歡的類型,都讓主持人聽不下去!
    2020/11/27 11:48
  • 合拍雜誌3小時搶光! 朴寶劍嘟嘴靠孔劉

    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最近為了宣傳電影《永生戰》合體拍雜誌,開賣3小時搶光光,威力驚人,不過《永生戰》上映在即,卻碰上韓國疫情升溫,上週末影城觀眾,比再上個週末減少25%,而且接下來入座率只能維持一半,上檔日可能受影響。
    2020/11/25 11:32
  • 《永生戰》預告朴寶劍獻聲 與孔劉拌嘴

    南韓兩大男神孔劉與朴寶劍,主演的電影《永生戰》備受期待,人物預告再曝光,朴寶劍獻出聲音介紹角色,他在孔劉的保護下,離開實驗室,體驗各種人類的第一次,而孔劉從《鬼怪》、《屍速列車》、《熔爐》後,又再度詮釋全力保護心愛的人的守護人角色。
    2020/11/06 14:08
  • 孔劉爆朴寶劍「很邪惡」 純真眼神說變就變

    孔劉和朴寶劍合作的電影《永生戰》,昨天在韓國舉辦記者會。男主角之一的朴寶劍,因為正在當兵無法到場,孔劉藉機爆料朴寶劍在電影裡展現反轉的一面,邪惡的眼神讓他笑說很適合演反派,也讓他印象最深刻。
    2020/10/28 11:38
  • 永生不老朴寶劍 孔劉肉身守護接拍動作片

    孔劉和朴寶劍首度合拍電影《永生戰》,預告片終於曝光。孔劉飾演特務,保護擁有長生不老秘密的朴寶劍。兩大男神同台飆演技,12月就會和台灣觀眾見面。但其實明年下半年,還會有一部他們合拍的電影,由湯唯的韓國導演老公執導,湯唯也會在電影裡現身,力挺老公。
    2020/10/25 14:13
  • 2大男神合體! 孔劉、朴寶劍宣傳新片《徐福》

    韓國人氣男神孔劉和朴寶劍合作科幻電影《徐福》,定檔12月在韓國上映,兩人一起穿上西裝親自宣傳,故事描述飾演複製人的朴寶劍,和詮釋前情報員的孔劉,將一起對抗覬覦複製人力量的勢力,光製作費就超過台幣2億。
    2020/10/22 12:46
  • 小資女奇異筆塗鞋! 秀智《新創》奪收視冠軍

    韓國國民初戀秀智,主演的新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昨天在韓國首播,收視率4.5%奪下同時段戲劇冠軍,而國民男友朴寶劍的入伍告別作《青春紀錄》,也拿下線上影音平台全球電視劇排行榜上的第4名。
    2020/10/19 11:44
  • 朴寶劍海軍服照曝 招牌微笑粉絲讚「帥翻」

    人氣韓星朴寶劍,8日參加南韓海軍的基礎軍事訓練畢業儀式,穿制服模樣曝光,粉絲直呼帥氣!預估後年4月才能退伍的他,還有不少存檔作品,包括正熱播的韓劇《青春記錄》,還有兩部電影《Wonderland》以及《徐福》,緩解粉絲思念之苦。
    2020/10/09 13:53
  • 雙帥合體! 朴敘俊虧朴寶劍「紅了不接電話」

    朴寶劍在熱播中的《青春紀錄》飾演斜槓演戲的模特兒,最新一集,朴敘俊客串演大明星前輩,上台頒獎時虧對方「紅了就不接我電話」,雙帥合體互開玩笑話,讓最高收視衝高到10.2%。
    2020/10/07 11:48
  • 美妝廣告找小男生代言! 趙薇揭女星困境

    大陸女星趙薇日前在節目上聊到,現在的女演員好像都會碰到一種很難出頭的問題,就連女性化妝品、保養品,也幾乎都找小男生來代言,讓她忍不住呼籲一同上節目的爾冬陞、陳凱歌、郭敬明等導演,要他們多給女明星機會。
    2020/10/04 21:42
  • 大咖不斷! 朴敘俊、徐玄振客串「青春紀錄」

    熱播韓劇《青春紀錄》,這回找來徐玄振客串「劇中劇」和朴寶劍對戲,一播出就登上韓國熱搜第一,下集朴敘俊也將驚喜現身,都讓粉絲很興奮!而申敏兒則睽違4年重回大銀幕行列,主演以「跳水」為題材的驚悚電影《詭憶》,光眼神滿滿都是戲。
    2020/10/01 13:04
  • 偶像逆應援餐車! 錦榮學金秀賢喊「不要走」

    藝人錦榮現身線上平台的逆應援餐車活動,為了宣傳將上檔的韓劇,特別推出「偶像為粉絲」表達心意的「逆應援車」,有軟糖、餅乾等等要發放給民眾,錦榮相當羨慕,透露拍戲時最想收到粉絲的美式餐車應援。
    2020/09/24 13:25
  • 開播亮眼! 朴寶劍《青春》收視同時段稱冠

    朴寶劍新戲《青春紀錄》在7日播出,首集平均收視超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愛的迫降》等夯劇,表現亮眼!同時段競爭由金旻載《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以收視5.3%緊追在後,除了他們,男神孔劉也有好消息,明年將重返小螢幕。
    2020/09/09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