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朴寶劍 結果共236筆

  • 宋慧喬、朴寶劍為「男朋友」讀劇本! 撩妹台詞笑聲不斷

    韓星朴寶劍和宋慧喬都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下個月底將播出的新劇《男朋友》最近公開讀劇本花絮,朴寶劍把頭髮留長,幽默自我介紹讓劇組人員都笑得好開心,不過一進入角色,自由轉換情緒依然到位,宋慧喬也是同樣敬業。
    2018/10/28 15:13
  • 宋慧喬成幹練社長 耳下短髮逆齡樣曝光

    韓國女星宋慧喬跟朴寶劍主演的新戲《男朋友》即將在11月底上檔,最近公開劇照,只見宋慧喬剪了俏麗短髮,清新氣質模樣宛如少女,36歲的她出道超過20 年,人氣始終居高不下,許多網友看到短髮的宋慧喬,直呼根本逆齡成長。
    2018/10/17 12:48
  • 特務兼保母 蘇志燮新劇「陶斯」展反差萌

    40歲韓國男星蘇志燮睽違2年半重回小螢幕,在新劇《我身後的陶斯》飾演神秘特工,他在劇中除了帥氣動作戲,還化身「奶爸」,照顧雙胞胎,詮釋反差形象。
    2018/09/28 13:53
  • 宋仲基長捲髮曝光 喬妹捲髮照隔空放閃

    已經有2年多沒有新作品的宋仲基,最近拍攝雜誌封面照,曝光他的最新髮型!留著一頭捲髮還長到耳朵,似乎是為新戲做準備。宋慧喬似乎夫唱婦隨,最近也公開自己的新髮型,跟老公一樣燙捲。
    2018/08/19 13:28
  • 錦雯提包重到手脫臼 主播隨身帶著「他」的臉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解密女星們的包到底裝了那些東西!孝順的藍心湄出國逛街會帶登機箱,只為了裝滿父母和隨行長輩的戰利品。主播蘇宗怡雖然背著帥氣後背包,竟意外發現裡面暗藏朴寶劍,專業背後隱藏滿滿少女心。錦雯的包包內容物則包羅萬象,從零食到魔術道具,應有盡有,驚人重量還曾讓她經紀人的手拿到意外脫臼!
    2018/08/13 13:58
  • 《孝利家民宿》遊客太多 李孝利夫婦搬家

    南韓節目《孝利家民宿》由李孝利和李尚順夫婦以民宿主人身分招待客人,並在濟州島的「自宅」拍攝,包括IU、潤娥和朴寶劍都來當過打工仔,不過節目高收視,許多遊客朝聖打擾也影響2人的生活,現在夫妻倆決定搬家,由電視台出資買下舊宅。
    2018/07/15 13:34
  • 女方耳朵驗出DNA 李曙原認「喝到斷片」

    南韓新生代男演員李曙原年僅21歲,本來預計培養成宋仲基、朴寶劍接班人,卻在5月中爆出強吻、性騷,甚至拿凶器恐嚇女藝人的醜聞,李曙原12日上午現身首爾地方法院,被害人律師指出,李曙原將女方推倒在床上,在女方的耳朵還驗出他的DNA。
    2018/07/13 13:20
  • 搶朴寶劍、宋仲基代言 朴敘俊成最夯男神

    2018年上半年曝光度最高的韓星就是朴敘俊了,不只活躍在戲劇、綜藝節目,還有廣告上面也都有他的身影,算一算他今年光是廣告代言就有13支,從許多男神朴寶劍、宋仲基、李鍾碩手中搶下代言品牌。
    2018/07/09 19:29
  • 朴寶劍搭檔師嫂宋慧喬 《男朋友》力拚今年上檔

    韓流明星宋慧喬和朴寶劍搭檔演出電視劇《男朋友》,力拚今年下半年播出。朴寶劍與宋仲基是同門師兄弟,這次與師嫂宋慧喬演對手戲,粉絲很想看劇中有什麼火花。
    2018/07/09 11:55
  • 瀏海+香菇頭勾耳後! 粉絲:還我朴寶劍

    南韓演員朴寶劍自從《雲畫的月光》後再也沒有戲劇作品,反而是頭髮越留越長!他29日特地祝賀音樂節目《Music Bank》20週年終於換新髮型,看似「香菇」的頭髮卻讓大批粉絲看傻了眼,不少人崩潰「天啊,這什麼髮型」。
    2018/07/01 13:48
  • 新戲遭刪!持凶器性騷 宋仲基師弟認了

    南韓新生代演員李曙原,是宋仲基、朴寶劍的同門師弟,原本未來被受看好,但涉嫌性騷女藝人、甚至拿凶器脅迫對方被警方移送法辦,最近演出的新戲《想暫停的瞬間》確定將他戲份全部刪除,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認罪道歉。
    2018/05/17 13:23
  • 「宋仲基接班人」爆酒後硬上性騷!新戲全部重拍拖累女神

    年僅21歲的韓星李曙原(又譯李瑞元)因為參演《錐子》及《任意依戀》2部電視劇打開知名度,外型帥氣的他是男神宋仲基、朴寶劍的師弟,被視為男神接班人。然而上個月李曙原竟驚傳酒後硬上強吻女藝人,甚至拿凶器威脅對方被移送法辦,經紀公司也代為認罪。而由他擔綱男二的新戲《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原定幾天後就要開播,如今確定將他戲份全刪除,也讓劇組忙得焦頭爛額。
    2018/05/17 08:07
  • 韓百想大賞! 秀智露美肩、朴寶劍留長髮

    南韓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昨天晚間舉行,主持人之一的朴寶劍留起長髮和瀏海,擺脫少年青澀感,而人氣獎分別由丁海寅和秀智奪下,另外一年沒作品的孔劉現身頒獎,也透露在等好的作品,希望粉絲再耐心等候一下。
    2018/05/04 12:51
  • 韓百想大賞!秀智露美肩 朴寶劍頭留長髮

    南韓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昨天晚間舉行,出席陣容包括朴寶劍、孔劉等人相當華麗。
    2018/05/04 10:52
  • 回歸韓劇! 張東健、李準基飾「法界歐巴」撩粉

    韓國演員張根碩、張東健、朴炯植還有李準基,紛紛梳起油頭、穿上筆挺西裝,在新韓劇飾演「法界歐巴」讓粉絲直呼男神們回來了!同樣很久沒推出戲劇的朴寶劍,最近在首爾辦見面會,則留起長髮,造型變得成熟。
    2018/04/03 11:12
  • 金裕貞驚傳健康亮紅燈 全面停工動甲狀腺手術

    童星出身的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2016年因為和朴寶劍搭檔主演韓劇《雲畫的月光》人氣直線攀升,成為大勢女演員。早前才接下新劇《先熱情地清掃吧》女主角的她,近日驚傳健康亮紅燈,將暫停所有活動休養。
    2018/02/26 11:38
  • 《與神同行》韓票房竄影史第二 車太鉉傳訊談「走下坡」

    車太鉉主演的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灣開出超過4億票房,在韓國截至23日,已經有超過1440萬觀影人次,登上韓國歷史票房第二名,成為韓國影史上第16部觀影人次超過1千萬的電影。車太鉉邁入千萬演員行列,也許嚐盡人氣高低、人情冷暖,曾在訪問中透露,宋仲基演完《太陽的後裔》爆紅之後,他傳簡訊給他:「等熱度過去,從頂峰往下走時,你只要慢慢地享受著走穩一點就行了。」要後輩別太沉浸在頂峰。
    2018/02/26 10:23
  • 朴寶劍畢業了! 邊演戲邊上課獲「貢獻獎」

    韓星朴寶劍21日從韓國明知大學畢業,並且親自出席了畢業典禮,獲頒「貢獻獎」,讓朴寶劍興奮到開直播跟粉絲炫耀。
    2018/02/22 12:56
  • 朴寶劍大學畢業 粉絲讚揚

    南韓演藝圈消息人士透露,就讀於明知大學的韓流明星朴寶劍將結束4年的學校生活,他將於今天前往京畿道龍仁校區參加2017學年度學位授予儀式。
    2018/02/21 11:11
  • 李孝利自宅拍實境秀 有請朴寶劍來「打工」

    南韓實境節目《孝利家民宿2》,李孝利以民宿主人身分招待入宿的客人,在濟州島自宅拍攝,並由潤娥擔任職員。第二集中,擔任「臨時打工小弟」的男星朴寶劍也終於現身,讓李孝利顧不得外套都沒穿,就又驚又喜的衝出雪地迎接。
    2018/02/13 12:30
  • (圖多)國民寵物情人朴寶劍學中文 想拍台灣電影

    憑藉韓劇《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迅速竄升為韓流明星,在世界各國都有粉絲擁戴,這名急速佔據觀眾心中地位的演員——朴寶劍,獨特的名字是由教會牧師所取,寓意是「像國王手中的寶劍一樣珍貴」,在大眾的心中朴寶劍也是珍貴的存在,以可愛善良、謙和有禮聞名的他有著許多美談,誇飾一些敘述,大概沒有討厭朴寶劍的人吧。
    2018/02/06 16:47
  • 女神閃邊? 雜誌、美妝品牌更愛男神

    不少韓星演紅戲劇之後,都會受到時尚品牌青睞,進而代言或是拍攝時尚雜誌,像是朴敘俊最近得到男神入場券,繼玄彬、宋仲基之後,成為知名品牌蘭芝第四季的代言人;還有演員朴寶劍就被時尚雜誌封為寵物情人,拍攝封面,許多萌翻的表情都讓粉絲直呼快融化。
    2018/02/02 19:19
  • 下跪+甩麥超浮誇 朴寶劍唱演歌超搞笑

    韓星朴寶劍日前在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時,其中表演了一首日本演歌,擠眉弄眼還下跪,浮誇表演讓粉絲看了笑翻,接著還演唱BIGBANG大聲的知名歌曲日文版,跳開腿舞、左扭又扭模樣充滿喜感。
    2017/12/26 11:44
  • 朴寶劍送粉絲耶誕禮物 暖唱「感謝」慶佳節

    今天耶誕節韓國演藝圈也進入濃濃佳節氣氛,許多韓星都特地準備耶誕禮物給粉絲,像是朴寶劍就展現唱功,錄製一首耶誕歌讓粉絲又驚又喜!還有不少偶像變裝載歌載舞,相當逗趣。
    2017/12/25 13:09
  • 婚後首度同框! 雙宋看IU演唱會被拍到

    南韓歌手IU舉辦演唱會,台下竟也暗藏大咖明星助陣!防彈少年團成員V的好友朴寶劍被粉絲目擊拿著螢光棒用力揮舞,而雙宋夫妻檔則是低調現身IU演唱會,被會場內的攝影機拍到兩人甜蜜的模樣,意外成為焦點!
    2017/12/10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