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寶劍攜IU拍戲「劇組爆衝突」! 太怕劇透竟阻擋遊客拍照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7:51
朴寶劍跟IU將一起拍攝以濟州島為背景的新戲《您辛苦了》。(圖/翻攝自IU IG、朴寶劍推特)
朴寶劍跟IU將一起拍攝以濟州島為背景的新戲《您辛苦了》。(圖/翻攝自IU IG、朴寶劍推特)

韓國演員朴寶劍最近與IU合拍最新韓劇《您辛苦了》(暫譯),不過根據韓媒27日最新報導,在拍攝過程中劇組因為擔心劇透,因而阻擋遊客參觀當地活動與油菜花田,因而起了衝突,劇組也為此道歉了。

更多新聞:更仙了?孫藝真產後5個月「最新狀態曝光」  公司鬆口新作品進度

 

全羅北道高敞郡當地最近正進行「高敞青麥田節」。(圖/翻攝自visitkorea.or.kr)


據韓媒《Sports Today》27日獨家報導,《您辛苦了》19日進行拍攝,當天拍攝地點選在韓國南部的全羅北道高敞郡,正巧當地在舉辦「高敞青麥田節」,不少遊客慕名而來,但劇組為了拍戲竟阻擋前來參觀油菜花田的遊客拍攝,更管制遊客的動線,讓不少遊客抱怨。

根據遊客事後在網路上爆料的說法,當遊客進到油菜花田要拍照的時候,劇組人員就說正在拍戲而阻擋他們進去,遊客拿起相機要走其他條路去拍照的時候,劇組又大喊說:「請不要拍照!」遊客甚至連在遠處拍油菜花田都不行,最後敗興而歸。遊客還說,劇組不只管制拍攝場地的附近,甚至從入口開始就開始管制,而且還選在遊客相當多的下午4點拍攝,讓他大為不滿:「把路擋住了又不讓我們拍照,這算什麼慶典活動啊?」
 

更多新聞:百想大賞/朴恩斌、宋慧喬雙姝爭影后 韓媒都感嘆:歷代級激烈

IU先前傳出因為今年只有《您辛苦了》一部戲劇作品,因此片酬喊到每集破千萬元新台幣。(圖/翻攝自IU IG)


根據韓媒追查,《您辛苦了》選在一塊私人土地拍攝,劇組事前有跟地主簽約,然而這塊地與高敞青麥田節的活動場地有不少重疊到的區域,加上高敞郡政府不知道電視劇要來拍攝,無法事前協調或重新安排遊客動線。地主向媒體透露,的確有簽約並核發拍攝許可,劇組說有鄭重地請求遊客諒解,不過遊客是否接受這番請求,可能會隨個人立場而有所不同。

《您辛苦了》為此向造成不便的市民朋友道歉,「為了能安全拍攝跟避免劇透,我們雖然在拍攝過程中當中盡可能努力減少造成不便之處,我們本應為花了寶貴時間造訪的遊客,更費心留意細節,卻沒能做到這點,對此再次表達歉意,往後在拍攝過程中會為求慎重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IU#朴寶劍#韓劇#您辛苦了#濟州島#高敞青麥田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18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