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IGBANG太陽六月來台! 新歌找朴寶劍彈琴伴奏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4:07

韓國天團BIGBANG主唱太陽,4月底相隔五年發行新專輯,找來師妹LISA合作的新歌,觀看突破3千萬,另外也與男神演員朴寶劍聯手出MV,接下來首場海外演出將來台灣。

圖/翻攝自IG __youngbae__

 
太陽vs.朴寶劍《Seed》:「昨晚在夢裡,你那無法抹去,深深留下的香氣。」

BIGBANG太陽LIVE獻唱,展現細膩唱功,合作人氣演員朴寶劍。

太陽vs.朴寶劍《Seed》:「親愛的,請成為我內心裡的花瓣,在我那四散的人生裡成為一條道路。」

 
朴寶劍純鋼琴伴奏,模樣超帥氣,還有都市夜景幫襯,畫面讓粉絲直呼眼睛、耳朵同時享福,這首新歌,也令人驚艷。

太陽vs.LISA《Shoong!》:「我正在向你奔去,速度快過藍寶堅尼,我的目的地永遠是你,我飛速馳騁。」

太陽繼1月與BTS的Jimin合作後,又找來Blackpink成員Lisa共舞,MV上架10天破三千萬觀看。

太陽vs.LISA《Shoong!》:「我疾馳在快車道上為你而來,心中火熱萬分,油箱加滿,打開車門剛坐下,就把油門踩到底。」

太陽,隔五年重磅回歸,首站海外公演,在台灣。

歌手BIGBANG太陽:「哈囉台灣,我是太陽,再次感謝所有的粉絲,準備好一起去參加音樂節,我已經等不及要見到大家了。」

太陽6月初將登上音樂節,陣容一公開,粉絲瘋狂,天王睽違6年,魅力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陽#朴寶劍#BTS#Blackpink#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60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