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朴信惠 結果共154筆

  • 《Any Song》洗腦舞蹈 演藝圈掀起挑戰熱潮

    韓國饒舌歌手ZICO最近一首《Any Song》,因為節奏輕快超洗腦,吸引大家爭相模仿,包括羅志祥、周揚青跳雙人舞,還有炎亞綸也跳了,就連韓國女星朴信惠也在IGPO上影片,掀起一陣挑戰熱潮。
    2020/03/03 16:52
  • 阮經天也跳! 陳大天揪108藝人跳「雞雞舞」

    「小蝦」陳大天為新歌《雞雞歌》自創「雞雞舞」,公雞姿勢舞步超好記,不僅找來108位藝人合跳,男神阮經天更是吸睛,洗腦舞還有韓國歌手ZICO,《Any Song Challenge》連朴信惠、李孝利都加入行列,高人氣還夯到台灣,炎亞綸也揪愛犬一起拍影片,有夠可愛!
    2020/01/23 20:12
  • 炫彬「阿爾罕」開放式結局 網嘆:看不過癮

    由炫彬和朴信惠主演的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20日播出大結局,留下開放式結局,讓觀眾大呼看不過癮,甚至還有網友要求編劇讓男女主角再合作一部戲,就為了想多看一點兩人的浪漫對手戲。
    2019/01/21 11:50
  • 「阿爾罕」炫彬、「李屍」朱智勳 皆對抗活屍

    由炫彬、朴信惠主演的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最新幾集的劇情中,因為炫彬的遊戲等級越來越高,所以有不少打鬥的「驚險動作戲」,最新一集到格拉那達的地下密室,裡面竟然有韓國活屍,讓劇迷們看得超級過癮,而另外一部也要上檔的韓劇《李屍朝鮮》,也是走活屍劇情。
    2019/01/04 12:13
  • 韓劇黑馬出線 「天空」打敗「男朋友、阿爾罕」

    年底韓劇大戰,原本以為應該是宋慧喬和朴寶劍所主演的《男朋友》以及朴信惠和炫彬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搶收視冠軍,沒想到現在又殺出一部韓劇《天空之城》,連兩周搶下話題電視劇第一名,最新播出第十集,收視更衝破11%,成為大黑馬。
    2018/12/27 15:47
  • 韓國人多愛西班牙? 韓劇、韓綜都去這裡拍

    最近兩部討論度最高的韓劇,宋慧喬和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以及炫彬和朴信惠合拍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都到國外取景。尤其《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選在西班牙拍攝,被不少眼尖影迷發現和綜藝節目《尹食堂》第二季地點很相似,也讓當地有越來越多韓國人去觀光旅遊。
    2018/12/14 11:56
  • 炫彬回歸螢幕!西班牙玩AR 吞路人白眼

    36歲韓國男神炫彬睽違3年回歸螢幕,飾演投資公司老闆,為搶AR遊戲來到西班牙,與壞人對戰,在旁人看來只是對空氣亂揮,另外還有宋慧喬、朴寶劍的新戲《男朋友》,則是把外景拉到古巴,讓海灘成為熱搜景點。
    2018/12/04 12:34
  • 朴信惠接受TVBS獨家專訪! 爆雷新韓劇拍戲過程

    韓星朴信惠為了代言活動訪台,剛好最近他和炫彬合作的新電視劇《阿爾拉罕宮的回憶》也即將在韓國上檔,他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戲裡會有彈吉他的畫面,不過在西班牙取景的時候太陽真的很大,讓她的皮膚差點出狀況。
    2018/11/13 21:41
  • 女神朴信惠、尹恩惠 回歸小螢幕接新戲

    韓劇最近又有新女神要回歸了,像是時隔5年的尹恩惠再度回到小螢幕,與千正明合作新劇《心動警報》,預告就接吻;還有朴信惠也是繼《doctor》之後,睽違2年演出女主角,《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主演炫彬、朴信惠隨劇組前往歐洲取景拍攝;還有5年前的《命中注定我愛你》,螢幕CP崔振赫和張娜拉,在新戲《皇后的品格》演情侶檔,讓影迷超級期待。
    2018/10/27 17:54
  • 特務兼保母 蘇志燮新劇「陶斯」展反差萌

    40歲韓國男星蘇志燮睽違2年半重回小螢幕,在新劇《我身後的陶斯》飾演神秘特工,他在劇中除了帥氣動作戲,還化身「奶爸」,照顧雙胞胎,詮釋反差形象。
    2018/09/28 13:53
  • 每次合作都有新戀情! 演藝圈十大女神發電機來啦

    演藝圈女明星一個比一個美,魅力女神排排站,要可愛、要性感、要清純、要呆萌通通有,有人是緋聞絕緣體,也有人每次合作都有戀情,一個眼神就把魂魄都勾走,電得男明星一個不要不要!
    2018/04/06 08:41
  • 蘇志燮睽違7年演綜藝 森林小屋生火抓雞

    韓國王牌製作人羅英錫又有新作品推出了,《森林中的小屋》找來蘇志燮和朴信惠,要獨自在森林中的小木屋內用最少的生活條件過生活,他向來喜歡找很少演出綜藝的藝人演出,這回新節目找來2位大牌演員擔綱,相當令人期待。
    2018/04/04 12:34
  • 朴信惠被爆熱戀他! 女方經紀公司秒否認後翻盤

    女星朴信惠被報和小一歲的韓星崔泰俊熱戀一年多,據韓國媒體報導,朴信惠和崔泰俊同是中央大學戲劇系畢業,兩人是前後輩的關係,出道後一直保持聯絡,一年多前確認交往。消息傳出後,朴信惠經紀公司秒發聲明回應,兩人只是比較要好的朋友而已。
    2018/03/07 11:52
  • 擊敗朴信惠許瑋甯!「2017亞洲最時尚臉孔」冠軍是她

    英國時尚雜誌《I-MAGAZINE》(以下簡稱《IM》)近日公布了2017「亞洲最時尚臉孔」榜單,分別選出男性、女性各55人。其中,台灣女星包括許瑋甯、楊丞琳及舒淇均上榜,冠軍由長相極具異域風情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奪下,男性方面則由韓團Highlight成員AJ榮登第一。
    2018/02/04 15:35
  • 她送應援飯車 「豬八戒」李洪基感動:原來是這種感覺

    目前正在拍攝《花遊記》的李洪基,30日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說:「因為朴信惠這樣的驚喜,我非常感動,真的太感謝了,會認真拍攝的,謝謝。」李洪基捧著看起來像是人蔘雞的飯碗,皺著眉頭對著鏡頭說話,模樣很感動。
    2018/01/30 15:06
  • 嬰兒肥不見了!朴信惠三周甩掉7公斤菜單曝光

    韓國女星朴信惠新片《沉默的目擊者》19日在台灣上映,海報上跟預告中,朴信惠過去的嬰兒肥消瘦、臉型更加瓜子臉,其實過去她在綜藝節目上曾經公開自己的瘦身菜單,一天吃兩頓素食餐,餓的時候吃白菜、黃瓜來止餓,每周兩次下半身的鍛鍊!
    2018/01/19 12:55
  • 帥大叔金來沅再搭申世景 「老師變男友」回春有術靠這招

    36歲的韓星金來沅繼早前在夯劇《Doctors》搭檔女神朴信惠後,近日終於又推出新劇!這回「帥大叔」搭上小9歲的女星申世景,演出新劇《黑騎士》,而這也是兩人睽違14年、繼《小新娘》後再度合作,只是兩人的關係轉為戀人,將大談跨越200年的純愛。
    2017/12/07 16:24
  • CNBLUE李宗泫賣力扭臀! 朴信惠這句話突破盲點 

    南韓型男樂團CNBLUE出道以來一直擁有高人氣,一推出新歌就會攻占各大音樂排行榜,而CNBLUE主唱兼吉他手李宗泫,昨(29)日在Instagram上傳一段熱舞影片,馬上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迴響。畫面中,只見李宗泫跟著音樂節奏擺動,看起來肢體不太協調,連好友朴信惠都忍不住留言調侃:「不要給我看這樣的場景,像個大媽一樣嘛!」
    2017/11/30 16:59
  • 朴信惠苦練台語 送飛吻和粉絲一起演韓劇

    韓國女星朴信惠1日晚間在台北ATT SHOWBOX舉辦見面會,身穿大紅色褲裝登場,她用台語向粉絲問候:「大家好,我是朴信惠,看見大家很歡喜。」苦練台語許久的朴信惠覺得發音太難,說得不好自覺尷尬,粉絲以尖叫安慰她表現得很好。
    2017/07/02 12:31
  • 朴信惠3度來台辦見面會 台語向粉絲問好

    韓國女星朴信惠3度來台辦粉絲見面會,吸引800多名粉絲捧場,出場不但唱了皮諾丘的插曲,還秀台語跟大家問好,讓粉絲尖叫連連,朴信惠還唱中文版的《MY DEAR》,努力討粉絲歡心。
    2017/07/01 21:47
  • 朴信惠見面會登場 7月15組韓星撲台

    迎接暑假到來,各大主辦單位也積極邀請韓國明星來台灣舉辦見面會還有演唱會。光是七月分就有15組韓星來,打頭陣的就是朴信惠舉辦見面會,即使四度來台,但是粉絲依舊熱烈捧場。
    2017/06/30 17:08
  • 焦點!GD出席法品牌展覽 兼任表演大使

    法國知名時尚品牌21日在首爾舉行大型展覽活動,超多韓流巨星包括男團BigBang成員GD和太陽、前女團2NE1的CL、女神朴信惠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全都盛裝出席,晚間的派對,GD更擔任表演嘉賓,現場氣氛超嗨。
    2017/06/22 11:27
  • 雜誌封面比星光 專訪林依晨透露私生活

    登上雜誌封面的女神,不只要有話題,現在甚至還得透露自己的私生活。像是朴信惠接受專訪,就說自己私底下其實也會調皮搗蛋;而零負評的林依晨工作滿檔壓力大,所以會出國旅行放鬆,但也說旅行其實也蠻累的,難得露出私底下的一面。
    2017/06/06 16:50
  • 朴信惠甜蜜喊話台粉 「你們是珍貴的天使之花」

    2014年、2015年曾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朴信惠,睽違1年9個月再度宣布將於7月1日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Flower of Angel」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她嘴甜向粉絲們喊話:「想念我的粉絲們,你們都是我珍貴的天使之花,慧靜醫生(韓劇《Doctor》角色名)會在台灣見面會中,溫柔地照料大家!」
    2017/06/01 15:54
  • 「地獄使者」李棟旭延期7月!門票降價賣

    5月才剛開始,就已經又有韓國演員要來台的消息了,36歲演員曹政奭睽違3年將在6月再度訪台,還傳出女神朴信惠也要來辦粉絲見面會,就連原本4月初要來台的「地獄使者」李棟旭,延到7月底來台,票價重新開賣,原本票價不變,但加開較低票價1800元和2800元,就是希望粉絲能買單。
    2017/05/03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