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朴信惠 結果共154筆

  • 金志洙側臉顏值爆炸 粉絲讚:演技外貌雙成長!

    近日金志洙在《大力女子都奉順》中飾演警察印國斗,與帝國之子成員朴炯植飾演的遊戲公司CEO的男男「基情」戲是該劇一大看點,每次互動都令觀眾笑翻。
    2017/03/21 16:35
  • 金來沅睽違12年來台 念念不忘的竟是「釣蝦」

    韓國男星金來沅今天(18日)下午抵台,為明天(19日)下午舉行的粉絲見面會做準備。這是他睽違12年來台,預計停留3天2夜,今天下午他提前與台灣媒體見面,看起來心情很好,念念不忘他12年前來台體驗到台灣的美食跟釣蝦樂趣,並表示會去夜市逛逛,粉絲們可要注意,極有可能在台北街頭遇到偶像。
    2017/02/18 20:28
  • 李敏鎬和朴信惠 美國人最愛的韓演員

    韓國文化產業振興院美國中心針對4735名曾看過韓劇的美國人進行題為「K-文化產業美國消費者」調查結果顯示,李敏鎬和朴信惠分別成為美國人最喜愛的韓國男女演員冠軍。
    2017/02/05 14:49
  • 「最想一起過聖誕的男神」 孔劉擠下宋仲基奪冠

    聖誕節將至,如果你身邊剛好沒有伴,但又想找個人一起過節,那你心目中的最佳人選會是誰呢?韓國調查平台《PMI》讓4千名民眾,投票選出「最想一起過聖誕節的韓劇明星」,男星由今年最夯的孔劉獲勝,而女星則是徐玄振拿下第一。
    2016/12/24 22:37
  • 電影《哥哥》上映!金秀賢衝電影院搶看

    韓國電影《哥哥》,由曹政奭、朴信惠、EXO成員D.O(都暻秀)主演,日前特別舉辦試映會,除了主演都到場外,演藝圈的好朋友也都出席站台應援,包含大勢演員金秀賢都出席搶先看電影,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
    2016/11/26 00:48
  • AAA頒獎!EXO橫掃4大獎 朴寶劍連奪兩獎

    韓國2016年《Asia Artist Awards》(AAA)頒獎典禮今天(16日)在首爾舉行,獎項分成電視劇跟歌手兩部分,韓國大勢演員跟團體都盛裝出席。其中,男團「EXO」橫掃了4個獎項,而男演員朴寶劍,則獲得「Asia Star獎」及「Best Star獎」兩大獎,各代表歌手跟演員的最大贏家。
    2016/11/17 00:45
  • EXO D.O曹政奭兄弟情登大螢幕 大秀結實腹肌

    集合EXO成員D.O(都暻秀)、曹政奭、朴信惠三大高人氣演員的韓國電影《哥哥》,26日上午在首爾舉行製作發布會。當中曹政奭與都暻秀之間相似的外貌,引起極大關注。曹政奭說,拍戲時周圍的人也都說兩人長得很像,「像照鏡子的感覺!」
    2016/10/26 23:02
  • 會演又會唱?李鍾碩、朴寶劍差點以偶像歌手出道

    韓國的偶像團體跟歌手都是從練習生出道,甚至現在許多知名的一線演員,也是從歌手練習生轉戰演員的。韓國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24日就列出從原本歌手練習生轉戰成知名演員的藝人,包括李鍾碩、朴信惠、具惠善、朴寶劍、閩孝琳等,都曾一度要以偶像團體或歌手出道。
    2016/10/25 22:04
  • 戀上女演員! 張根碩上節目自爆有動心

    韓星張根碩上談話節目,自己爆料曾經愛上合作過的女搭檔,讓他很動心連演吻戲也很投入,即使電視劇結束,還會想念對方!其實張根碩合作過的女星,幾乎都是女神級偶像,包含朴信惠、潤娥和IU都曾經合演過情侶,究竟是誰?引發粉絲好奇。
    2016/10/21 23:37
  • 李洪基揪金秀賢狂練保齡球 為當職業選手賣力中

    韓國的電台節目《Kiss The Radio》新主持由男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擔任,17日下午在首爾舉行了記者會。李洪基跟金秀賢都因為將參加職業保齡球選拔賽而受到大眾關注,他表示目前兩個人都在賣力練習中,想要帥氣地順利通過。
    2016/10/19 18:11
  • Note7出包停產!曾置入韓劇 這下糗了

    三星Note7爆炸意外頻傳,南韓總部宣布永久停產,其實過去韓國手機,都在韓劇中頻繁置入,從《繼承者們》的Note2,到《來自星星的你》的Note3,千頌伊的粉紅手機賣到斷貨,還有《太陽的後裔》,都能看到三星手機置入。但尷尬的是,剛下檔由朴信惠主演的《Doctors》,常出現Note7畫面,如今手機出問題停產,恐怕讓這些幫忙促銷的明星感到很糗。
    2016/10/12 11:32
  • 《Doctors》金來沅現身機場 輕便上衣難掩帥氣

    韓劇《Doctors》開播後一直創造超高的收視率,連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戀》都被遠遠拋在後頭,劇中男女主角金來沅、朴信惠聲勢也更加看漲,不少粉絲更因為金來沅在劇中霸道又帥氣的演出,將他奉為新一代男神!
    2016/09/01 10:12
  • 《Doctors》金來沅現身機場 輕便上衣難掩帥氣

    韓劇《Doctors》開播後一直創造超高的收視率,連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戀》都被遠遠拋在後頭,劇中男女主角金來沅、朴信惠聲勢也更加看漲,不少粉絲更因為金來沅在劇中霸道又帥氣的演出,將他奉為新一代男神!
    2016/09/01 00:20
  • 一拍完戲就發福? 朴信惠慶功臉腫手臂粗

    韓星朴信惠主演的韓劇日前播出大結局,用漂亮的收視畫下句點,劇組開心慶功,也成為許多媒體關注焦點,只是女主角朴信惠被發現疑似發福,手臂和臉蛋都圓了不少,但粉絲出面護航,說朴信惠事拍戲拍到暴瘦,現在只是恢復到以往身材。
    2016/08/26 12:26
  • 朴信惠甜喊「我的男人」!《Doctors》完美收官

    韓劇《Doctors》23日晚間播放大結局,女主角朴信惠也在Instagram上貼出與男主角金來沅的親密合照,表示劇即將要結束了讓她「很心痛」,更在照片中宣示寫「這是我的男人」,不少死忠劇迷看到紛紛大喊:「在一起!」
    2016/08/24 16:04
  • 柔弱OUT! 台韓女主角能打能演更受歡迎

    台灣和韓國戲劇最近似乎吹起女漢子風,就是女主角不再是柔弱需要備受呵護,反而都是能打又有個性的角色,台灣戲劇「戀愛沙塵暴」中的新人女主角陳妤就會巴西柔術,還有韓劇Doctors的朴信惠又能打又有高超醫術,23日晚間播出甜蜜大結局。
    2016/08/24 11:43
  • 朴信惠《Doctors》美甲做手術 道歉文挨轟

    南韓女星朴信惠主演《Doctors》收視率節節高升,突破20%大關,成績相當耀眼,不過她卻被部分網友指出,拍醫療戲時還做美甲,對此朴信惠在IG貼出照片表達歉意,沒想到又引起爭議。
    2016/08/11 12:55
  • 朴信惠韓劇收視創新高 戰勝奧運不延播

    熱門韓劇遇上奧運盛事該如何取捨?考驗韓國電視台的決策;像是由朴信惠、金來沅主演的韓劇,收視看漲比播奧運還高,電視台決定不延播,但也有韓劇因為收視持續探底提前腰斬,改用奧運來搶收視。
    2016/08/09 13:05
  • 泡菜摑掌、開完刀射箭 韓劇劇情挨批瞎

    韓劇越演越誇張也有不少灑狗血的橋段被網友集結出來,像是朴信惠主演的韓劇《Doctors》,就有一個橋段是射箭國手剛動完手術,人都還沒離開手術房就被醫生要求試射弓箭,另外還有大媽拿泡菜打巴掌,聽到孩子不是自己的大吐柳橙汁等等橋段,雖然很扯但卻也成為片中亮點。
    2016/08/03 13:03
  • 這也太像了吧! 本土劇遭疑抄朴信惠新戲

    本土劇常常在劇情中加入時事哏,加上超乎想像或常理的劇情,常讓觀眾邊看邊罵;最近播出劇情內容,女醫生在醫院急診室急救老大以及看到怪異人士追上去等劇情,又被網友質疑抄襲韓星朴信惠主演的最新韓劇《Doctors》橋段。
    2016/07/22 13:22
  • 金來沅瘦身15公斤 詮釋醫師成最新男神

    韓星金來沅演出新戲《Doctors》,搭檔女神朴信惠大談師生戀,浪漫愛情結合醫療劇情,成功掀起追劇熱潮。金來沅1997年出道,主演《愛在哈佛》奠定收視男神地位,現在則是戲迷口中的「洪老師」,其實3年前他曾胖到90公斤,靠食療法和運動才成功瘦身。
    2016/07/17 19:52
  • 空氣感再進化! 朴信惠「棉花糖瀏海」超夯

    不只男主角的身材被討論,女主角朴信惠在劇中的髮型「棉花糖瀏海」,也成為現在追劇迷心目中的理想髮型,看起來自然又有點微捲的瀏海,可得經過不少時間整理才有的。
    2016/07/17 17:06
  • 歐巴怒了!朴海鎮告造謠記者 絕不接受和解

    韓國演員朴海鎮因不滿韓國新聞記者「亂編故事」,連續2次編造他與女演員朴信惠交往8年的傳聞,忍無可忍憤而提告!14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會強硬告到底,絕不接受和解!」
    2016/07/14 23:33
  • 王大陸韓見面會 6千粉絲搶529張入場券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在韓國竄紅,前一天在韓國首爾辦見面會,吸引6千名粉絲搶529張入場券,見會面上王大陸不但唱韓文歌,還擺性感動作裝可愛,盡力討粉絲歡心,被問到最想合作的韓星,毫不猶豫點名朴信惠、元彬。
    2016/07/14 14:07
  • TWICE贏少女時代! 獲「女團品牌信譽」冠軍

    南韓團體TWICE雖然目前已經過了專輯宣傳期,不過成員的通告量不減反增,甚至還被認證是評價最高的韓國女團,贏過少女時代,就連朴信惠都會跳TWICE的新歌,似乎已經成為國民舞曲。
    2016/07/14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