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朴信惠 結果共152筆

  • 直擊/跟朴信惠同班機來台!輝人素顏+零問候 白虎主動喊:你好

    本週末台灣可說是星光熠熠,Super Junior子團「L.S.S」、MAMAMOO輝人、NU’EST白虎、演員朴信惠、Jessica都將在台灣舉辦活動。其中朴信惠、白虎、輝人正好都在今(19)天搭同一班飛機來台。雖非公開行程,前面兩位都親切跟台灣媒體揮手,輝人則可能因為大素顏,連揮手打招呼都沒有。
    12小時前
  • 6部治癒韓劇推薦!《低谷醫生》、《信號》第二季將開拍

    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就趕快看點治癒的「大人系」韓劇調解一下心情吧!「大人系」韓劇指的是劇中的情節與我們生活相似,遇到瓶頸並自我解救,看劇的過程能夠與劇中的主角們走出人生困境。有近日剛完結的《低谷醫生》、李善均和IU代表作《我的大叔》、柳俊烈與惠利定情之作《請回答1988》、《Signal 信號》好看到要推出第二季等等,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吧!
    2024/03/20 12:07
  • 人氣韓劇《低谷醫生》準備完結 盤點劇中6大人生療癒金句

    Netflix人氣韓劇《低谷醫生》即將完結,朴炯植飾演的整形醫師「余正宇」是否會向朴信惠飾演的麻醉醫師「南荷娜」求婚成為焦點。劇中職場低潮的場景超寫實,今天也整理出《低谷醫生》討論度最高的6個人生療癒金句,每個人的人生都伴隨著快樂與悲傷,無論自己處在什麼情緒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理解情緒,快把這些金句筆記下來吧!
    2024/03/19 15:23
  • Netflix最新韓劇!《淚之女王》、《幽靈醫生》兩大男神合體

    2024 Netflix推薦韓劇報到!有童星出身的國民演員金裕貞主演的搞笑奇幻韓劇《炸雞奇遇記》,金秀賢和金智媛新劇《淚之女王》討論度居高不下,治癒風格代表《低谷醫生》等,每一部錯過都太可惜,趕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就不用怕劇荒!
    2024/03/19 14:34
  • 面對低潮必備!《低谷醫生》6大療癒金句 倒下了就休息一下

    Netflix人氣韓劇《低谷醫生》即將完結,朴炯植飾演的整形醫師「余正宇」是否會向朴信惠飾演的麻醉醫師「南荷娜」求婚成為焦點。劇中職場低潮的場景超寫實,今天也整理出《低谷醫生》討論度最高的6個人生療癒金句,每個人的人生都伴隨著快樂與悲傷,無論自己處在什麼情緒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理解情緒,快把這些金句筆記下來吧!
    2024/03/17 12:17
  • 影音/朴信惠攜手朴炯植合體《低谷醫生》  繼《繼承者們》睽違十年再度合作

     
    2024/02/18 11:01
  • 朴信惠產後復出!配對朴炯植甜翻 竟因「套校服」尷尬了

    33歲的韓國演員朴信惠,結婚產後的第一部作品獻給新戲「低谷醫生」,這回再次合作韓星朴炯植,兩人在戲中甜蜜互動滿分,開播記者會上,朴信惠凍齡狀態依舊,她卻自嘲得為戲穿高中校服,自己都有點尷尬。
    2024/01/26 15:19
  • 朴信惠《低谷醫生》來了!搭檔朴炯植 盤點2024必看韓劇

    2024除了TvN帶來許多令人期待的韓劇外,JTBC也絕對不違多讓!除了即將在Netflix開播、由朴炯植、朴信惠主演的《低谷醫生》,還有韓版的《以家人之名》、最美反派林智妍的新作品等等,今年這7部JTBC的作品妳絕對不能錯過!
    2024/01/26 12:22
  • 朴信惠時隔7年來台!新劇搭朴炯植 勾「繼承者們」回憶殺

    南韓戲劇女神朴信惠要來台灣了,時隔7年將在明年舉辦粉絲見面會,消息一出讓劇迷為之瘋狂,而她也有新劇在1月登場,這次和曾合作過"繼承者們"的朴炯植再合體演學生,勾起不少人回憶殺。
    2023/12/21 13:05
  • 資深男星「胰臟癌逝」!醫示警「1症狀」8成患者都有

    南韓資深演員邊希峰演出不少夯劇,多在劇中擔綱男、女主角父親、爺爺等角色,因而有「國民爸爸」、「國民爺爺」稱號,其中,最為台灣觀眾熟知的當屬2014年《皮諾丘》中,飾演朴信惠的爺爺、李鍾碩的養父,其他還包括《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順風婦產科》等,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今年9月18日因胰腺癌復發病逝,享壽81歲。胰臟醫師林相宏曾在臉書表示,胰臟癌患者中,高達「8成」都有高血糖症狀,因此糖尿病恐是造成胰臟癌的高危險因子,不可輕忽。
    2023/10/08 11:30
  • 曾風靡少女圈!《繼承者們》劇中穿搭模板 10年都沒退流行

    當年紅遍全亞洲的韓劇《繼承者們》如今迎來10週年,不少劇迷紛紛重溫經典,也因此在小紅書上掀起熱烈話題。由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金智媛、鄭秀晶等主演,劇情講述兩名社會地位不同的青少年,分別是家境貧窮的車恩尚及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金潭,於洛杉磯偶遇後在一間南韓富家子弟就讀的貴族高中重逢,並展開一系列浪漫羅曼史。不少網友也發現,劇中的穿搭根本看不出來是10年前的穿搭,不論是男女主角還是配角,現在看來依舊時髦有型,完全可以讓我們作為借鑑!
    2023/09/04 16:01
  • 孩姓「朴」怎取名更台?才不像南韓人 網歪樓回應全笑瘋

    「朴」是南韓的大姓之一,約占總人口近10%,包括前總統朴槿惠、知名韓星朴寶劍、朴敘俊、朴敏英、朴信惠等。一名台灣網友上網發問,若姓「朴」可以怎麼樣將名字取名更有台灣感。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3/04/21 10:07
  • 當媽後首生日!朴信惠曬「少女感美照」 網不敢相信:根本18歲

    韓星朴信惠去年一月與崔泰俊修成正果,同年五月喜迎一子,這個月18號迎來當媽後第一個生日,為了回饋粉絲祝福,她在IG發出一系列美照,網友看了不敢相信,認為她根本重回18歲了!另外被說是逆齡女星還有秀智,最新代言照片,造型被說可以無違和地加入怪物新人女團NewJeans!
    2023/02/20 15:53
  • 仍是少女!朴信惠當媽後喜迎生日 「仙系美貌」驚豔全網

    南韓女星朴信惠去(2022)年1月帶球嫁,與交往4年的演員崔泰俊修成正果。小倆口在5月底喜迎一子。今(18)日迎接當媽後第一個生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慶生的照片,數張近況照片可以說「少女感」十足,絲毫看不出來已經當媽,令粉絲大驚呼「還是一樣凍齡」。
    2023/02/18 23:00
  • 懷女娃?孕妻買公主童裝! 宋仲基預計8月當爸...朴信惠婚後1年甜放閃

    韓星宋仲基宣布再婚後,和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住在梨泰院豪宅,並和岳父岳母同住,而近期凱蒂逛母嬰店,買了公主風的童裝,讓不少人猜測是女寶寶,宋仲基預計在8月當爸,同樣幸福洋溢的還有女星朴信惠,去年嫁給演員崔泰俊,生下兒子,兩人慶祝結婚1週年,飛夏威夷度假,還頭靠頭自拍朝超甜蜜。
    2023/02/02 12:35
  • 曾因不公開遭酸!李鍾碩「只認愛IU」 4段緋聞全女神

    韓國男神李鍾碩今(31)日遭韓媒《Dispatch》(D社)爆料,與「國民妹妹」IU(李知恩)秘戀4個月,此消息也獲得雙方證實。隨著這對俊男美女的戀情曝光,2人過往的情史也被翻了出來,其中出道已經12年的李鍾碩,過去曾有4個緋聞對象,但IU卻是他首位「認愛」的女友。
    2022/12/31 20:06
  • 不科學!朴信惠產後首亮相 逆齡身材粉絲驚:是高中生吧

    南韓女星朴信惠今(2022)年1月帶球嫁,與交往4年的演員崔泰俊修成正果。在5月底也終於迎來倆人愛的結晶,而相隔一個多月,朴信惠產後首度在IG上露面,雖然戴著口罩,但仍可發現身材恢復得相當不錯,狀態也好到讓粉絲直呼,「不科學!」
    2022/07/07 15:51
  • 動過8次手術又復發!男團主唱痔瘡纏身 曾氣到想買屁股

    曾和朴信惠一同演出熱播韓劇《原來是美男》的南韓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先前就曾多次上節目分享,自己長年受「痔瘡」之苦,前前後後動了至少8次手術。近期忙於音樂劇《Mata Hari》演出,沒想到今(5)日他突然在個人IG發文,無奈的說「痔瘡又復發了」!
    2022/07/05 18:36
  • 產後6天就出門!朴信惠首露面對哥哥感性喊話「我愛你」

    南韓女星朴信惠和男星崔泰俊結婚後,上個月31日生下兒子,讓不少粉絲好替他們開心。而就在她成為新手媽媽的第6天首度現身,地點就是在哥哥朴信元的婚禮現場,朴信惠發文寫到,「祝福我唯一愛的哥哥結婚,我愛你」。
    2022/06/06 18:35
  • 【今晚熱搜】MSCI/快篩試劑/公務員兼職/朴信惠/孫維新

    今(3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MSCI」。MSCI這次半年度調整,台股在MSCI全球標準型指數成分股新增力積電、華新、華航及長榮航;MSCI全球小型指數部分,新增17檔成分股,其中半導體股有力智、創惟、鈺創及瑞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31 20:50
  • 朴信惠當媽了!低調入院「誕下男寶」 經紀公司證實:母子均安

    南韓演員朴信惠去(2021)年底驚喜宣布雙喜臨門,與交往4年的男友崔泰俊修成正果,透露將誕下兩人愛的結晶,並於今年1月舉行婚禮,朴信惠經紀公司S.A.L.T.娛樂今(31)日證實她順利產下男寶寶,母子均安。
    2022/05/31 17:09
  • 焦恩俊愛女大解放! 開高衩「狂露大腿根部」香豔照流出

    54歲資深藝人焦恩俊,出演過許多大俠角色,憑藉英俊挺拔的外型,擁有「古裝第一美男」的稱號,26歲的女兒焦曼婷跟隨父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近期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表現亮眼,加上甜美的長相神似陳意涵與韓星朴信惠,受到高度關注。隨著節目告一段落,她趁著空檔到墾丁度假,難得以泳裝示人,展現凹凸有致的S曲線。
    2022/05/05 10:26
  • 穿韓服「辱華」? 朴信惠、少女時代孝淵遭陸網友罵翻

    近日朴信惠和少女時代孝淵同時因上傳穿著韓服的照片,因而被中國大陸網友大批辱華。兩人更慘遭中國大陸網友的留言洗版,再一次引起中韓罵戰,甚至孝淵需要關閉留言功能避風頭。
    2022/02/15 12:25
  • 快筆記!20大「心動求婚秘技」必看 讓她說出我願意

    求婚是一輩子的大事,最近演藝圈充滿了許多喜事,無論是曾沛慈、胡宇威與陳庭妮、吳宗憲女兒Sandy、朴信惠與崔泰俊、玄彬與孫藝真等,2022對於許多愛侶來說是沾滿喜氣的一年,也有不少網友想參一咖,跟上腳步向另一半來場浪漫的求婚。
    2022/02/14 10:03
  • 上週甜蜜完婚!朴信惠「寶寶性別」揭曉 幸福模樣太感動

    南韓女星朴信惠於上週嫁給演員崔泰俊,兩人在婚宴現場的真摯誓詞感動不少人,許多圈內大咖李敏鎬、李洪基、李瑞鎮都到場獻上祝福,由於朴信惠是「雙喜臨門」,讓外界都相當期待兩人愛的結晶,而好友嚴志媛最新Vlog中意外曝光了「寶寶性別」。
    2022/01/29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