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朴信惠、尹恩惠 回歸小螢幕接新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18:54

韓劇最近又有新女神要回歸了,像是時隔5年的尹恩惠再度回到小螢幕,與千正明合作新劇《心動警報》,預告就接吻;還有朴信惠也是繼《doctor》之後,睽違2年演出女主角,《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主演炫彬、朴信惠隨劇組前往歐洲取景拍攝;還有5年前的《命中注定我愛你》,螢幕CP崔振赫和張娜拉,在新戲《皇后的品格》演情侶檔,讓影迷超級期待。 

圖/翻攝自數位未來DFTV YouTube

 
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終於,今天我的人生起了魔法。」

一頭浪漫長捲髮,韓劇女神朴信惠回眸立刻迷倒所有粉絲,睽違2年接下新戲《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跟她搭檔的也是3年沒拍電視劇的炫彬。

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故事從這裡開始,格拉納達。」

 
男女神同時回歸,炫彬飾演投資公司代表,朴信惠則是在經營老舊旅館,這部戲在今年5月開拍,採半事前製作,更到西班牙、匈牙利、斯洛維尼亞等國家進行拍攝,大場景拍攝奇幻愛情故事。最近回歸的女神還有她─尹恩惠。

韓劇《心動警報》:「院長你難道不知道演員尹裕貞嗎?國民妖精、浪漫劇女王,你不知道嗎?」

尹恩惠睽違5年重回電視劇,演出陷入事業危機的女明星,跟她搭檔的男主角是千正明,飾演高人氣又充滿魅力的皮膚科院長。

韓劇《心動警報》:「你欠我的那些累積分數,現在該還我了。」

光是預告就兩人接吻,甜蜜破表,韓劇《心動警報》改編人氣網路漫畫,走心動又搞笑的愛情喜劇路線;還有已經37歲的張娜拉,童顏可愛長相讓她依舊穩坐韓劇女主角寶座。

古裝扮相超可愛,張娜拉正在拍攝新韓劇《皇后的品格》,不是真的古裝劇,而是描述現在社會但是有君主立憲制,讓她意外嫁給皇帝,男主角是5年前曾經一起合作《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崔振赫,兩人再度演出螢幕情侶,讓粉絲好期待新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尹恩惠#朴信惠#影迷#韓劇#火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56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