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兒肥不見了!朴信惠三周甩掉7公斤菜單曝光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3:32
從小就十分仰慕崔岷植的朴信惠,也很珍惜首次和前輩合作的機會。
從小就十分仰慕崔岷植的朴信惠,也很珍惜首次和前輩合作的機會。

韓國女星朴信惠新片《沉默的目擊者》19日在台灣上映,海報上跟預告中,朴信惠過去的嬰兒肥消瘦、臉型更加瓜子臉,其實過去她在綜藝節目上曾經公開自己的瘦身菜單,一天吃兩頓素食餐,餓的時候吃白菜、黃瓜來止餓,每周兩次下半身的鍛鍊,三周可甩掉七公斤!


 

過去朴信惠的身材微胖豐滿,但近期亮相身形纖細許多,連帶2016年在節目上公開的瘦身方法再度成為話題。朴信惠透過穩定的運動和飲食管理達成目標,六點以後不進食,兩餐以蔬食為主,「我喜歡喝豆漿和南瓜水」。另外餓的時候,可以吃白菜或黃瓜充飢。


朴信惠曾在節目上公開自己從嬰兒肥到性感女神的過程。(圖/翻攝自newspim.com)

 

會喝紅豆水或者南瓜水消腫。(圖/翻攝自newspim.com)


餓的時候吃白菜跟小黃瓜充飢。(圖/翻攝自newspim.com)

除了飲食,朴信惠還會搭配舞蹈、皮拉提斯、登山或者潛水、騎自行車等等,增加自己的運動量,最有效是搭配有氧的運動。藝人為了工作減重方法有時較為激烈,一般民眾還是得看自己的狀態來做調整。


過去嬰兒肥,如今在電影《沉默的目擊者》中瘦成瓜子臉。(圖/翻攝SBS)

《沉默的目擊者》由崔岷植、柳俊烈、朴信惠主演,從小就十分仰慕崔岷植的朴信惠,也很珍惜首次和前輩合作的機會,她說:「說這樣的話可能不太妥當,但前輩的演技完美到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壞人吧?』這樣的程度!崔岷植飾演的角色站在法庭上時,完全能感受到他的憤怒、對女兒美萊的虧欠之情,還有無力感等多樣的情緒。前輩光在身邊就是非常大的助力,當我的情緒不由自主地開始混亂時,前輩對我說:『沒關係,可以再試試!』也要我在法庭上審問嫌犯時,要更有魄力一點,給我不少建議。和前輩一起工作非常開心,很謝謝他營造出能開心參與的環境。」


 


韓國男星柳俊烈領銜主演。


韓國女星李荷妮有精湛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信惠#瘦身#菜單#柳俊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1198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