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未婚生子 結果共168筆

  • 十大渣男磁鐵女星苦情登場 第一名等了10年還在等

    女人青春有限,一生浪費太多時間在渣男身上,著實惹人心疼。尤其常聽人說「水人沒水命」(台語),這句話對於美女如雲的演藝圈來說似乎一語中的,不少外型亮麗的女星遇人不淑,有的將十幾年光陰葬送給風流男子,甚至在未婚生子後換來分手2字;有的接二連三碰到跟上任比爛,沒責任感又愛搞塵埃的另一半;當然還有女星很無奈,婚後才發現老公真面目,發生家暴等憾事,家醜鬧上社會版面,種種際遇讓人不勝唏噓!雖然感情沒有百分之百對錯,但許多女星碰到渣男後的堅強確實值得我們學習與鼓勵。
    2017/08/13 16:12
  • 南韓未婚媽產二女 竟狠心殺嬰藏冰箱

    南韓釜山出現一名狠心母親,因為不想被別人發現未婚生子,竟先後殺害2名自己生下的女嬰,再把屍體藏在冰箱裡,長達3年時間才被人發現。
    2017/06/20 16:27
  • 【不給名分】女星嫁豪門夢碎 替有錢人生子換不到名分

    女星為嫁豪門未婚生子似乎已不是新鮮事,2006年本土劇演員丁國琳就悄悄生下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之子謝昂倫的女兒「小饅頭」,當時媒體報導謝壽夫因不滿意丁國琳只有高職學歷,還大兒子許多歲,姊弟戀在家人大力反對下無疾而終,但丁國琳仍堅持生下孩子。
    2017/05/31 04:50
  • 一銀盜領案…米海爾求交保:要和未婚妻結婚生子

    去年犯下第一銀行ATM盜領案的3名外籍男子安德魯、米海爾和潘可夫,上周分別遭高院判處4年半至4年10個月不等的刑期;高院25日召開延押庭,其中潘可夫盼戴電子腳鐐換交保,米海爾更希望能和未婚妻「結婚生子」。高檢署主張3人應續押,若一旦交保恐怕人就跑了,難以再追訴。
    2017/05/26 10:19
  • 桂綸鎂結婚生子沒計畫 享受未婚狀態

    演員桂綸鎂在「德布西森林」飾演喪子的母親,現實生活中是否想當媽?桂綸鎂說,「我現在還很享受未婚狀態,對結婚生小孩沒有計劃,只要那個感覺到了,我可能明天就去做了」。
    2016/10/18 18:57
  • 【真的嗎?】未婚生子,也能領勞保生育金

    去年(104)勞保局總共受理14萬8000件生育給付金案,發放86億多元生育補貼金。部分民眾誤以為未婚生子無法請領補助金,勞保局提出說明,其實這是錯誤觀念。
    2016/06/09 08:41
  • 張綱維找韋汝做節目 爆因「婆媳問題」分手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最近跨足電視圈開旅遊節目,主持人找的居然就是替他未婚生子的韋汝,還提供A咖酬勞每集8萬主持費,消息被當只人證實,張綱維更爆料當年會沒娶韋汝進門,其實是因為婆媳問題才分手,但他也說很照顧他們母子,每個月提供15萬生活費還買房安置。
    2016/05/19 13:03
  • 男童解剖無親友到場 女嬰傷勢無人聞問

    可憐兄妹,1死1重傷,讓檢警感到訝異的是,2歲半男童被送往解剖過程中,爸爸、媽媽2邊的家人,沒有任何1個人到場關心,就連被送到加護病房急救的1歲女嬰,也沒有任何親人打電話詢問醫療狀況,社會處了解爸爸的家庭複雜、經濟不佳,家人都怕花錢處理小孩後事,而媽媽自從未婚生子後,就和娘家幾乎斷了聯絡。
    2015/07/16 19:35
  • 死者未婚生子、前男友苦糾纏 涉重嫌失蹤

    台南槍殺命案,死者黃怡婷的前男友黃姓男子涉有重嫌,人逃逸無蹤,他的黑色轎車,警方在六甲山區找到他的黑色轎車,從黃姓男子的臉書上,可以看得出來,兩人過去很濃情密意,常常有貼臉親吻的合照,他們曾經是一間運輸公司的同事,雖然沒有結婚,但是卻生了一個小孩,黃怡婷的親友說,男方自稱沒錢結婚,卻不肯分手,多次苦苦糾纏,現在到底黃怡婷的死,和男方到底有沒有關係,還是要等他出面說清楚
    2015/03/05 17:57
  • ​剛出生10日男嬰 2天內遭狠心母遺棄2次

    竟然有這麼狠心的媽媽,2天內,2度把才剛出生的小男嬰給丟棄!這是發生在桃園,40歲未婚生子的婦人,先是把男嬰給丟在醫院,自己跑掉,被醫院人員找到後,她竟然又把男嬰給丟在自助洗衣店裡,害男嬰受凍4個小時,失溫又肚子餓,哇哇大哭
    2015/02/02 18:50
  • 傳未婚生子 趙正平微博發聲明大方承認

    46歲的藝人趙正平,遭網友爆料未婚生子,而27日趙正平也在微博發聲明稿承認了,他說去年4月和大陸一名張小姐交往,2個月後發現懷孕,計畫結婚後來分手,直到今年3月,趙正平得知小孩出生打電話關心,9月份張小姐希望趙正平提供證件,才能幫小孩登記戶口,而趙正平也強調,一定會負起養孩子的責任
    2014/11/28 13:42
  • 情侶車上吵到忘我?女猛踩油門 撞2車!

    高雄一對情侶,差點因為家務事害路人斷送性命!因為兩人未婚生子,在車上爭執孩子應該給誰帶,一言不合,開車的女方氣不過,看到紅燈也不停,猛踩油門!結果攔腰撞上了另外兩台車,幸好肇事女駕駛和另台客車車主都沒有大礙。但到了警局,這對吵架的情侶又好了起來,男生還一度騙警方是他開的車,想替女生頂罪。
    2014/10/29 15:03
  • 婚姻不再是主流? 未婚率逐年飆升!

    結婚生子已經不是人生主流了嗎?在香港有一份調查,只有6成的民眾認為結婚是人生的必經階段,53%同意養兒育女對婚姻重要,兩者都比3年前跌了6個百分點;看台灣的狀況也沒有差太多,最近10年台灣女性的未婚比例有加快的趨勢,未婚率已經飆破了32%。
    2014/06/04 22:19
  • 小媽媽實境秀發燒 成功降低少女懷孕率

    美國青少女的懷孕比率,在已開發國家當中高居第1,由於經常造成社會問題,學者紛紛研究怎樣可以針對這些還在讀高中的少女們加強宣導避孕,沒想到有電視台推出實境秀,播出當小媽媽的辛苦,例如半夜起來照顧孩子,再也不能到處出門夜遊,沒想到播出18個月後,全美少女懷孕比例竟下降了1/3,成了社會教育的最佳教材。
    2014/02/27 20:57
  • 揮別感情陰霾 韋汝買房造夢想玻璃屋

    藝人韋汝過去為建設公司老闆張綱維未婚生子,最後卻還是無法嫁入豪門,暫別螢光幕3年多的她,整理好心情後,重新出發,她買了房子,決定自力自強靠自己,房子的整潢設計,全部依照自己的需求,除了拆牆打造玻璃屋,還有跟夜店一樣的吧檯,喜歡收藏水晶的她,總價值超過百萬,哈到你家一塊去看看。
    2013/10/07 22:24
  • 經濟無法負荷 平均每天7孩被出養

    雖然現在處於「少子化」的議題當中,卻依舊有不少小朋友還面臨被拋棄的命運。
    2013/09/20 07:20
  • 炒作? 李聖傑否認未婚生子疑點重重

    李聖傑被爆料未婚生子,但他連續2天都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7日早上、下午在台北、高雄開了2場記者會,但過程疑點重重,一來是他出示的DNA報告不具有法律效力,二來他說自己從沒看過孩子,但律師又說他看過,就惹人懷疑這一波是不是為了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在炒作。
    2013/08/07 14:01
  • 李聖傑否認未婚生子 女方控「負心絕對」

    上個月底,情歌王子李聖傑被狗仔爆料未婚生子,對象是一名年約25歲的蔡小姐,上午他召開記者會澄清孩子並非他親生,還說自己被蔡小姐勒索,蔡小姐隨即在下午發表聲明,說兩人交往約2年,還秀出定情戒指,更怒批如果不是親生,為何李聖傑拿不出DNA檢驗報告,同時表示將保留民、刑事的相關法律追訴權。
    2013/08/06 16:06
  • 澄清未婚生子 李聖傑缺鑑定報告惹疑

    上個月底,情歌王子李聖傑,被狗仔爆料未婚生子,對象是一名年約25歲的蔡小姐,但平面媒體報導,當時李聖傑說他知道孩子是他的,但他不想結婚,今天他召開記者會說明,卻再三強調孩子不是他的,還說蔡小姐要跟他索取上千萬的撫養費用,但拿不出DNA親子鑑定報告,真實性有待檢驗。
    2013/08/06 12:20
  • 小三生子罰巨款! 武漢新規涉歧視

    大陸各地最近都在調整計畫生育相關法令,但湖北武漢準備提出的一項草案,卻引發爭議,因為他們打算規定,未婚生子還有女子當「小三」,也就是跟已婚男子生育子女,都要付巨額罰款,結果草案一曝光,立刻惹來爭議。
    2013/06/02 14:24
  • 兒「大鼻」像梅伯? 傳茱蒂借精生子

    好萊塢女星茱蒂佛斯特,獲得第70屆金球獎終身成就獎,不過頒獎典禮結束,引發的另一個話題,是有基因學家指出,未婚生子的茱蒂,孩子生父很可能是同桌的多年好友梅爾吉勃遜,因為兩人的大鼻子好相似。
    2013/01/20 13:09
  • 小情侶未婚產子求助 網友金援挨告

    真的是好心沒好報嗎?金援未婚生子的少女,居然遭到對方提告,一名女大學生未婚懷孕,即將臨盆因為沒錢生產,遭到許多醫院拒收,她在網路寫出自己的遭遇徵求善心人士幫忙,結果一名謝姓男子看到,主動出資幫助少女,讓女子順利生產,不過隨後少女男友家屬到院後,認為謝姓男子心態可議,打算提告,讓這名網友直呼自己實在太衰。
    2012/12/04 13:01
  • 法前女部長 逼富商驗DNA認3歲女

    法國前司法部長達緹,是薩庫茲總統任內有名的美女閣員,不過她在任內跟卸任後,一直都是媒體焦點,除了未婚生子話題,還有媒體爆料她懷孕時同時跟8名男子交往,最近這個卸任美女部長,點名一位家財萬貫的賭場大亨,要求對方得讓她3歲的女兒認祖歸宗,同時拿到財產繼承權。
    2012/11/11 13:46
  • 陸選秀「高潮迭起」 評審憤而離席

    大陸各省電視台流行播出歌唱選秀,造成收視率競爭也越來越激烈,現在節目內容不只要參賽者比歌藝,製作單位的企劃也得有越來越多的麻辣新梗,譬如有參賽者公開自爆未婚生子,或者是選手鬧內鬨,導致評審當眾憤而離席。
    2012/09/03 19:42
  • 沒錢養不起!遺棄2月大男嬰 母挨告

    養不起孩子,媽媽居然把孩子放在父親工廠後閃人!新北市一對未婚生子的情侶,因為2人失和,獨力照顧孩子的周姓女子就把嬰兒丟在男友工廠的沙發上後,人就跑了,工廠員工發現後趕緊報警,警方連絡男嬰父母,才發現男嬰出生後都由母親照顧,最近和男友感情不好,加上經濟壓力,才會棄養孩子,由於已經涉及遺棄罪,警方除了將男嬰母親函送,也請社會局介入處理。
    2012/04/22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