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未婚生子 結果共168筆

  • 狄鶯護姊暗轟喜翔:「良心被狗咬」 揭狄玫未婚生子內幕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去年(2018年)因為在美涉恐攻被逮,夫妻倆第一時間就赴美救子,鬧得沸沸揚揚!當時狄鶯親姊狄玫跳出來向外界求情,沒想到卻意外扯出「案外案」,爆出她和喜翔未婚生子,但男方表示分手後才知她懷孕,2人說法有出入!而如今事隔1年,狄鶯首度還原真相,更忍不住轟「有些人良心被狗咬了」,似乎就是暗指喜翔這「無緣的姊夫」。
    2019/07/20 15:40
  • 未婚生子嫌累贅 狠父將1月兒丟入江中稱「受驚嚇失手」

    浙江省嵊州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報案人稱說他的男性友人,在橋上受到驚嚇,不慎將懷中的男嬰失手落入江中,警方隨後與警消人員趕往現場搜索。不料搜索至今,仍未尋獲男嬰下落,研判可能凶多吉少;警方事後帶回該名男子,懷疑他有故意殺人的嫌疑,沒想到他竟然坦承,故意將兒子丟入江中讓他溺斃。
    2019/07/16 09:07
  • 不忍責備高二女未婚生子 爸心痛告白被網友讚爆

    家永遠是孩子的避風港!一名爸爸近日在臉書上分享,就讀高二的女兒今年5月中旬時被家人發現懷孕8個多月了,爸爸心中五味雜陳,但只能堅強帶著女兒一起面對,直到最近女兒生產,這名爸爸看到孫子出生,有感而發寫下對女兒的話,立刻吸引3萬名網友按讚。
    2019/07/07 14:10
  • 長輩囤積症 四歲女童有如住垃圾堆

    苗栗一名4歲的林小妹妹,媽媽未婚生子離家,她由外祖父照顧,和曾祖母還有姑婆,住在一起。曾祖母和姑婆有囤積症,屋內堆得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幼兒園老師幫忙換尿布,發現尿布好髒,還有蟲卵,社工訪查發現居家髒亂不堪,救援協會動用20名志工幫忙大掃除,清出30多袋垃圾,還沒清完。
    2019/06/17 16:02
  • 未婚女不是敗犬 英研究證實:不婚不生最快樂

    外媒今(28日)報導英國研究證實,單身、無子女的女性是最快樂的人,研究學者直指讓單身女性不快樂的是「結婚生子等於人生勝利」的汙名化標籤,未婚女並不是敗犬。
    2019/05/28 18:25
  • 未婚小情侶賣小孩!「爽拿13萬」又反悔 養母心碎

    中國大陸江蘇1對情侶5年前未婚生子,但因無力撫養,就將兒子送給張姓女子,並向對方收取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7萬元)的營養費,沒想到去年2人突然後悔,要張女還回兒子,遭對方拒絕後提告。法官審理後認定,由於張女當年領養時並未依法收養登記,因此判定張女須將小孩還給原生父母。
    2019/05/03 20:35
  • 跟小36歲妹仔交往 她父母以淚洗面:不要害人家啦

    喜翔年輕時好勇鬥狠,女友也從未斷過,但愛情在他的生命中,似乎從未留下深刻印記,年輕時和狄玫未婚生了兒子,兒子帶到美國由喜翔的姊姊和媽媽帶大,如今當了醫生,但兒子從小沒有母親,讓喜翔一直覺得很對不起他。
    2019/03/11 07:46
  • 「又」未婚生子 小媽怕被打淹死男嬰棄屍

    苗栗一名21歲的未婚媽媽,2個多月前生下男嬰,一直沒有報戶口,也沒有打疫苗,衛生單位家訪,拒不開門,否認生產謊稱切除腫瘤。檢警介入調查才發現,男嬰出生七天,被她溺死,包起來丟棄草叢,身體已經腐爛。這是未婚媽媽的第二胎,第一胎已經三歲,由生父的家人照顧,當初爸爸嚴厲責罵,再犯打死,她為了隱瞞實情,淹死男嬰棄屍。
    2019/02/24 17:25
  • 張柏芝產後3月激瘦 照片曝網嚇傻:根本少女

    38歲香港女星張柏芝去年11月被爆未婚生子,引發軒然大波,媒體更頻頻追問孩子的爸到底是誰,但至今小孩的身分證上生父欄仍為空白;而產後積極復出的張柏芝,近期則是努力鏟肉,她今(1日)曬的賀年照中,張柏芝一雙美腿更是細到不科學,讓網友嚇傻。
    2019/02/01 18:22
  • 扯!爸媽感情不和 竟將兒子賣掉當分手費

    生了小孩又不想養,竟然動歪腦筋賣掉,大陸福建一對年輕男女未婚生子,兩個人卻都想過自己的生活,協議用人民幣12萬元,折合台幣大約55萬,把2歲大的兒子,賣給另外一對夫婦,回家後還不願意交代孩子下落,讓疼愛孫子的爺爺,難過了一年時間,最後是男童爸爸因為販毒被捕,才終於願意說出,把孩子給賣了。
    2019/02/01 12:55
  • 憂孫安佐在學校被揍 喜翔勸:先讓他休息1年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遭關押240天,19日終於刑滿獲釋,待美移民局完成程序即可遞解出境,最快6週後返台,未來可能會到基隆崇右科技大學「隨班附讀」。不過,曾和狄鶯胞姊狄玫未婚生子的藝人喜翔認為,太快讓孫安佐到學校不是好事,還可能被同學「找麻煩揍他」,建議先讓他休息1年。
    2018/11/20 23:53
  • 季芹為愛犧牲友情 MEI靠苦肉計維繫婚姻甜蜜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明星分享曾經為愛不顧一切的行為。朱芯儀透露早在20歲就被紫薇老師算出有可能25歲未婚生子,沒想到還真的在演完夯劇當紅時便走入婚姻。MEI則說當初自己懷孕不能曝光,老公直到生產一周後,才有機會見到自己小孩。聽完這些為愛付出的故事,主持人藍心湄表示:「你一定要傷痕累累才醒得過來。」還笑說:「人家原本整組好好,跟我談戀愛都被我們寵壞了。」
    2018/10/12 12:00
  • 狠心父母生了拒養 放任11月兒爬行在地哭鬧不理

    廣西一對父母日前疑似為了孩子的撫養問題而起了爭執,沒想到2個大人鬧脾氣,竟讓嬰兒在路上邊爬行邊哭泣。目前孩子已經被女方帶回,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並告誡若再發生同樣的事情,將會依法辦理。
    2018/10/09 16:14
  • 吳宗憲開直播告解 大嘆18年努力白費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因為揚言炸掉北市府日前出面道歉,而23日吳宗憲也在臉書上直播告解,他說最難過的是18年前被踢爆未婚生子以來,本來很驕傲孩子都規矩長大,沒想到兒子的事情讓18年努力白費,同時他也透露記者會後向兒子道歉,只因為他是吳宗憲的兒子就被放大檢視。
    2018/08/23 12:16
  • 吳宗憲嘆:18年的努力全都毀了!因「這原因」向兒道歉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因為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揚言炸台北市政府一事,帶著兒子出面道歉,對著鏡頭訓斥鹿希派,甚至氣到要他退出演藝圈回美國去。沉寂幾天後,憲哥今天(23日)在臉書上直播「自我告解」。他表示這件事最讓自己難過的是,18年前他被踢爆未婚生子以來,如今4名子女都規矩長大,自己也做到不讓社會大眾覺得是「王八蛋」,卻因此事讓18年來的努力瞬間全毀。但憲哥也透露自己在記者會後和兒子的對話時,親自向兒子道歉。
    2018/08/23 08:31
  • 錢帥君未婚生子曬鑽戒 閨密爆料老公買光台北玫瑰補求婚

    模特兒出身的錢帥君日前遭到週刊爆料未婚生子,還被拍到開著豪華轎車到貴族學校接孩子上下學,不僅入住高級豪宅,目前已淡出演藝圈的她,享受貴婦般的優渥生活,也傳出她將秘婚富二代,雖然錢帥君從未證實孩子的爸是誰,但近日遭到閨密爆料「她被老公補求婚了」。
    2018/07/15 15:54
  • 未婚生子還送5百萬 渣男落跑讓心碎女崩潰輕生

    為愛付出一切,卻未必代表能夠得到同等的回報。一名女子與男友未婚生子,還將房子抵押500萬給他週轉,沒想到最後卻發現對方早已結婚,拿了錢卻消失無蹤,在心灰意冷的情況下,打算跳樓輕生。所幸員警獲報後趁隙將女子拉下,才沒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2018/05/08 21:35
  • 孤單童年!只有手機陪 4歲女童獨留家中

    原來不只有獨居老人,竟然出現獨居幼童!彰化警方日前發現一名4歲小女童,因為生父生母入獄交由阿公阿嬤照顧,但阿公阿嬤平時打零工沒辦法帶著她,只好把她留在家裡,請鄰居幫忙打理他的飲食,並且給她一支手機跟小女童保持聯絡,看到小女童獨自一人住在家裡,唯一的朋友就是手上的手機,連警方都忍不住鼻酸,通報社會處協助安置,最後跟家屬協調後,由小女童的姑姑出面幫忙照顧。
    2018/04/26 14:03
  • 名模爆未婚生子 母愛畫面直擊

    錢帥君過去曾是伊林名模,最有名的除了是她曾罵計程車司機「神經病」,被以公然侮辱罪起訴之外,還有多年來像是赴美生子及交手富二代等等祕聞八卦;最近種種關於錢帥君的都市傳說再起,本刊經過連日調查,直擊了數幀驚人畫面。
    2018/04/18 07:51
  • 《鬥魚》男星認未婚生女 曬女兒照「願承擔負責」

    以BL劇《深藍與月光》走紅的男星26歲男星林柏叡,日前被爆出拍攝電影《鬥魚》期間,曾與女主角王淨在公園激吻、上摩鐵2小時,還被爆料男方未婚生子,對此經紀公司表示不過問感情事,但承認林柏叡有一個5個月大的女兒,而孩子媽正是23歲女星雷婕熙;昨(11)日晚雙方均在臉書PO文,表示兩人雖然因個性不合分開,但會共同扶養寶寶。
    2018/04/12 08:51
  • 豬隊友?狄玫高調護外甥 喜翔:關妳何事

    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被捕,狄鶯親姊狄玫出面受訪,意外曝光和演員喜翔未婚生子。狄玫日前出面痛批藝人崔佩儀兒子在臉書PO文對孫安佐落井下石,積極為妹妹與外甥護航,但喜翔卻批評狄玫「她出來開什麼記者會?就是無聊,拿自己的外甥來作秀。」
    2018/04/03 22:17
  • 炫耀未婚生子 陸「低齡媽」曬嬰成網紅

    大陸影片分享網站最近出現新興網紅,不少是年約14到16歲的未成年媽媽曬著自己的寶貝嬰兒,而且影片瀏覽量都是數十到數百萬起跳。未婚或未成年生子,不僅不需要隱藏,還成為在網站炫耀的事蹟,導致未成年男女,一個接一個仿效,成了另一波社會問題。
    2018/04/01 13:31
  • 小孩生小小孩!未婚懷孕少女 全台逾千人

    小孩生了小小孩,未婚懷孕始終是台灣社會難解的課題,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台一年有將近3千名少女未婚生子,8成選擇把孩子送養,也有兩成的個案決定留下來,生下孩子的少年少女,得同時面臨求學謀職以及經營家庭的難題,像這樣沒有在學也沒有就業的青少年,一年就超過22萬人。
    2018/03/03 20:58
  • 記者道歉和解 張惠妹未婚生子疑雲落幕

    歌手張惠妹未婚生子傳言多年,但仍不斷在網路或節目上被談論,儘管已經澄清多次,還是一再被點名未婚生子,對此決定透過法律,還自己清白。
    2017/10/25 08:32
  • 鳳山男童暴斃 解剖特別注意是否為餓死

    高雄市鳳山區1歲多男童8日被發現全身發黑死亡,懷疑遭未婚生子的林姓生母餓死。檢警今天解剖相驗,檢方請法醫特別注意是否為餓死或疾病,甚至其他意外等導致死亡。
    2017/10/12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