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道歉和解 張惠妹未婚生子疑雲落幕


發佈時間:2017/10/25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2:10
圖/TVBS
圖/TVBS

歌手張惠妹未婚生子傳言多年,但仍不斷在網路或節目上被談論,儘管已經澄清多次,還是一再被點名未婚生子,對此決定透過法律,還自己清白。


 

歌手張惠妹在高雄烏托邦巡迴演唱會完美落幕後,另外還有一件事也跟著畫下句點;在網路上謠傳張惠妹未婚生子的消息,已經被說了好幾年,也透過經紀人澄清過無數次,好一段時間沒在被提起,沒想到又被拿到綜藝節目上當做八卦來爆料,甚至還影射張惠妹在出道時,就已經有了小孩,這消息一出,讓張惠妹決定要透過法律途徑,還自己一個清白。

律師李佳霖:「關於張惠妹小姐,未婚生子這件事情,已經傳言很多年了,即使經紀公司已經多次澄清,未有此事事實也證明從無此事,但是仍然常有媒體或名嘴煞有其事的提起,當茶餘飯後的八卦娛樂觀眾,這樣輕率的態度卻深深傷害張惠妹小姐。」

透過律師提告後,張惠妹希望能證明自己的清白,也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未婚生子,對於這多年來的傳言也相當困擾,所以這回才會決定提告,而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也發出聲明,認為這次未婚生子的傳言,早就是澄清多次,也是不實消息,又再被提起,已經對張惠妹經營多年的形象,有所損害,所以決定提告。
 

律師李佳霖:「張惠妹小姐提告的重點,並不在於刑事制裁,她是希望這個傳言,可以從此消失,而且這件事情,也能被謹慎看待。」

張惠妹多次澄清過的未婚生子傳言,透過法律還清白,也證實爆料者消息來源,僅從網路和旁人口述,最後爆料者透過律師,道歉和釋出悔意,雙方決定和解,但也強調未來若還有人再提起這件事,將不再留情提告。

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聲明:

針對旗下藝人張惠妹曾未婚生子的傳言,已多次澄清此為不實消息,但卻又再次被談論,甚至在節目上以真有其事的口吻,嚴重損害藝人張惠妹的名聲,對此已透過律師提出告訴,最後也證實在節目上談論此事,所言皆未經過求證,僅是看了網路傳言或聽旁人所言。往後若再有談論相關不實消息的報導或言論,也不惜透過法律還清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妹#提告#未婚生子#律師#陳鎮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67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