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未婚生子 結果共168筆

  • 只生不養!32歲女未婚生子 竟要送人

    竟然有人把小孩生下來卻不養?彰化一名32歲女子,5年前未婚生子,後來爸爸跑掉了,由她獨自扶養,但去年這名女子又和另一名男網友發生性關係懷孕,男網友答應娶她,卻在女子懷孕6個多月時,失去音訊,女子上個月底生下孩子,但她自認無法扶養,還求助議員,說要把女嬰送人。
    2011/11/30 17:57
  • 棄嬰遭通緝 未婚媽旅館二度產子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22歲的未婚媽媽,在旅館生子的事件,而且這已經不是這名女子的第一胎,2年多前,她就曾在住家浴室,生下一名男嬰,還狠心的將嬰兒用塑膠袋包著,然後從5樓丟下,由於女子屢傳不到,最後遭到檢方通緝,沒想到這回她又未婚生子,消防隊員接到消息,趕快到旅館處理,把人送到醫院治療,目前母子均安。
    2011/10/30 12:53
  • 痴情女北上尋男友 2次未婚生子

    屏東一名鄔姓女子搭夜車北上,途中因為肚子痛上廁所,卻意外產下一名6個月大的胎兒,還沖水導致馬桶阻塞,警方調查20歲的鄔姓女子中度智能不足,2年前也曾未婚生子,當時孩子送到美國讓人認養,沒想到2年後又懷孕,警方根據女子的說法,找尋她口中的男友,卻怎麼都連絡不上,女子也可能面臨遺棄屍體罪嫌。
    2011/10/12 12:00
  • 陸媒驚爆有私生子 張震經紀人:烏龍啦

    34歲的藝人張震傳出升格當爸爸的消息,日前有大陸娛樂網站報導,張震跟前助理未婚生子,孩子不到1歲,母子合照在網路流傳,不過消息曝光後,經紀公司立刻回應,解釋照片中的嬰兒是朋友的小孩,大陸網站報導證實是烏龍一場。
    2011/10/10 12:18
  • 培訓「模特兒空姐」 遠航經紀公司1年倒

    傳出高層主管性騷擾空姐的遠東航空,雖然才復飛不到3個月,但爭議不斷!因為金主兼總經理張綱維不但是娛樂版常客,和港星關之琳、女星陳怡蓉都爆過緋聞,去年還傳出和主持人韋汝未婚生子。而且從遠航還沒拿到執照開始,就已經在招考組員,打出「模特兒空姐」的噱頭,攻佔不少媒體版面,甚至還專門為了這些模特兒空姐,成立一家經紀公司,無形中省下不少廣告費用,但這樣的操作手法,在航空界的負面爭議卻也不小。
    2011/07/06 13:10
  • 未婚懷孕教壞小孩 金獎影后挨轟

    剛出爐的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人紅是非多,雖然她順利抱走小金人,但挺著大肚子在媒體前現身,一臉春風得意的樣子,卻遭到批評。日前傳出有意競選下屆美國總統的前阿肯色州州長哈克比,在接受採訪時批評,娜塔莉未婚生子的舉動,根本就是教壞小孩。
    2011/03/05 12:06
  • 未婚生子曝光? 韋汝護5月大嬰兒快閃

    藝人韋汝去年傳出情定遠航總經理張綱維,還在9月替他生下一名男嬰,但對傳聞兩人始終低調,不過日前韋汝被拍到護送一名嬰兒出門,而這名嬰兒目測有5個月大,時間剛好就是去年9月到現在,外界聯想這個寶寶就是兩人愛的結晶。
    2011/02/22 11:53
  • 培林女參加舞蹈賽 一路晉級引爭議

    茶黨精神領袖莎拉培林之前參選副總統時,女兒布瑞特驚爆未婚生子,現在布瑞特在美國收視冠軍的舞蹈比賽節目「與巨星共舞」當中參賽,也是話題不斷,網友批評布瑞特舞技超爛,卻一路過關斬將,一名66歲的美國男子看到布瑞特晉級成功,氣到拿起獵槍把電視給轟了一個大洞。
    2010/11/20 19:31
  • 甄妮為愛走天涯 保守年代未婚生子

    近年來女藝人一窩蜂未婚生子,但產後復出人氣依然很旺,這反應了現今觀眾的開明,和對未婚媽媽的高接受度。但在7、80年,那個保守的年代,娛樂圈第一個未婚生子的甄妮,卻是要有無比的勇氣。
    2010/10/01 23:06
  • 怕「哭到袂喘氣」 謝金燕不與父團圓

    藝人謝金燕自從2009年7月被爆未婚生子後,面對媒體一直很低調,就連睽違3年再發新專輯,謝金燕也不開任何發片記者會,就是為了避免近距離接觸媒體,就連父親豬哥亮中秋節和她隔空喊話想見面,兩人團圓也始終沒下文。
    2010/09/23 11:26
  • 嫉妒夫偏心 狠母殺親生女遭收押

    台東發生一起虐童案件,一名年僅19歲的年輕媽媽,用冰箱塑鋼條抽打才1歲7個月大的小女兒,甚至抓著她的頭撞地板;2天後,被家屬發現躺在嬰兒手推車裡,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將女童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由於這名媽媽14歲時未婚生子,再加上有多項前科,被社會局列為輔導的對象,沒想到卻因為嫉妒丈夫偏心,活活將女兒打死,法官審理後,裁定收押。
    2010/08/21 12:17
  • 催婚!公務員聯誼 生子津貼20萬

    催婚解決少子化,內政部先從內部員工做起,規劃跟企業聯誼,第一步已經跟鴻海集團接洽,預計8月間,在成功嶺舉辦2天1夜的未婚聯誼;而行政院人事行政局,也針對公務員推出結婚生子津貼,未來最高可能領20幾萬,只是看在一般民眾眼裡,相當不以為然,覺得公務員的福利本來就已經很多了。
    2010/07/18 12:00
  • 豬哥亮盼同台 謝金燕:不排除可能

    藝人謝金燕上節目,選擇上張菲的節目,就是不願意跟父親豬哥亮同台?去年8月,謝金燕未婚生子,12歲兒子曝光後,幾乎斷絕和外界聯絡,不過她最近積極地幫好友孫淑媚寫歌,還拍MV、上張菲的節目幫忙打歌。復出螢光幕,媒體追問,什麼時候要跟父親同台演出?連張菲也出面當和事佬,謝金燕終於鬆口,她說如果有需要,她不排除,似乎表明兩父女合作,不再遙遙無期。
    2010/05/11 21:06
  • 〈快訊〉謝金燕露面 為孫淑媚上菲哥節目

    謝金燕未婚生子的秘密去年曝光後,她非常行事低調,幾乎不上電視,也拒絕和父親豬哥亮同台,不過今天為了好友孫淑媚,她破天荒去上了綜藝大哥張菲的節目,對於是不是有機會接受父親豬哥亮的節目邀約,她維持低調,顧左右而言他。
    2010/05/11 15:21
  • 不良示範 彰化議長上酒店未婚生子

    立委鄭汝芬兒子,同時也是全國最年輕議長謝典霖,31歲未婚,卻突然爆出已經有個1歲大的兒子;他坦承3年前當議員時,在應酬場合認識一名酒店女子,2人短暫交往又分手,但當時女方已經懷孕,去年生下男嬰,雙方協調孩子由爸爸認養,外傳謝典霖還支付800萬,取得小孩監護權,謝典霖全盤否認。
    2010/05/11 12:11
  • 「幫忙照顧」 退休師養弱視女兒50年

    一句承諾能堅持多久?台北縣樹林一名退休男老師,50多年前未婚時,因為一個認識的大家庭,一口氣要養10多個小孩很辛苦,他就承諾幫忙照顧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後來經歷結婚生子,小女孩都被帶在身邊,成為整個家的一份子。只是小女孩患有弱視,過去醫學不發達,沒能好好治療,造成學習遲緩,男老師捨不得,一直把她帶在身邊照顧,因為承諾,照顧沒有血緣關係的女兒50多年,也成為鄰里間一段佳話。
    2010/04/18 15:51
  • 19歲未婚產子 棉被蓋嬰悶死棄大排

    上個月30日,台中市街頭被民眾發現一名剛出生的小男嬰,被人遺棄在梅川西路的排水溝裡,消防隊打撈上岸已經失去生命,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原來男嬰的媽媽未婚生子,生下小男嬰後,怕男嬰的哭聲太大被鄰居知道,就用棉被蓋著他,沒想到卻悶死小男嬰,才會把他丟棄在河床。
    2010/04/03 09:27
  • 19歲未婚產子 棉被蓋嬰悶死棄大排

    上個月30日,台中市街頭被民眾發現,一名剛出生的小男嬰,被人遺棄在梅川西路的排水溝裡,消防隊打撈上岸已經失去生命,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原來男嬰的媽媽未婚生子,生下小男嬰後,怕男嬰的哭聲太大被鄰居知道,就用棉被蓋著他,沒想到卻悶死小男嬰,才會把他丟棄在河床。
    2010/04/02 16:20
  • 鼓勵未婚生子? 簡太郎否認納政策

    先前傳出內政部次長簡太郎,說為了提高生育率,不排除把未婚生子納入政策,引發社會爭議,也讓部長江宜樺出面滅火,今天簡太郎親自澄清,說他只是認為不論婚生或未婚生,都應該尊重包容,但並不是鼓勵這樣的現象。
    2010/03/29 10:24
  • 次長倡「未婚生子」催生? 江宜樺急滅火

    台灣是全世界生育率最低的國家,為了提高生育率,內政部除了斥資百萬獎金徵催生口號,內政部次長簡太郎還出奇招,說台灣應該接受未婚生子的觀念,此話一出馬上引發爭議,不少民眾認為對小孩不公平。內政部長江宜樺趕緊滅火,他聲明不贊成未婚生子,並表示接納不代表鼓勵。
    2010/03/27 11:26
  • 阿妹想當媽? 自曝想生子不想婚

    歌壇天后張惠妹想當媽媽了!她接受雜誌專訪時,直接表示今年沒有打算結婚,但是想要生小孩,回顧正妹戀一路風風雨雨,阿妹一度傳出想婚,但男方卻始終不鬆口,說一切沒有計畫,現在天后自曝想未婚生子,兩人的感情和婚事,勢必再度受囑;TVBS也獨家訪問到阿妹的三哥,他說結婚得看感情是不是有基礎,但畢竟阿妹年紀不小,為了顧全身體,不反對她先生小孩。
    2010/03/05 11:44
  • 房市「ㄏㄤ」!房仲尾牙350桌 年終12個月

    房市回溫,也讓房仲業者大手筆砸下1千萬,席開350桌,最大獎不僅是一台54萬的休旅車,光是獎品總價值也高達500萬,今年的頂尖業務員,還可以拿到12個月的年終獎金;只是尷尬的是,晚會開場沒多久,居然就停電了10分鐘,而為了因應中南部業務員的要求,晚會也特地請到謝金燕表演,只是被爆未婚生子之後,謝金燕變的非常低調,尾牙上也只表演,不願多談。
    2010/02/07 23:06
  • 豬哥亮求孫回家團圓 謝金燕無言

    去年7月,藝人謝金燕未婚生子消息曝光,之後低調消失在螢光幕前,今天晚上首度公開露面,出席殯葬業者尾牙晚宴表演;面對媒體詢問,今年過年會不會帶著12歲的兒子,和父親豬哥亮吃頓團圓飯,謝金燕緊閉雙唇,不露任何口風。
    2010/01/15 00:23
  • 馬緋聞隨扈 升任官邸小總管?府駁斥

    曾經貼身保護馬總統的帥氣隨扈-陸明濤,在爆發和名設計師溫慶珠助理未婚生子的桃色風波後,目前已經調離總統身旁。不過今天有週刊報導,陸明濤不降反升,目前在總統寓所,儼然成為官邸小總管,不過府方今天鄭重澄清,批評報導亂寫,當小說看看就好。
    2009/12/23 13:40
  • 聞妻呼救未及搭救 凶嫌是泰勞

    嘉義市一名婦人10天前遭到襲擊,呼救時被先生聽見,先生卻不敢馬上搭救,後來婦人因為頭部重創不治,檢警原本懷疑先生涉案,後來根據死者遺失的手機,循線逮捕行兇的泰籍外勞,他坦承因為未婚生子缺錢花用,才會持木棒、磚頭攻擊婦人行搶。
    2009/10/26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