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痴情女北上尋男友 2次未婚生子


發佈時間:2011/10/12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1

屏東一名鄔姓女子搭夜車北上,途中因為肚子痛上廁所,卻意外產下一名6個月大的胎兒,還沖水導致馬桶阻塞,警方調查20歲的鄔姓女子中度智能不足,2年前也曾未婚生子,當時孩子送到美國讓人認養,沒想到2年後又懷孕,警方根據女子的說法,找尋她口中的男友,卻怎麼都連絡不上,女子也可能面臨遺棄屍體罪嫌。

從屏東搭車北上,沒想到卻在客運巴士的廁所流產,雖然大失血,鄔姓女子還是硬撐著,要出轉運站去找男友,結果還是體力不支,在手扶梯上昏倒,在醫院休息2個小時,帶回偵訊,才發現她未婚生子已經不是第一次。

孩子是誰的?鄔姓女子面對鏡頭不發一語,國中畢業就去當美髮學徒,很少回家,喜歡在外面交朋友,18歲就曾經生小孩卻養不起,送給美國人認養,沒想到離家一段時間再回來,家人發現她又懷孕。

這次是透過聯誼交了一名張姓男友,上個月底對方還承諾說要娶她,沒想到苦等了1個星期,鄔姓女子還是等不到婚期,只好北上要找男友問個清楚,結果卻在途中,意外小產。

警方根據女子給的地址電話,就是遍尋不著張姓男友,只好先讓鄔姓女子戒護休養,由於她是意外流產,6個月嬰胎原來就無存活機會,女子可能得面對遺棄屍體的刑責,現在又1個人孤伶伶在醫院,為情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讓家人也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53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