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未婚生子 結果共168筆

  • 金玉嵐爆未婚生子 兒爹身價百億

    金玉嵐驚傳未婚生子,孩子的爹,就是3年前被媒體拍到,親暱吃飯約會的旅遊大亨-王柯逸民;今年40歲,屬於高齡產婦的金玉嵐,以剖腹產的方式,生下4千公克的男寶寶,據可靠消息指出,金玉嵐產下的是處女座的男寶寶;不過令外界好奇的是,現在孩子都生了,到底會不會補辦婚禮?金玉嵐方面回應,不排除之後找時間,面對外界說清楚。
    2009/10/07 20:10
  • 「玩大車」失控 不服輸殷琪認了

    高鐵董事長殷琪特殊的領袖魅力,過去一直是媒體追逐焦點,30歲出頭接下父親大陸工程,為了承攬台灣最大的BOT案高鐵工程,曾經頂著大肚子穿梭開標會場,即使未婚生子,她仍舊泰然自若,俐落黑色套裝襯托臉上優雅微笑,但其實殷琪真實的個性是叛逆不服輸,今年6月,她曾經在股東會上承諾,高鐵絕對不會被政府接管,3個月後殷琪卻在達賴離台同一天閃電提出辭呈,時間點太巧合,外界質疑是政治操作。
    2009/09/21 18:59
  • 這種媽媽!女兒走丟沒報警 棄6天

    嘉義有一名2歲小女孩,6天前被民眾發現帶回警局,這段期間警方充當保母顧小孩,竟然都等不到她的家屬來報案;今天女童的母親終於出面,供稱因為自己未婚生子,女兒走丟不敢報警,說法讓人質疑,引來社工人員調查,她是不是涉嫌惡意遺棄。
    2009/09/19 17:32
  • 未婚生子 狠心媽廁所產子遺棄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但是在台南有位紡織廠女員工,在上班時,肚子痛跑到廁所產下一名男嬰,疑似未婚懷孕,讓這位女員工慌了手腳,一度想要把新生兒沖進馬桶中!最後這位狠心的媽媽把嬰孩丟進垃圾桶遺棄,但警方調查時,女員工表示,因為孩子一生下來就斷氣,才會出此下策。
    2009/08/01 17:27
  • 〈快訊〉 謝金燕簡訊認子 豬哥亮了然於心

    謝金燕驚傳未婚生子!是不是真有其事呢?爸爸豬哥亮今天進棚錄節目,聽到這個消息,相當驚訝,但他也說,如果女兒真的生了孩子,那他當外公也不錯。
    2009/07/30 13:58
  • 有私生子? 謝金燕遭爆藏子12年

    藝人謝金燕驚傳未婚生子?有媒體直擊,謝金燕連續好多天,和一名小男孩親暱互動,不但接送他上下課,甚至看電影、吃火鍋,互動相當密切;但是謝金燕本人面對這個質疑,卻選擇沉默不回應,甚至還傳出為此,推掉上老爸豬哥亮的通告;經紀人表示,不上節目是因為時間兜不攏,但對私生子事件不願意多談。
    2009/07/30 12:50
  • 狠母棄嬰/怎狠下心? 19歲媽塑袋套男嬰棄天井

    又發生疑似男嬰遭虐命案!昨天在台北縣的三重地區,一名裝修工人在大樓的天井,發現一具男嬰遺體,男嬰身上留著臍帶,頭上卻套著透明的塑膠袋,懷疑男嬰遭到惡意丟棄。連夜找到了丟棄嬰兒的19歲小母親,她供稱嬰兒出生時已經死亡,怕被養母發現自己未婚生子,驚恐下才將小嬰兒丟下樓,檢方複訊後飭回,裁定她限制住居。
    2009/06/29 12:01
  • 不甘遭冷凍 法前女部長爆料反擊

    外傳因為未婚生子,被總統薩庫茲踢出內閣的法國前司法部長達緹,不甘遭冷凍,打算反擊,法國媒體報導,達緹不僅揚言參選巴黎第七區的區長,同時也將在下週三播出的電視紀錄片中,現身說法,公開她跟薩庫茲決裂的內幕。
    2009/02/22 12:57
  • 國家第一! 共和黨大會打愛國牌

    受到古斯塔夫颶風的影響,美國共和黨代表大會造勢規模縮小,美國總統布希今天人在白宮,透過衛星視訊發表談話,而共和黨今天也狂打「愛國牌」,以「國家第一」為口號,希望號召黨員支持麥肯;至於麥肯挑選的副手培琳,最近飽受女兒未婚生子的困擾,不過根據了解,在挑選副手過程之中,麥肯就已經得知這個消息。
    2008/09/03 22:43
  • 博士男師上女廁 嚇壞2女學生

    高雄縣一所完全中學,傳出有博士級的陳姓男老師,因為急著上廁所,居然嫌男廁太遠而就近去上隔壁的女廁,校方轉訴陳老師的說法,說當時有先確認過廁所裡沒人,但還是嚇到了2名女學生;另外陳老師在部落格上影射女學生未婚生子,也引發爭議。
    2008/02/14 14:03
  • 小女嬰遭棄 疑國中女未婚生子

    這幾天氣溫很低,外面冷颼颼,但今天清晨,台東有一名婦人在濱海公路草從裡,發現一名才剛出生的嬰兒,當時氣溫只有13度,小嬰兒身上只裹著一件運動外套,由於這件外套是附近一間國中的學生運動外套,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國中女生未婚生子。
    2008/01/03 12:21
  • 國中女生涉恐嚇取財 抱嬰兒應訊

    彰化一名國中生,日前在校門口被人挾持,搶走身上70元和一支手機,警方循線約談6個人到案,其中一名少女只有就讀國中,未婚生子,抱著小嬰兒到警局,一邊應訊,一邊還要忙著哄孩子,讓警方覺得不可思議。
    2007/09/20 12:34
  • 「藍田種玉」賀新婚? 里長手冊錯百出

    嘉義市政府體貼里長,在編印的里長手冊裡,提供婚喪喜慶各場不同場合的賀詞,卻是錯誤百出;早被現代人拿來形容未婚生子的「藍田種玉」,居然也用來賀新婚,甚至「親愛精誠」、「五世其昌」都用上,真要寫在喜帳上,可就糗大了!
    2007/09/06 19:04
  • 15歲少年迷戀35歲熟女 蹺家15天

    台中市一名15歲國中生,透過網路聊天室,迷上了未婚生子的35歲熟女,小男生三番兩次蹺家南下高雄與熟女約會,還要共組家庭,小男生母親氣的趕緊報警把兒子找回來,當警方告知小男生,聲稱才20幾歲的熟女已經育有一名5歲的小孩時,小男生當場愣住。
    2007/05/23 12:07
  • 法國大選/誰來領法蘭西? 才子佳人總統爭霸

    法國總統大選,政壇兩大帥哥、美女對決局面成型,接下來的投票,不管是誰當選,在法國的政壇都會寫下新的紀錄,如果薩庫茲當選,法國將出現最年輕的總統,如果賀雅爾當選,法國將出現第一位女總統,而值得一提的是,這兩人的感情世界都相當獨特,一個是緋聞不斷,身邊老是環繞名模,一個是未婚生子,一點也不打算結婚的女強人。
    2007/04/23 22:13
  • 〈獨家〉還我兒命來! 生母控嬸婆虐殺幼子

    3歲男童的親生母親,非常年輕,才21歲,是未婚生子,她說懷孕5個月時,父親還一度要她墮胎,後來她堅持要生下孩子,沒想到,小孩還沒滿週歲,她就因為販賣盜版光碟,入感化院1年多,之後固定每個月付嬸嬸保母費,結果嬸嬸積欠卡債,向她勒索40萬不成,打小孩出氣。
    2007/01/15 19:17
  • 〈獨家〉「我沒想過嫁入豪門」 丁國琳公開感情

    未婚生子,感情世界相當神秘的藝人丁國琳,今天接受TVBS的專訪,首度談到自己的私密情事,她坦言,交往對象幾乎都是超乎想像的有錢,不過被媒體曝光,遭判死刑的味丹少東,還有台新金控董事謝壽夫的兒子謝昂倫,都不是最有錢的。
    2006/11/08 18:23
  • 一瓶礦泉水度日 女童受虐皮包骨

    嘉義一名李姓婦人未婚生下1名女童,結果交給保母照顧後卻經常付不出保母費,而保母也疑似因此經常讓女童挨餓,甚至有時1天只給她喝1瓶礦泉水,導致女童瘦的皮包骨,最後終於被警方發現,才將女童送交社會局安置。
    2006/08/28 12:11
  • 〈獨家〉先「有」後婚!貴賓調侃杜文卿

    過去的觀念,若「未婚生子」,或「先有後婚」,都會隱埋或者低調。但立委杜文卿,兒子都滿月了,才迎娶美嬌娘,而且席開7百桌昭告親友。前來祝賀的政治人物,也都因此開玩笑,行政院長蘇貞昌甚至調侃,新人都認識到床上了,幹麻還找他當介紹人。
    2006/05/06 17:40
  • 爸爸太無情 11歲童寫狀告父棄養

    林姓女子和道具大王黃姓男子未婚生子,11年來獨自扶養,最近因為膽結石開刀生活陷入困境,伸手向兒子的父親要錢卻遭拒絕。念國小五年級的男童心疼媽媽辛苦,生氣的說,隔壁鄰居的狗都知道要照顧自己的小孩,為什麼爸爸不理他,還決定寫狀紙告親生父親棄養。
    2006/04/23 11:56
  • 女星愛上豪門子弟多 自嚐冷暖

    女星的美麗,令很多富商豪門無法抗拒;在台灣有很多女星愛上豪門的例子,有的開花結果,台新金控老闆娘彭雪芬就是個幸福的例子,不過,也有人的命運和丁國琳一樣,未婚生子,男方卻置之不裡,演員沈時華和模特兒李珊珊,最後不惜和孩子的爹,走上法院,打官司。
    2006/04/08 19:07
  • 丁國琳產女 經紀公司:找不到人

    藝人丁國琳除了因為台灣霹靂火走紅之外,她的戀情也是焦點,因為她的前男友就是食品業小開,卻因為販毒而遭判死刑;這回丁國琳交了新男友,謝昂倫,男方不只留學加拿大,在台新銀行信託部,雙方背景懸殊,再加上姊弟戀未婚生子,讓這段感情備受關注。
    2006/03/02 18:14
  • 印傭未婚生子 幼子留台無父親

    昨天是中秋節,不過1歲大男童「小雄」卻無法和家人團圓!原來「小雄」的母親,是印尼的看護工,2年前未婚懷孕生下「小雄」後,去年被遣返,保母找不到「小雄」的父親,只好暫時把他安置在社會局。
    2005/09/19 12:12
  • 〈獨家〉15歲生子搶劫 遇白案重判11年

    在高雄明陽中學接受輔導的少年犯林志瑋,8年前才15歲就和女友未婚生子,又為了奶粉錢,拿假槍行搶婦人,那時正好白曉燕案發生,搶案祭出重罰,林志瑋因此未成年就被判11年4個月重刑,家人一直苦等他出獄,但萬萬沒想到,都已經關8年了,盼到的卻是送綠島惡耗。
    2005/08/23 17:54
  • 〈獨家〉遭外婆爆料賣女 父母激動否認

    TVBS記者深入這個家庭,找到被指控的父母,他們大聲喊冤,否認賣女兒,女童的媽媽哭訴,說當初未婚生子,沒有養兒育女經驗,是不小心疏忽,才會讓女兒嚴重營養不良,生長遲緩,但沒打算賣女兒,但孩子還需要大筆醫藥費,未來該何去何從,社會局已經著手關心。
    2005/07/1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