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妻呼救未及搭救 凶嫌是泰勞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市一名婦人10天前遭到襲擊,呼救時被先生聽見,先生卻不敢馬上搭救,後來婦人因為頭部重創不治,檢警原本懷疑先生涉案,後來根據死者遺失的手機,循線逮捕行兇的泰籍外勞,他坦承因為未婚生子缺錢花用,才會持木棒、磚頭攻擊婦人行搶。

頭戴安全帽的泰籍勞工,就是殺人的嫌犯!翻譯人員轉述嫌犯說法:「扯她衣服,連人連摩托車倒在這,她就叫,我就拿棍子打她。」

遭到攻擊的婦人,10天前的深夜11點多,騎著機車要去載先生回家,沒想到,卻在絲瓜園旁連人帶車被拖倒,她不斷呼救,凶嫌還拿棍子、磚頭攻擊,導致她頭部重創失血過多,送醫後不治!

當時,不耐久候的先生自己走路回家經過這裡,聽到哀叫聲卻不敢搭救,直到回家才報警處理,錯失了搶救時機,一度被懷疑涉案。

檢察官陳則銘:「死者身上的手機,遺失的手機,就是靠大家幫忙,循線有去定位到,這支手機目前是另名外勞在使用。」

還好警方根據死者遺失的手機追查,才把因為跟泰籍女友未婚生子,急需用錢的凶嫌給逮獲。死者公公:「當初發生這事,對我兒子一些嫌疑,我感到很憤慨,我兒子本來就是很單純的人。」

全案水落石出,還給無辜的先生一個清白,但是,沒能在第一時間把太太給救回來,還是難掩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371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