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養不起!遺棄2月大男嬰 母挨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孫銘遙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養不起孩子,媽媽居然把孩子放在父親工廠後閃人!新北市一對未婚生子的情侶,因為2人失和,獨力照顧孩子的周姓女子就把嬰兒丟在男友工廠的沙發上後,人就跑了,工廠員工發現後趕緊報警,警方連絡男嬰父母,才發現男嬰出生後都由母親照顧,最近和男友感情不好,加上經濟壓力,才會棄養孩子,由於已經涉及遺棄罪,警方除了將男嬰母親函送,也請社會局介入處理。

2個月大的男嬰被人抱在懷裡,眼睛睜得大大的,模樣十分可愛,抱起他的不是父親,也不是母親。

21日下午,這間鐵工廠裡頭傳來嬰兒的哭鬧聲音,在2樓睡覺的莊姓男子被吵醒,下樓查看才發現,男嬰獨自1人被丟棄在沙發,左想右想總算想起來,同事的女友曾經來過,懷疑這個小孩是同事的,不過打電話卻始終沒找不到人,於是報警。

蘆洲消防分隊救護員莊銘元:「(父母)有一些糾紛,所以她(母親)把小孩放在她老公(男友)的工廠內沙發上,有打電話跟老公(男友)講,可是問題是老公(男友)沒有接到。」

平常照顧男嬰的母親被警消找回時,竟然還冷冷地說「沒錢養不起」,原來小孩父母還沒結婚,最近感情不好吵架,一氣之下,母親才把男嬰丟在工廠,要爸爸照顧。

由於男嬰皮膚紅潤,身體也沒有外傷,社工評估不需要安置,讓父母帶回,不過遺棄小孩是事實,男嬰母親也吃上遺棄罪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35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