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遺棄 結果共885筆

  • 太狠心!恐怖看護虐打8旬嬤 拔呼吸器鼻管落跑下場曝

    27歲印尼籍女子阿美(化名),多年前來台擔任看護,受雇幫忙照顧1名行動不便的80多歲老婦人,期間就多次虐打還扯掉婦人的呼吸器鼻管,甚至棄生活無法自理的婦人不顧,獨自落跑離家,讓家屬氣得報警逮人。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4次傷害、1次違背義務遺棄罪將阿美提起公訴。
    2024/03/25 12:45
  • 泰少女遭10人集體性侵 加害人竟開口「求婚」要求撤告

    日前在泰國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件,一名13歲少女慘遭到10名少年集體性侵,並還在事後被遺棄在路邊,身心都受到極大創傷。根據泰國《第三電視台》等媒體報導,事情起因是受害少女與同校學姐發生爭執,學姐為報復、竟設計陷阱要對付少女。對方謊稱要道歉,誘騙少女前往一處偏僻農舍旁的稻田,結果少女到達現場後,卻遭到事先埋伏的少年同夥輪番性侵攻擊。
    2024/03/21 15:59
  • 快訊/大學情侶棄屍女嬰「塑膠袋包起」丟果園 訊後無保請回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以車追人,查獲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大學生,而生母則是19歲的許姓女友,警方依遺棄屍體將兩人移送法辦,檢方複訊後將兩人無保請回。
    2024/03/15 09:58
  • 死後棄屍?遺棄致死 林園棄嬰案高大成曝關鍵:比較頭、胸圍

    高雄林園棄嬰案,到底是死後棄屍,還是遺棄後身亡,是接下來檢方要追查的重點,法醫高大成分析,從外觀來看,如果「胸圍比頭圍大」,很可能代表女嬰生前有呼吸,或者進一步解剖,從肺部、胃部、大腸等器官有沒有浮起來,也能判斷存活時間,釐清死因,而這次案件偵辦過程中,也首度出動360度環景設備,如果案件後續交給國民法官承審,較能還原真實現場。
    2024/03/14 19:31
  • 大阪飯店垃圾桶染血! 打開驚見「男嬰裸屍」臍帶還未剪

    日本《MBS NEWS》報導,大阪市中央區一家商務飯店的工作人員今(22日)上午在飯店的垃圾桶中發現一名被用毛巾包裹住的男嬰,嬰兒身上還連著臍帶,推測應該是剛生下來不久,男嬰被送至醫院後確認已經死亡,大阪警方正以棄屍案件方向展開調查。
    2024/02/22 16:44
  • 公園沙地驚見女嬰頭顱!南檢曝相驗結果 無外力致死疑遭活埋

    台南安南區一處公園沙地於小年夜(8日)遭民眾發現埋有一具女嬰屍體,警方經過46小時調查後,將31歲的翁姓生母拘捕到案,翁女涉嫌犯生母殺婴、故意遺棄兒童屍體等罪。檢警今(15)日上午解剖,初步排除女嬰遭外力介入死亡,而女嬰遭活埋時為死胎或活胎,仍有待法醫進一步鑑定調查。
    2024/02/15 16:01
  • 太狠心!陸男除夕前帶老父前往風景區 將人遺棄在酷寒觀景台

    新年是全家團圓的日子,近日卻傳出一名大陸男子,在春節前夕帶老父前往千里外的風景區,狠心將他拋在酷寒中的觀景台,老人被尋獲時雙腳嚴重凍傷。警方調查後判斷男子涉嫌遺棄,於除夕夜當晚將他逮捕。
    2024/02/13 15:31
  • 公園沙地挖到娃娃頭...竟是「女嬰屍」!台南警逮捕生母

    台南一處兒童公園驚傳一起驚悚命案!8日傍晚,一名幼童在公園沙地玩耍,見有一顆疑似玩具娃娃的嬰兒頭,其母親前往察看驚覺是死亡多時的女嬰屍首,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調閱數百支監視器,最終確認女嬰的生母將其遺棄,並將屍首埋在沙地,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詳細死因仍待年後檢察官解剖後釐清。
    2024/02/12 20:48
  • 毛茸茸薩摩耶路上流浪!專家一看竟是北極狐 交陸動物園

    中國浙江省寧波市一社區物業去年年底通報,有居民在社區內發現一隻白狗,本來還以為是毛茸茸的「薩摩耶」,但其實經專家確認,牠的真實身分是北極狐。近年來,中國南方各地頻繁發生白狐出沒事件,多數是有人私自違法將狐狸作為寵物在家飼養,後來又將狐狸遺棄造成的。
    2024/02/12 16:46
  • 日寺廟藏女嬰屍!全身腐爛「臍帶都沒剪」 死亡恐逾1個月

    日本山梨縣日前傳出一起恐怖事件,當地民眾向警方通報,一座寺廟出現疑似動物的屍體,仔細一看竟是一具全身腐爛的嬰屍。因嬰兒肚臍上還連著臍帶,警方初步研判,應是剛出生就被遺棄,死亡時間恐怕已超過一個月。
    2024/02/11 19:20
  • 慟失寶貝6年!莫文蔚無預警宣布「當媽」:珍惜一切

    金曲歌后莫文蔚多年來致力於公益及慈善事業,特別關愛動物權益,她曾於2005年認養過一隻亞洲黑熊「寶貝」,期間多次實地走訪、參與訪問、拍攝紀實宣傳片等,也為牠創作一首歌〈寶貝〉,而「寶貝」2018年去世之後,她更做成大型人偶裝搬上演唱會的舞台,緬懷長達13年的黑熊情緣,感動全場,時隔6年,她再度認養亞洲黑熊,持續借由自己的力量呼籲更多人保護動物,珍惜地球上的一切。
    2024/02/07 15:29
  • 影音/曾國城遭斷聯控「他遺棄我們」 羅時豐爆哭認心結:對不起

    2024/02/05 12:15
  • 相距僅5公里...她留九歲孩「自生自滅」 慘靠罐頭充飢

    法國一名母親獨留9歲男童在家自生自滅!男童7歲時,母親就與男友搬到另一處公寓居住,僅距離5公里卻偶爾才會探視他。男童雖然環境艱困,還是一如既往地前往上學,而該名母親最後因遺棄未成年人等罪,被判處18個月監禁、緩刑12個月。
    2024/01/25 18:11
  • 美恐怖命案!車放停車場多日被拖吊 後車箱驚見女大生屍體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拖吊車工人在處理遺棄車輛時,意外在後車廂發現1具女大生屍體,警方展開調查後發現她應該是在他處遭殺害後才遭棄屍,後續更循線逮捕痛下殺手的男兇手,相關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5 14:12
  • 東京男找到爸媽「染血遺體藏地下」胸部中刀 菲國前女友遭逮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一棟住宅於本月16日發生一起屍體遺棄案件,55歲的丈夫與52歲的妻子共2具屍體在房屋的地板下被發現,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警視廳先前已經逮捕了一名30歲的菲律賓籍女子莫拉萊斯,該女子疑似與死者夫婦的兒子交往並有金錢糾紛;案情如今傳出新進展,另一名涉嫌與莫拉萊斯共謀遺棄屍體的34歲菲律賓籍男嫌德拉克魯斯昨(22日)也遭到逮捕。
    2024/01/23 10:03
  • 29歲陸女遭尪家暴討錢「攜孩跳河」 家屬慟:被逼死的

    中國大陸安徽去(112年)發生一起家暴悲劇,一名29歲王姓女子帶著年僅百天大的女兒跳河輕生。女子父親得知後怒吐張姓女婿在事發前還向女兒討了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元),不僅如此,在女兒留下的手機訊息裡還發現種種女兒曾被張男家暴線索,字字句句透露出恐懼,目前警方針對該案以虐待罪、遺棄罪立案調查。
    2024/01/10 15:59
  • 遺棄山中被猴子養大!女泰山與女兒「搬回叢林」 離奇身世曝光

    73歲的英國婦人瑪莉娜(Marina Chapman)聲稱自己幼年時被綁架,遺棄在叢林中自生自滅,是由猴子撫養長大。傳奇的經歷後來寫成書出版,卻被外界質疑真實性。但是她的女兒始終堅信母親講述的是事實,甚至自己也身體力行選擇在叢林內生活。
    2024/01/04 11:18
  • 有片/加薩醫院停擺淪廢墟 病床躺滿「腐爛嬰屍」

    以巴衝突近期終於達成停火協議,不過加薩地區(Gaza)的人民此前在以色列大規模的空襲下遭受無窮無盡的痛苦,近日甚至有當地媒體拍到醫院內有早產兒被遺棄在病床上「腐爛」的慘況,雖然影片尚未獲得證實,但有人權組織稱這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悲劇」。
    2023/12/01 14:58
  • 毛小孩受罪!情侶分手「幼犬丟車站」 男友搭車跑了

    屏東火車站,12日下午有民眾發現,一隻黑色幼犬疑似被遺棄,狗狗雖然待在推車裡,但屏東太陽很大,被曬到奄奄一息!在現場好一陣子都沒看到飼主,只好通報警察和動保處,也po文協尋,2小時後女飼主現身,原來是她和前男友剛分手,結果前男友把狗丟在火車站,人就搭車北上了。
    2023/11/13 19:29
  • 土地公髒髒的沒人要?花蓮男偷回家拜 辯「擲茭」神明同意

    花蓮一名李姓和吳姓男子日前到光復鄉一間土地宮廟發現一尊土地公神像黑黑髒髒的,像是被人遺棄的落難神像,於是透過擲茭經過土地公「同意」後,騎車將神像請回家中。廟方隔天一早發現神像不見後立刻報警,警方隨即在5個小時內前往竊賊住家發現失竊的神像,並將2名竊賊逮捕到案。
    2023/11/12 10:20
  • 花蓮男慘遭鐵棍毆打!水柱瘋狂噴灑恐嚇 丟棄工寮嚴重脫水 

    花蓮一名陳姓男子與楊姓男子疑似有整地口角及債務糾紛,楊男心生不滿,日前憤而夥同友人以鐵棍毆打陳民,沒想到毆打洩憤完還不夠,楊男竟然還用水柱瘋狂噴灑陳男,接著再將陳男遺棄至壽豐鄉某處工寮中,造成陳民身體嚴重脫水,且雙腳受傷無法行走。
    2023/10/26 13:13
  • 可惡!疑非法掩埋怪手掉坑 駕駛活埋被丟包雇主涉遺棄

    高雄旗山昨天(9/28)有一部怪手,掉落土坑駕駛送醫不治,原本以為他一人作業發生意外,沒想到追查,他是工程行人員,疑似偷倒事業廢棄物,而雇主怕被發現違法行為,跟另外兩名員工,把人丟包離開現場,接著佯裝是路過民眾,打110報案。
    2023/09/29 13:27
  • 恐關到死!台版柬埔寨4嫌 遭起訴「2811」罪

    台版柬埔寨案,囚禁61人,奪走3條人命,日前檢方第二波起訴四人,主謀藍道和其他三名共犯,犯下私行拘禁致死、遺棄屍體等,共2811項罪,創下史上詐騙集團起訴,被告犯罪數最多的一案,法界認為四名被告惡性重大,沒和被害人和解,恐怕重判無期徒刑。
    2023/09/27 12:29
  • 陸男赴濟州島遺棄9歲兒 「韓國孤兒院都比中國好」

    韓國濟州島近日發生一起兒童遺棄事件,受到外界關注。一名大陸男子近日持觀光簽證,帶9歲兒子入境濟州島後,竟把兒子拋棄在公園,不見蹤影。警方循線逮捕男子後,他透露韓國的兒童福利機構環境比大陸好,希望孩子能在更好的環境生活,才會出此下策。
    2023/09/09 12:08
  • 留學生赴日愛上殺人犯 交往一個月公寓飄惡臭「陳屍男友房間」

    一名今(2023)年4月前往日本留學的印尼女留學生,近日與一名40歲日本男子開始交往。豈料2人才剛在一起沒多久,該女子就被發現陳屍在男友的公寓中。警方於24日尋獲失聯的男子,依遺體遺棄罪將他逮捕並送檢偵辦。讓人毛骨悚然的是,該男子6年前也勒斃過一名年輕女性,遭判處5年徒刑。
    2023/08/28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