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未來的未來 結果共72筆

  • 馬籍女大生命喪台灣 故鄉教師悲慟:她是個優秀的女孩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慘遭擄殺,震驚台灣與馬來西亞社會,突如其來的噩耗傳到曾教導過她的教授許鈞凱耳中,他沉痛表示,遇害女大生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人緣相當好,各個條件都非常優秀,也很看好她的未來,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悲劇。
    2020/10/31 15:55
  • 高雄市長補選 陳其邁:高雄未來發展會雨過天晴

    高雄市長補選今天投票,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一早就與兒子前往投開票所投票。陳其邁接受訪問表示,投票決定自己家鄉的未來,他相信高雄未來的發展跟今天天氣一樣雨過天晴。
    2020/08/15 10:04
  • 寧投番茄罐!共和黨內鬨反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一百天,民主黨參選人拜登在各項民調中,幾乎都領先現任總統川普十個百分點上下拜登提出「重建更好的未來」口號,也贏得華爾街讚賞,花旗集團針對140名基金經理人,做的最新民調顯示,62%預期拜登勝選,相較去年12月,當時有7成看好川普連任,選情優勢現在來到拜登這一邊。同時共和黨內也出現反川普聲浪,許多在上一屆大選投給川普的共和黨選民,紛紛站出來表態,這一次要把票投給民主黨,甚至有人說就算拜登退選,民主黨改推"蕃茄罐"來參選,他也會投,因為番茄罐帶來的傷害,比現任總統川普來得少。
    2020/07/26 21:00
  • 孩子我希望你將來比我強

    迪士尼電影風中奇緣經典對白『有時對的那條路,往往是最難走的。』什麼才是對的路呢?在營隊活動聽到一位媽媽的分享『我本身比較不善表達很內向,所以在工作職場就非常吃虧,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夠敢講話,以後在職場或各方面都能很傑出,所以讓他來參加這個營隊…..。』父母對孩子的期待往往是最深切的告白,父母分享在成長過程中的經驗,讓孩子能往對的道路前進,提早了解『說話能力』的重要性,所以願意投資孩子的未來,讓他們擁有最好的學習環境,為將來的競爭挑戰做好萬全的準備。
    2020/06/10 09:00
  • 「給孩子們應有未來」 27國父母敦促氣候談判代表

    來自世界各地的父母今天表示,在馬德里參與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5次締約方會議的政府談判代表,務必要對抗全球暖化帶來的威脅,「給孩子們應有的未來」。
    2019/12/06 10:29
  • 2014軍事政變後第一次 泰國國會大選登場

    泰國2014年軍事政變之後的第一場選舉,終於在今天上午登場,這次選情相當激烈,500個眾議員席次,候選人數竟然超過1萬人,不少選民受夠了多年來的紅黃對決,將用選票決定泰國的未來,而泰國總理帕拉育稍早之前也已經現身投票。
    2019/03/24 13:03
  • 蔡英文民調低迷 陳建仁:她思考政策時沒考慮選舉

    面對接下來的2020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角逐2020大選,其民調都墊底,而副總統陳建仁今天(27日)受訪時,認為蔡英文是個深思熟慮的思想家,研擬政策時考慮的不是選舉問題,而是如何讓台灣有個長治久安的未來!
    2019/02/27 11:37
  • 灣區經濟來臨 粵港澳經濟區下一步「福廈台」?

    大陸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將整合區域能量,把各區的特色動能集結,預估GDP規模達到1.5兆美元,外界揣測這可能是要用經濟整合,讓一國兩制出現變化性發展,另外也在為「福廈台」特區做準備,但無論是否有這些背後考量,大灣區的未來發展,都將影響台灣未來的經濟走向。
    2019/02/25 23:05
  • 快訊/奧斯卡最佳動畫 《蜘蛛人:新宇宙》奪金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北時間2月25日上午9:00舉行,最佳動畫長片《蜘蛛人:新宇宙》擊退《超人特攻隊2》、《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等強敵,順利抱回小金人。
    2019/02/25 10:51
  • 《溫泉屋小女將》超越19部作品 屢奪國際電影動畫獎

    動畫電影《溫泉屋小女將》,由熱銷300萬冊的日本超人氣國民讀物改編,由曾參與製作《神隱少女》《怪物的孩子》等知名動畫作品的高坂希太郎執導,不但入圍日本電影學院優秀動畫作品獎,更超越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片《未來的未來》等19部動畫作品,贏得日本每日電影獎的動畫電影大獎。
    2019/02/17 13:12
  • 捨著迷「學術鑑定」 教育:適應莫測未來者

    108課綱即將上路,台灣的教改一路走來顛簸崎嶇,其實,世界各地許多地方,包括新加坡要改革造成小學生壓力過大的小六會考,還有法國或美國都正在進行教改,也都面臨到不同挑戰與爭議。我們今天與「公視主題之夜」合作,透過一部紀錄片,來探討在「十倍速」的數位時代,面對變化莫測的未來,什麼才是教育的根本?而在通往未來的變革中,不只是學生,還有老師與父母、甚至整個社會都得做出因應準備,做個終身的學習者。
    2019/02/14 20:05
  • 人家是七年之癢 我的老公卻是「從未止癢...」

    哈囉H,記得從大學就一直都有在follow你的專欄,轉眼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孩子很可愛,都還是幼稚園的年紀,我最近卻一直很想離婚。結婚滿七年,但卻不是七年才開始癢,交往的時候就知道他總是與女生朋友互動密切,也以為只是愛聊天,但後來的幾年,卻越演越烈。結婚這些年來風波不斷,在他身邊出現的從同事,前女友,到交友軟體的人妻朋友,FB上莫名認識的單親媽媽。他說只是朋友需要空間,但卻老是被發現要求那些異性傳性感照片,存在雲端裡。對外的確表明已婚,但營造一種跟老婆之間只是為了孩子沒有離異早無感情的狀態。每天,是每一天都至少會同時跟兩到三個曖昧對象噓寒問暖,最近又發現跟前女友私下相約,看電影看展覽喝酒,以及更親密的舉動。還有習慣性的花錢尋歡,他以為我不知道,一樣在我面前說著他是如何規劃著我們一家的未來。說真的,我覺得好噁心。我想離開,可是卻無法負擔自己跟兩個孩子,每天下班回到家,看著家事孩子都不幫忙只敲著鍵盤跟妹聊天的另一半,表面裝沒事內心卻覺得快崩潰。這不是正常的生活,我也無力承受,H能跟我說說嗎?謝謝你了!
    2019/02/11 09:00
  • 張忠謀:台灣半導體想保持領先 要靠未來的努力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接受電台訪問表示,他打算親手寫15萬字的自傳下冊。對於台灣半導體產業的未來,張忠謀認為,要靠未來的努力,才能保持領先地位。
    2018/10/23 15:59
  • 聽到耳朵懷孕了! 福山雅治配音動畫片原來這麼性感

    暑假一直是動畫電影兵家必爭的檔期,而光是這8月份就有三部動畫電影,而且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大小朋友觀看。湯瑪士小火車是學齡前小朋友的最愛,蠟筆小新的幽默搞笑適合國中小學生,而福山雅治配音的日本動畫《未來的未來》,則適合大朋友看。
    2018/08/14 17:10
  • 拉肚子被霸凌 男星焦慮到無法出門

    星野源因《月薪嬌妻》走紅,他在細田守新片《未來的未來》配音,演出男主角小訓的爸爸,用迷人聲線大展父愛。僅管在圈內人緣佳,星野源卻自揭少年時期被霸凌的過往,一度罹患焦慮症,高中不敢出門上學。
    2018/08/09 14:21
  • 動畫名導細田守8月訪台 登漫博開幕、設靜態展

    日本知名動畫導演細田守新作《未來的未來》台灣8月上映,片商宣布細田守8月16日訪台宣傳並出席2018漫畫博覽會開幕式,漫博會還設置「細田守世界」靜態展,回味導演經典作。
    2018/07/27 10:22
  • T怪客踢新聞/要維持現狀就少打嘴炮

    多明尼加倒也老實,在宣布和台灣斷交的聲明中說得明白,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對於該國的未來「有非常正面的影響」,至於改變過去77年以來的外交政策和中華民國斷交,則是「歷史和社會、經濟現實迫使我們改變方向」。
    2018/05/01 13:09
  • 可惡!自己訃聞瘋傳 宜蘭民代林峻輔氣炸

    宜蘭冬山鄉民代表林峻輔去年底冬山鄉長初選民調勝出,不過最近電話卻接不完!打來的不是要恭喜,而是要確認他的人身安全。因為近來有不明人士寄了林峻輔的未來訃聞給各公家機關,行為相當惡劣。
    2018/01/12 14:21
  • 總統大選首場辯論 川普、希拉蕊激辯90分鐘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以來的最高潮,兩位候選人的第一場辯論登場。希拉蕊和川普兩個人針對經濟,國安及美國的未來三個議題辯論。川普雖然沒像之前頻頻發動人身攻擊,但還是常常神來一筆,不過希拉蕊顯然做好充足準備,冷靜接招,還時不時刺川普一下。兩個人表現都很精彩。
    2016/09/27 11:39
  • 30年前穿越今天 《回到未來》部分科技成真

    30年前的賣座電影《回到未來》,劇情中設定穿越時空,回到未來的時間點剛好就是今天,2015年10月21日,當年電影中的未來科技有好幾項現在成真了,像是漂浮滑板和自動綁鞋帶的球鞋,都有廠商正在研發,至於飛天汽車還有濃縮披薩,現實生活裡還看不到。
    2015/10/21 19:29
  • 《回到未來》預言神準 可樂、球鞋重溫「未來」

    經典電影《回到未來2》,當時預測的未來就是今年的10月21日,而神奇的是電影中的許多劇情都成真了,其中主角穿上了一雙不用綁鞋帶的Nike球鞋,外界也都在猜測Nike真的推出這款球鞋,還有百事可樂也將在10月21日這一天,搭上回到未來的話題熱度推出新產品。
    2015/10/18 18:18
  • 3D列印「可以吃的點心」 荷蘭突破新技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未來的食物會以甚麼型態出現?荷蘭有一名設計師結合3D列印技術,打造出外形像泡芙會「自己長大」的香菇點心,以後想吃點心可以像種花一樣慢慢栽培,等它長大再品嚐,小小像泡芙一樣的容器伸展出好多蕈類,這不只是盆栽而已,這是我們的未來食物
    2015/03/13 22:07
  • 走到哪拍到哪! 無人機空拍畫面即時分享

    美國拉斯維加斯CES消費電子大展,看準無人機的未來的市場潛力,今年首度開闢專區,展示超過100台無人機,有廠商還推出空拍追蹤功能的機種,上面安裝了GoPro攝影機,事先在手機上選好飛行路線,走到哪無人機就可以跟著拍到哪
    2015/01/09 15:49
  • 孰能無過?柯震東道歉 民眾看法兩極

    柯震東29日凌晨結束拘留,下午就在北京舉行道歉季者會,對於他九分鐘自白,民眾看法兩極,而大眾觀感也影響了他接下來的演藝路,因為柯震東的代言跟電影,都受到影響,粗估損失可能上看十億多,也讓柯震東的未來以及下一步怎麼走引發關注。
    2014/08/30 12:47
  • 【FOCUS新聞】煤鄉要變「雲鄉」 半數江西城市:雲計算

    雲端運算與儲存,現在公認是網路發展的未來趨勢,中國大陸不但不想落後,而且有遍地開花的味道,大陸現在已經有28個省市開始打造雲計算基地,要把大數據儲存在雲端,可是很多主管官員連雲計算是什麼都搞不清楚,有人提出來的計畫,竟然需要用掉整個城市一半的電力,大陸的煤鄉山西,就想轉型當雲端計算的雲鄉,原本作洗煤的煤老闆,興致勃勃要轉型做雲端產業,開發商透過建設雲計算園區的名義,很容易圈地養地,一起來看看。
    2014/06/10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