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民調低迷 陳建仁:她思考政策時沒考慮選舉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1:37
圖/TVBS、中央社
圖/TVBS、中央社

面對接下來的2020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角逐2020大選,其民調都墊底,而副總統陳建仁今天(27日)受訪時,認為蔡英文是個深思熟慮的思想家,研擬政策時考慮的不是選舉問題,而是如何讓台灣有個長治久安的未來!

陳建仁今天接受廣播節目《超級報報》專訪時指出,他曾向教宗介紹,蔡英文是個深思熟慮的思想家,每天思考的不是接下來的連任問題,而是如何給台灣一個長治久安的未來,像是綠能、創新產業等,這些都不是短視近利的政策,同時他也認為蔡英文是個堅持理想的行動家,還是個悲天憫人的慈善家,時常思考如何讓弱勢人民受到更多照顧,連歐盟代表都稱讚台灣能有這樣具備長遠政治理想抱負的女總統很難得。

 

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ouTube

至於近期蔡英文的民調低迷,陳建仁也坦承,壓力是一定會有的,難免會疑惑明明做得這麼好,「為何大家不了解」,所以要讓人民了解政府做了哪些事情,更要接地氣才行,像蔡英文近期四處走動,也透過官方LINE傳遞正確資訊,以應對假消息。

陳建仁更認為,民調是一時的,對他們來說是種警惕,也是種鼓勵,希望能將危機變成轉機,在未來的1年讓大家了解到政府確實有在認真做事,也盼大家可以透過總統的臉書、LINE等來表達意見。

 
而陳建仁也表示,蔡英文當然了解民調的事,但她身為國家領導者有很多事要考慮,沒有公開行程時,她也時常召集百工百業人士提供意見,更以很開放的心去了解各界對她的希望與鼓勵,希望大家能支持蔡英文,讓她能夠實現這些理想,盼大家不要只看到短視近利,而是要長治久安,這樣台灣未來才有希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建仁#蔡英文#民調#連任#政策#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887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