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D列印「可以吃的點心」 荷蘭突破新技術


發佈時間:2015/03/13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未來的食物會以甚麼型態出現?荷蘭有一名設計師結合3D列印技術,打造出外形像泡芙會「自己長大」的香菇點心,以後想吃點心可以像種花一樣慢慢栽培,等它長大再品嚐,小小像泡芙一樣的容器伸展出好多蕈類,這不只是盆栽而已,這是我們的未來食物。


設計師呂澤菲德:「產品有好幾層,最外層的硬殼是由麵團或是義大利麵做成的,而內部則是放進孢子或種子以及酵母和食用土組成的。」

聽起來不可思議,但這已經在歐洲開始流行,這是高科技產品因為它是用3D列印出來的。

設計師呂澤菲德:「產品被列印出來後,消費者把他們帶回家,等3到5天的生長日就可以收成一道完整的餐點,可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

「想吃的點心自己種」,而且連花盆都可以一起吃下去,發明者說不用擔心吃完要上醫院,這不但沒有毒而且相當環保,換句話說,未來3D列印技術不但可以做出飛機、汽車甚至是房子,現在連食物都可以被列印出來。

設計師呂澤菲德:「這發明有極大的貢獻,可以幫忙解決世界糧食問題。」

「自動生長點心」現在開始對外推廣,這種像是珊瑚礁形狀的是另一種產品,未來上餐廳有可能端上來的就是這種口味姿態各異的小盆栽,還可以連餐具一起吃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D列印#技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1080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