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木炭 結果共256筆

  • 飄異味4天…隔壁受不了通報房東 開門見房客陳屍嚇壞

    台中市一名在北屯區租屋的房客,因聞到隔壁套房傳出濃濃異味,他忍了4天終於受不了,趕緊向蔡姓房東反應。蔡姓房東25日前往該間套房確認,才一進門就陣陣臭氣傳來,接著發現承租的彭姓房客在廁所身亡,旁邊還有木炭,疑似燒炭輕生,嚇得他連忙報警處理。
    2018/06/26 20:28
  • 燒焦木炭配灰燼 泰分子料理讓顧客驚喜

    由英國雜誌「餐廳」主辦的世界50大最佳餐廳頒獎典禮19日舉行,前十大餐廳中唯一入榜的亞洲餐廳是泰國的分子料理餐廳「迦岡」,主廚迦岡的最新作品有25道迷你菜色,靈感來自街頭小吃,TVBS和網飛獨家合作,透過鏡頭品嚐迦岡的驚喜料理。
    2018/06/20 16:02
  • 男疑欠債想不開 在幼兒園前燒炭陳屍車上半天

    台中市驚傳一起車內燒炭輕生的案件!位於南區一處幼兒園的校門口,13日下午4時左右,有男子疑似在車內燒炭輕生,由於當時正值放學時間,保全立刻通報警方。警方在車內發現炭盆、木炭等工具,並在車內發現遺書,男子疑似因欠下債務而想不開輕生。
    2018/06/14 17:58
  • 「覺得同儕不重視我」 木炭放塑膠盆闖禍

    發生火警的大樓總共有140戶,當時火災警報器響起後,超過200名住戶緊急逃生,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在同棟大樓內租屋的林姓女子涉嫌釀禍!她向員警供稱,因為跟朋友疑似起了口角,覺得對方不尊重她,吃了10顆安眠藥後,迷迷糊糊,就把炭火放進塑膠盆內,結果竄出火苗,導致火警,現在不只燒毀套房得賠償房東,還觸犯公共危險罪!
    2018/05/26 13:47
  • 妻臉書留「女怕嫁錯郎」還按讚 莽夫帶腦麻兒燒炭

    彰化縣一對蔡姓夫妻結婚多年,孩子也都長大成人,但感情長期不睦;日前蔡男在臉書一則文章,發現妻子留下「女怕嫁錯郎」的字樣,雙方發生爭執。事後蔡男心情低落,竟帶著患有腦性麻痺的兒子燒炭輕生,所幸及時獲救並未釀成憾事。事後蔡男遭起訴,他稱說並非真要輕生,而是要嚇嚇妻子,但法官認為他有殺害無自主能力兒子的犯意,判他2年8個月徒刑。
    2018/05/07 08:29
  • 不想死了!燒炭輕生火太旺 男跳車快逃看呆

    想輕生結果火燒一個太旺反而被嚇壞了…新北市一名52歲的林姓男子,今(24日)晚間將車停在金山區尖山子路旁,吞下安眠藥後企圖燒炭輕生,不料木炭的火越燒越旺,火勢迅速蔓延整台車,釀成火燒車,男子一看瞬間「死意全消」,趕緊跳車逃命,呆站在一旁眼睜睜看著車子燒成廢鐵。
    2018/04/24 23:18
  • 「打勾勾喔」女欲輕生 員警勸說「別做傻事」

    連續遇到2名男子救了女子性命!台中一名劉小姐因為工作壓力大心情低落,日前她搭計程車去買木炭,運將感覺不太對勁,等對方下車後立刻報警,員警趕到女子住處不停勸說,要求要和對方打勾勾約定不再做傻事,女子才破涕為笑。
    2018/03/05 18:44
  • 男燒炭倒浴室...女友慟泣:我的貓呢? 警消尷尬了

    新北市三重1名40歲李姓男子19日在住處燒炭輕生,經女友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消到場後,發現李男倒臥浴室,一旁的木炭還在燃燒,於是趕緊上前確認其生命跡象;就在這時,李男女友突然崩潰大哭,眾人一度認為她是擔心男友狀況,不料她下一句卻問「我的貓呢?」讓現場頓時一片尷尬。
    2018/01/20 17:43
  • 台中火燒車!1人成焦屍「無法辨識」 後座放炭盆

    台中大坑山區今(9日)發生1起火燒車意外,警消獲報後迅速將火勢撲滅,但事後清理現場時在車內赫見1具焦屍,被燒得面目全非、無法辨識性別;由於車內放有鐵盆和木炭灰燼,因此警方懷疑可能是死者燒炭輕生,進一步引發火勢,目前員警正加緊清查死者身分,以釐清詳細事發經過。
    2018/01/09 18:34
  • 板車引大火!7旬夫婦賣地瓜 生財工具燒毀

    拖板車清晨撞進民宅騎樓,瞬間引發大火,不只燒毀騎樓前堆置物品,就連停在旁邊的小貨車都被波及。倒楣屋主是一對70多歲沈姓老夫妻,平常靠貨車賣烤地瓜,到夜市擺攤維生,結果生財工具貨車、磚土窯跟木炭全沒了,更讓他們心疼的是國慶4天連假,本來多批一些地瓜跟飲料回來,結果來不及烤就被大火燒毀,不能吃也不能賣,老夫妻說先不說睡覺睡到一半倉皇逃命,損失也不知從何算起,就連往後生計都有問題。
    2017/10/07 18:37
  • 似蒙娜麗莎裸女圖 疑出自達文西之手

    法國媒體今天報導,一幅與名畫蒙娜麗莎極為相似的裸女圖,可能出自文藝復興大師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之手。
    2017/09/28 23:50
  • 免木炭!號稱生火只要5分鐘 「環保烤肉架」夯

    中秋節即將到來,烤肉似乎已成為秋節的全民運動,但烤肉最煩人的就是生火和善後!現在有個創意烤肉架,不但號稱生火只要5分鐘,用完還可以直接丟到火堆裡燒掉,環保又省事!另外還有飯店特別準備中秋烤肉宴會組,讓你輕鬆烤出五星美味料理,此外,鮭魚供應商也在台推出唯一純鮭魚肉製成的鮭魚香腸,讓今年的烤肉多了些新意!
    2017/09/24 23:50
  • 不只中秋節才能用! 「烤爐」料理拚多樣化

    中秋節烤肉,以往前置作業特別麻煩,還要準備木炭、忙生火等等,不過現在就有業者,針對烤肉爐設計出新花樣!有業者推出「桌上型」烤爐,還附上手把,可以裝上背帶直接拿著走,標榜輕便型,而另一款烤爐,則是模仿「烤吐司機」一樣,改成直立式,烤肉食材通通放進去,雙面都能加熱,更節省時間。
    2017/09/23 18:09
  • 宜蘭火燒車焦屍 初步排除他殺

    宜蘭市陽明路一輛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今天起火,車內有一具焦屍,一旁還有未燒完的木炭。警方表示,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2017/09/21 16:18
  • 讓你不再森77 燒烤也可以優雅又健康

    中秋節幾乎已和烤肉劃上等號,一年醞釀一次的烤肉魂都在月圓花好的中秋夜大爆發!在想烤肉的慾望如此強烈下,若還在用木炭生火來備戰,恐怕早就落伍啦。是時候該讓能無油煎烤、一機多用的Oster陶瓷電烤盤華麗登場,成為今年中秋的新寵兒。
    2017/09/08 12:24
  • 超狂炒飯在這裡 蝦子多到看不到飯!

    在炎炎的夏日裡,想出去玩卻又不想被曬成木炭嗎?那就該來四面環山,身處低漥,有如開了天然冷氣般的南投,天氣涼爽,讓你玩的涼快,還有好吃的美食。
    2017/09/01 14:30
  • 烤肉沒買肉?飯店欲燒炭 跑腿員救輕生女

    台中1名跑腿公司員工,幫客戶送木炭,火種跟烤肉架等烤肉用品到飯店裡給客戶,但客人買齊了各種用品,卻沒有買肉買食材,讓他覺得很可疑,加上當事人半夜下單訂購,表情怪異,因此這名跑腿員工,立刻告訴櫃台人員要多注意,跑腿員回公司,還打電話到飯店確認,果然女子企圖燒炭輕生,已經通報員警及時救了她一命。
    2017/08/02 12:39
  • 巴拉圭森林遭摧毀 正烤肉的你恐淪幫凶

    研究呼籲,歐洲和美國的連鎖超市應該調查烤肉用木炭的來源,確保它們不會讓南美洲國家巴拉圭大規模的毀林現象雪上加霜。
    2017/07/09 15:36
  • 點熱狗卻變「木炭」?老闆神邏輯回:你放太久才這樣

    拿到這副模樣的「熱狗」,還敢相信它真的是「熱狗」嗎?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日前向早餐店訂了一份熱狗,沒想到收到時,熱狗卻是像木炭一樣的焦黑,氣得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對方竟然回應「你放太久才會這樣」,讓她超傻眼。
    2017/04/17 15:47
  • 快訊/加工輕生?夫妻陳屍屋內驚見手部刀傷

    台南鹽水下午一對夫妻被發現雙雙陳屍屋內,由於家屬找不到人報警,警方會同里長跟鎖匠前往查看,第一時間在屋內找到燒過的木炭,一度以為是輕生,但檢查後發現兩人手背都有刀傷,屋內也有血漬噴濺的痕跡,加上女方生前曾報案遭到情緒不穩的丈夫暴力對待,因此是加工自殺或是合意輕生,仍得進一步調查。
    2017/04/14 18:54
  • 北市住宅區擬禁碳烤店? 區域難劃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想要訂定「台北市宜居永續城市自治條例」,打算在住宅區禁止燒烤店使用木柴或煤炭,這讓許多燒烤店業者聽到都覺得有點困擾,首先現在許多店家都已經使用靜電排煙設備不讓燒烤味飄散,而且木炭也都改用環保碳,不但沒有煙也沒有味道,而且一到東區,不管是在住宅區還是特區,看過去都是住商混合,這也讓業者不曉得政府到底要如何劃分禁止燒木炭的區域。
    2017/03/22 18:38
  • 撐住!姚明上大陸實境秀 挑戰野外求生

    有移動長城稱號的姚明,參加了大陸的實境秀節目《越野千里》,姚明在節目中又是吊繩索下水,又是吃木炭,抱持著永不放棄的冒險精神完成任務,吃盡苦頭。
    2017/03/20 12:15
  • 檳榔攤老闆燒炭獲救 險賠三幼子性命

    高雄一名經營檳榔攤的陳姓男子,因為和太太感情不睦,協議離婚,加上經濟問題燒炭輕生,差一點帶著三名年幼的子女一起走。侄子發現檳榔攤沒有開張營業,上樓查看,發現床邊烤肉架的木炭還在燒,陳姓男子和三名小孩,昏昏沉沉,趕快報案救人,發現得早,四人生命跡象穩定,救回性命。
    2017/03/11 17:43
  • 在路上遇見極簡情侶 改裝老貨車到哪兒都能睡

    第一次遇見這對「貨車情侶」時,兩人坐在台南某個海邊的活動中心空地。男孩拿了木炭,把鐵箱當成架子,升起熊熊爐火煮水。不一會兒,水滾了,他取出幾片曬乾的葉子,丟進水裡泡了一下,再分裝至鐵鍋子請我喝,「這是我們之前在台中採的草葉茶,歡迎你來我們家。」
    2017/02/03 13:48
  • 快訊/五口燒炭案情突破! 澎湖檢方12日說明

    最新消息!澎湖兩家五口集體燒炭案,造成3死2傷,案情有重大突破!唯一恢復意識的23歲長女,今天移除呼吸器,在家屬陪同下接受警方訊問。目前確認膠帶和木炭是王來匏購買,膠帶上也驗出兩人指紋,澎湖地檢署12日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7/01/11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