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木炭 結果共255筆

  • 鐵槌敲完才能吃 東京超狂鹽釜燒黑毛和牛

    耶誕節腳步近了,東京餐廳要用厚實肉料理搶商機,包括牛腰肉肥肝高麗菜卷,派皮威靈頓鹿排,還有一家義大利餐廳,則是推出一款木炭黑毛和牛,要先用鐵槌敲開,才能享用。
    2019/12/23 19:47
  • 公開聚財秘招!于美人「一直賺」居然全靠1根炭

    不少人篤信風水,相信家中格局布置做得好,就能聚財、聚好運。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近日也在節目中分享財源滾滾的秘招,原來她在家中進門45度的「明財位」,放了1根全長超過1公尺的大木炭,于美人說「一直炭」就是台語諧音「一直賺」的意思,結果果真讓她節目接不完。
    2019/12/10 14:34
  • 印度象吃東西嘴噴白煙? 其實是吃木炭排毒

    印度一處國家公園,有印度象從地上撿起東西,咀嚼後,再從嘴裡噴出白煙,看起來就像在抽菸,其實大象吃木炭,是為了排掉體內毒素,只是在吃之前,會先吹掉木炭上的灰燼。
    2019/11/23 18:21
  • 烤肉還要閃火花! 民眾自嘲「木炭變仙女棒」

    一分錢一分貨!花蓮有民眾購買便宜的木炭烤肉,結果一邊烤一邊閃,因為木炭劈哩啪啦作響,還不斷噴出火花,有人就說,簡直是木炭仙女棒,專業的木炭行就說,便宜的木炭用雜木作的,縫隙多,容易爆炸,一斤15元,但高品質的精煉炭火源穩定,是餐廳的最愛,一斤要32元。
    2019/09/14 18:31
  • 佛羅倫斯代名詞! 一分熟丁骨牛排汁多味美

    來到義大利佛羅倫斯一趟,丁骨牛排是不得不吃的在地美食,和3根手指頭一樣厚的佛羅倫斯牛排,不但溫度要控制在50度,才能烘烤出一分熟的美味之外,就連燒烤用的木炭也特別挑選過,選用的肉質則是義大利本土的契安尼娜牛。
    2019/08/29 16:04
  • 醫院停車場驚見火燒車 駕駛座踏板發現木炭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蘭陽院區停車場今天上午6時許發生火燒車,火勢很快就被撲滅,所幸無人受傷,火災調查人員隨後在駕駛座踏板發現木炭,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2019/06/28 16:50
  • 快訊/水餃名店一氧化碳外洩 5人集體中毒送醫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知名水餃店,27日晚間驚傳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當時不少人在地下室用餐,卻有多人身體不適,五人緊急被送醫,現場測出一氧化碳數值反映,疑似有人用木炭煮火鍋倒致,實際原因還要調查。
    2019/06/27 22:33
  • 木炭照片憂2童危險! 法官同意安置3個月

    持續追蹤,三歲和四個月的女童被強制安置,是因為夫妻爭吵後,太太傳了張木炭照片給先生,先生連忙報警,社會局事後接獲通報,評估孩子持續待著有風險,所以才安置在寄養家庭,一般來說,緊急安置不能超過三天,持續安置也必須經過法院同意,每次不得超過三個月,父母和孩子分離後也努力改變,希望抗告能成功,早點恢復四口的甜蜜。
    2019/06/11 21:07
  • 花蓮東大門夜市火災 消防局:疑為遺留火種釀禍

    花蓮市東大門夜市火災案,花蓮縣消防局今天公布研判結論,排除外來人為縱火可能,不排除為內部遺留木炭火種所造成;火災調查鑑定書將移送司法機關後續偵辦。
    2019/06/04 16:54
  • 母煮豐盛晚餐喊吃飯了…敲兒房門無人應 破門見他燒炭亡

    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燒炭身亡的悲劇!一名51歲的游姓婦人,日前煮好晚餐後,敲了27歲黃姓獨子的房門喊說「吃飯了!」不料無人回應外,打他手機也沒接,破門之後發現兒子在房內燒炭輕生,口吐白沫地倒在地板上,並已無呼吸心跳,她嚇得連忙報警送醫,無奈最後仍回天乏術。
    2019/03/06 20:48
  • 妻帶子女找夫談離婚 遭膠帶綑綁燒炭一家4口亡

    台中市彭姓婦人昨天帶一對兒女找吳姓丈夫談離婚卻失聯,警方今天找到吳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但車上4人氣絕多時,車上發現發現木炭火盆,彭姓婦人雙手還遭膠帶纏繞。
    2019/02/18 14:24
  • 轟!燒肉店疑炭火太旺 噴上抽油煙機起火

    台中忠孝夜市內一家經營了20多年的「燒肉飯」,在還沒營業時,卻突然燒起來。原來店家先烤炭火,疑似火燒太旺了,火星噴到上方排油煙管內,火勢就這樣在煙管內從一樓燒到四樓去,幸好沒有燒到房子!
    2019/01/24 19:07
  • 18米玻璃LED水道! 泰國「流水蝦」 搬來台中

    泰國曼谷超夯的流水蝦,現在在台中也能吃的到了! 台中有業者,打造了長18公尺的玻璃水道,有別於泰國當地,使用的是「不鏽鋼」材質,這款「玻璃水道」,造價比一般的魚缸貴兩倍,另外使用瓦斯爐烤盤,取代木炭,避免蝦子滴水,新型態吃蝦方式,吸引消費者嚐鮮。
    2018/12/25 20:10
  • 丈夫的愛?她拜託老公煎蔥油餅 看到成品差點打人

    蔥油餅是台灣有名的小吃之一,不僅做法簡單,而且加顆蛋、淋點醬油就很好吃。但有位女網友20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丈夫的手藝「非凡」,連一塊簡單的蔥油餅都能煎成「木炭」!
    2018/12/23 19:18
  • 嚇!母床頭放一桶「木炭」 原因讓女兒傻眼

    房間怎麼會出現一桶木炭!4日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在媽媽房間發現一大桶木炭,嚇得她萌生不好的預感並趕緊詢問母親,沒想到對方竟冷回「助眠」讓原PO哭笑不得。
    2018/12/08 20:41
  • 「媽媽說要烤肉」稚子吐警訊 化解輕生危機

    口口聲聲說沒事,但竟然帶著木炭跟年幼子女入住飯店!日前一名婦人,在中午時候進到飯店投宿,只是她跟兩個小朋友的神情,反差實在有點大,再加上有提袋裡,裝著木炭,機警的飯店人員立刻報警求助。只是一開始面對員警,她還辯稱袋子裡是裝水,但小朋友的總不會騙人,童言童語的說媽媽帶著烤肉的東西,這才讓婦人的戒心終於軟化,解除危機。
    2018/10/24 22:03
  • 暖警:「我也是為人父」偕飯店員工 救母子3人

    成功阻止母子3人燒炭,歸功於飯店主任和派出所員警!當時女子拉著一對4歲兒女到登記入住,但飯店主任發現,女子表情凝重,2個小孩則是開開心心,而且女子沒有拉行李,卻疑似帶了木炭跟膠帶,驚覺不對勁通報警方。從警30年的吳大維,則是以一個父親的心情,跟小孩子聊天,也適時拉了母子3人一把!
    2018/10/24 20:15
  • 「中秋少烤肉少自殺」惹議 醫怒:不懂就不要亂酸

    近期,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輕生過世,衛福部心口司適時提出自殺防治的呼籲,加上剛好逢中秋節,心口司長諶立中呼籲,國人應該要改掉中秋烤肉的習慣,盼不要再使用木炭烤肉,此舉能有效降低燒炭自殺的比例,引發網友爭議。對此,有精神科醫師支持衛福部此想法,要網友們「不懂就不要亂酸」。
    2018/09/19 14:18
  • 呼籲「中秋別烤肉少自殺」 心口司長說明原意

    中秋節不烤肉能降低死亡率嗎?傳出衛福部希望用這招,減少木炭使用,降低燒炭自殺,引發各界批評,根本因噎而廢食,不過心口司長強調,出發點其實有2個。
    2018/09/16 16:52
  • 中秋烤肉別再出糗! 超神烤法6大技巧學起來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要來了,許多人開始相邀烤肉,但烤肉最怕遇到的就是食材烤焦,或是不好烤,像是烤鮭魚非常容易皮肉分離,烤香腸、熱狗總是在烤網上亂滾,最惱人的莫過於碰上烤網燒焦!專家分享幾項烤肉訣竅,讓中秋聚會更能開心嚐美食。
    2018/09/13 13:33
  • 「炭」易增自殺風險? 專家:需改變燒炭烤肉風氣

    全國自殺防治中心統計,燒炭排自殺死因占率第二,2017年有956人殞命。專家提醒,木炭廉價易得,若自殺未遂也有嚴重傷害,改變「燒炭烤肉」風氣是防治關鍵。
    2018/09/09 14:52
  • 剛簽志願役被兵變 男想退伍不成買木炭見警崩潰

    28歲的卓姓男子原本從事志願役士兵,原本和女友已經論及婚嫁,無奈卻被「兵變」分手,他一度想挽回感情而退伍,但無奈又簽了4年。日前晚間放假沒回家,家人發現有異狀,擔心兒子想不開,隨即報警處理。警方找到卓男的最後發話位置在台南市,終於在一處旅館找到人,他還買了木炭疑似想輕生。所幸最後及時救援,阻止悲劇發生。
    2018/08/22 10:12
  • 摩鐵雙屍命案! 女疑遭勒斃、男浴室燒炭

    下午新北市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對男女入住樹林一家汽車旅館,疑似過了退房時間都沒有離開,工作人員前往查看發現33歲的謝姓男子陳屍在浴室內、旁邊還有烤肉架以及木炭,至於30歲的張姓女子脖子有勒痕、倒臥在沙發上。
    2018/07/10 18:44
  • 肉控愛原味! 脆皮炭烤和牛PK龍眼木炭烤牛

    台灣人愛吃牛肉,根據統計最大宗的美國牛肉,台灣一年進口金額超過4億美元,等於一年吃掉100多億元的牛肉,前幾年很流行吃熟成牛肉,但最近最夯的料理方式又回歸到最傳統的炭烤,強調要吃牛肉的新鮮牛肉的原味,有餐廳推出百萬火爐加上龍眼木炭烤增加肉香,還有日日本東京米其林一星大廚來台推出脆皮炭烤和牛,外皮酥脆、裏頭肉汁飽滿,吸引饕客嘗鮮。
    2018/07/09 18:59
  • 飄異味4天…隔壁受不了通報房東 開門見房客陳屍嚇壞

    台中市一名在北屯區租屋的房客,因聞到隔壁套房傳出濃濃異味,他忍了4天終於受不了,趕緊向蔡姓房東反應。蔡姓房東25日前往該間套房確認,才一進門就陣陣臭氣傳來,接著發現承租的彭姓房客在廁所身亡,旁邊還有木炭,疑似燒炭輕生,嚇得他連忙報警處理。
    2018/06/26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