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木炭 結果共256筆

  • 炭火鍋物秋冬夯 一氧化碳中毒易發生

    雖然今年的冬天沒有很冷,但微涼的天氣還是會讓人習慣來上一鍋暖呼呼的鍋物,或是烤到熱騰騰的串燒,但這些美味幾乎都要靠炭火增加特殊香氣,但是木炭燃燒不完全會產生一氧化碳,要是店家無法保持店面通風順暢,一個不小心就會引起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
    2017/01/02 23:21
  • 「自殺會下18層地獄」 警一語點醒情傷男

    台中有名男子因為和女友爭吵、女友負氣離家,他情緒低落,撥打生命線訴苦,說自己想輕生,而且在屋裡準備好了木炭準備自殺,員警到場後,看到他床編擺滿了瓦斯罐,地上還有生了火的炭盆,嚴厲的訓誡他說,自殺沒辦法獲得解脫,而且會下18層地獄,到時更痛苦,他才像被點醒一樣,放棄了自殺的念頭。
    2016/10/26 16:41
  • 烤肉飄煙!熱炒店客人不滿 30人街頭鬥毆

    中秋夜烤肉烤到火氣來,昨天深夜,新北市永和一家熱炒店發生了鬥毆事件,將近30多人鬧事互毆,警方調查,熱炒店員工當時正在店門烤肉,疑似木炭煙味飄進店內,引發客人不滿,雙方先爆發口角,之後竟然演變成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趕緊將兩派人馬隔開。
    2016/09/16 12:10
  • 鋁箔紙烤肉恐中毒! 教授:增失智機率

    中秋節烤肉免不了,但有教授指出,烤肉常用的鋁箔紙、鋁盤碰到高溫或酸鹼物質,會溶解出致癌物,吃下肚在體內又不易排出,會影響大腦學習和記憶力,其他像是竹籤經過漂白,有二氧化硫殘留建議買回來煮沸過再用,甚至改用不鏽鋼製,就連木炭,也要選用燃燒溫度高,冒煙程度低避免吸進有毒物質。
    2016/09/15 18:29
  • 恐怖情人!男勒斃女友辯殉情 逃亡七星潭

    懷疑女友跟前男友藕斷絲連,男子殺害女友後偽裝輕生!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14日當天,勒斃女友後到百貨商場買木炭,假裝兩人殉情,自己沒有死成,伴屍兩天,家屬察覺有異報警。發現吳姓男子16日逃往花蓮躲藏,警方追蹤逮人,揭開恐怖情人假面具。
    2016/08/17 18:23
  • 連2起假車禍真搶劫 嫌犯畏罪躲藏1星期

    高雄一名鄭姓嫌犯在這個月7日及9日,連續製造假車禍,搶劫被害人財物,得手2萬4千多元逃逸。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捕,找到嫌犯駕駛的白色轎車,發現車鑰匙沒有拔,裡面還有燒木炭的痕跡,但就是沒看到人,懷疑嫌犯應該還在附近,於是調派警力擴大搜索,果真在超商外逮到嫌犯。
    2016/07/15 12:31
  • 情侶疑經濟壓力 承租店內輕生尋短

    嘉義太保一對情侶5日下午被親友發現陳屍在租來的店面,一旁還擺放一盆燒完的木炭,警方接獲報案前往處理還找到2封遺書,其中一封有提到似乎有經濟壓力懷疑2人是輕生尋短,而鄰居也表示說8年前這棟房子也發生過火警,奪走一對祖孫性命讓人覺得扼腕。
    2016/05/06 12:43
  • 進口豬肉起家 一中街擺攤香腸王闖名號

    香腸王老闆沈聯旺涉嫌殺害同居人被逮捕,檢警調查,沈聯旺原本從事豬肉進口生意,早期也賣過冰淇淋甜甜圈,後來改賣大腸包小腸,木炭火烤的大腸包小腸一份只賣30元,價格親民,成為一中街必吃美食之一,香腸王前員工現身說,老闆作風海派,會為員工前途著想,當年跟羅姓同居人出雙入對,看起來沒什麼異狀,沒想到竟然是殺人兇手,連他都不太相信。
    2016/04/24 12:22
  • 企圖車內燒炭 高溫逼退女子輕生念頭

    苗栗縣16日凌晨一名女子在車內企圖燒炭,她在車內前座點燃木炭,因為後來火勢太大女子受不了高溫自己脫困,但右手掌還是2度燙傷,事後了解女子因為感情因素想不開還好她及時脫困,但她開的百萬名車被燒的只剩下骨架。
    2016/04/16 11:18
  • 會呼吸的建材 珪藻土從日本紅到台灣

    這兩年有不少民眾喜歡到日本買一種珪藻土地墊,號稱可以快速吸附水分,很適合放在浴室門口,吸引婆婆媽媽爭相團購,讓人好奇這種珪藻土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專家說,珪藻土一開始是在日本被使用,用來做碗盤器皿和爐具,因為保溫效果非常好,吸引日本人進一步研究,才發現珪藻土是一種藻類的化石,具有比木炭多5千倍到6千倍的小孔,所以能夠吸濕保溫,目前最常見的用途是作為牆壁塗料,被日本人視為能夠節能減碳的天然綠建材。
    2016/04/01 23:01
  • 反潮誤認家漏水 兩成民眾求助抓漏師

    而為了解決室內潮濕的問題,有人錯用方法,新北市有婦人直接在屋內燒木炭差點釀禍。防漏師傅說這幾天接到很多電話,有兩成民眾誤以為是家中漏水要求抓漏,但其實只是反潮現象專家建議把窗戶打開,保持通風再開除濕機或者開冷氣將溫度設定在,比室內顯示的低1到2度否則如果只是消極的擦掉水珠,大約過四小時後又會出現反潮情況。
    2016/03/19 19:23
  • 吃火鍋像「煨湯」 炭火慢燉泰式添風味

    很多麻辣鍋、涮涮鍋都是用電磁爐煮,有泰式料理店則是用「炭盆」,木炭加熱後放上陶鍋,再把食材丟下去煮,打出炭火慢燉就像煨湯一樣,食材更容易入味也比較不會煮過熟,泰式風味越來越夯,因為台灣人愛酸辣口味,另一家拉麵業者,讓吃麵也像吃泰國菜一樣食材很澎湃,像是加打拋豬肉,放進麵裡的海鮮都是大個頭,像是20公分草蝦或是大蛤蠣。
    2016/03/05 19:12
  • 吱吱聲成警告! 燒烤「油滴木炭」PM2.5飆高

    很多人聚餐喜歡吃燒烤,一邊烤肉、一邊聊天,但台大教授研究發現,當烤肉的油脂滴到下方燃燒的木炭,PM2.5跟PM10的量就可能飆升10到100倍!目前環保署的 「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沒有規範燒烤店,不少人擔心是 「管理漏洞」,毒物科醫生則建議,應該選通風、排風設備比較好的餐廳,比較能降低吸入這些有害因子的風險。
    2016/02/29 12:28
  • 鍍鋅材質傷身 銅盤鐵網加熱恐溶出毒物

    台灣人真的很愛吃燒烤,光高雄市最小的行政區前金區,就有15家以上燒烤店,其中有9成都是日式跟韓式燒烤,雖然燒烤的方式不一樣,但毒物專家提醒,如果使用有鍍鋅材質,還是可能溶出有毒物質,另外木炭的煙及烤焦的食物也會致癌,因此有不少店家,也紛紛加裝各種設備來改善。
    2016/02/29 12:18
  • 怕怕的!餐廳內擺木炭取暖 民眾憂CO中毒

    台北一名李先生投訴,到新北市八里的原住民餐廳吃尾牙,但室內卻放了木炭燒炭和戶外暖爐,他擔心要是燃燒不完全,會集體一氧化碳中毒,但業者澄清近百坪、3層樓的餐廳都有窗戶,暖爐擺放的位置都在大門口旁,餐廳也有通風設備。
    2016/01/24 19:23
  • 丈夫威脅買木炭! 女衝警局求救夫、3歲兒

    3日凌晨,台中有名女子衝進警局報案,女子向警方表示,她老公在家持刀威脅她出門買木炭,就把她趕了出去,不過家中還留有3歲的兒子讓女子十分焦急,擔心丈夫和兒子的安危,幸好,警消即時趕到破門,將男子帶出來就醫才阻止這場可能的悲劇
    2016/01/08 11:11
  • 跨年玩「沖天炮」釀禍! 觀景台燒光如木炭

    跨年夜這天不平靜,宜蘭的內埤海灘的觀景台在1日凌晨傳出火警,由於風勢很大,加上觀景台部分都是木頭製成,大火沿著觀景台延燒,燒成一片火牆,火勢控制後,在現場發現起火原因,居然是施放過的沖天炮。
    2016/01/02 13:29
  • 加州10樓高耶誕樹起火 燒成巨型木炭

    美國加州一間商場的戶外巨型耶誕樹,14日清晨突然起火,猛烈的火勢不到5分鐘,就把這棵花了12萬美金打造,高30公尺的耶誕樹燒個精光。
    2015/12/16 07:25
  • 尋短引大火連燒4車 「燃」出女子求生意志

    台中又傳出火燒車意外,大火一連燒了3台轎車1輛機車,起火原因是因為有名女子原本帶著木炭火種想到車子裡尋短,沒想到一次點燃太多火種引起大火燒車,嚇的女子跑出車外逃生,一場大火燃起她的求生意志,不過倒楣的還是停在路邊無辜的轎車。
    2015/11/26 18:59
  • 快訊/開車燒炭?男撞護欄 右座驚見燃燒木炭

    最新消息!下午4點48分,土城區石門路上,一名34歲男子開車撞到路邊的護欄,未波及其他車輛,但車內副駕駛座有發現一個鐵盆,裡面還放有木炭燃燒,消防人員到達後破壞車窗救出男子,而男子意識模糊、不願透露原因,目前送往雙和醫院。
    2015/10/04 17:35
  • 燒烤店竄火!店員徒手端爐 火蔓延、顧客逃

    一名網友在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影片,指出昨天在野宴蘆洲店內直擊失火意外!一名服務生在更換炭爐木炭意外釀成起火,影片中的他緊急抱著起火的炭爐狂奔,讓網友大讚「好敬業」但這樣的危險作為也引起熱議。
    2015/09/30 15:14
  • 內搭褲像木炭!逢甲夜市賣250元 手腳碰就黑

    台中逢甲夜市,衣服琳瑯滿目,便宜的很多,但品質真的要慎選!台北一位袁小姐,買了一件黑色單寧內搭褲,回飯店換穿之後,發現手腳像是摸到木炭,到處黑,原本以為是摸到什麼髒東西,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褲子一摸就掉色,她嚇到不敢再穿,製衣廠業者說,這是標準的染色不牢固,還沒完全上色就拿出來販售。
    2015/09/04 20:50
  • 未掛車牌!女駕駛拒檢撞警車 被捕痛哭

    台中警方攔查一輛沒有掛車牌的轎車,車上女駕駛不但不停車,還衝撞員警騎乘的摩托車,員警拔槍喝阻,女駕駛才停住,不過情緒相當激動,打電話給男朋友不停的哭,警方發現車上還有木炭,擔心她有不好的念頭,將她強制送醫。
    2015/08/28 19:32
  • 「可以抱我一下嗎?」女欲輕生警安撫 救一命

    台中有一名女子和男友吵架,深夜帶著木炭、烤肉架還有安眠藥搭上計程車,計程車司機看她有神色有異有尋短的可能,將女子載到派出所,讓員警安撫她的情緒,女子才放棄輕生念頭,順利救回一條命。
    2015/08/19 17:16
  • 引擎溫度近沸點 室內停車如火爐發熱

    民眾把車輛停在室內停車場,還開窗約10公分,為什麼仍讓人熱到受不了求救呢?原來車輛的引擎剛關掉,溫度仍有攝氏70、80度,加上排氣管排出超過40度的熱氣,以及其他電機設備運作,讓停車場就像放滿高溫木炭的火爐,因此就算開窗,吹進車內的也是熱氣。
    2015/08/02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