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有兩人 結果共677筆

  • 鐵皮屋突竄火 母子傷重送醫不治2孫倖存

    宜蘭礁溪一棟鐵皮建築起火燃燒,附近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當時有兩人嗆傷送醫,火勢控制後,消防員進到屋內搜索,發現一男一女倒臥在屋內,送醫不治。
    2023/07/24 22:10
  • 香港「長髮靚女」來台當車手 竟是男兒身

    新北市板橋,巡邏員警發現捷運站外,有兩人在奔跑,結果上前關心,其中一人竟然緊張到發抖,最後被發現是車手,因此一旁,留著長髮、穿無袖的同夥也被盤查身分,但外表女性化的他,最終被發現是男扮女裝當車手,以1萬5到2萬的日薪從香港來到台灣,結果入境第五天就被抓。
    2023/07/06 18:51
  • 金髮短裙妹是「他」 港男來台當車手、包吃住日領20K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於捷運站外發現有兩人在奔跑、形跡可疑,索性上前盤查,而其中一名穿著細肩帶短裙的長髮妹是香港人,詢問她要去哪卻支吾其詞。警方當下驚覺有異,進一步盤查兩人身上物品,沒想到竟在少年身上發現26.5萬現金以及多張提款卡,明顯就是車手,這時少年為了脫罪還說「都是他領的」!而為了確認長髮妹身分,警方查看簽證,這時發現他竟為了躲避查緝「男扮女裝」,鋌而走險來台犯罪,只因詐騙集團包吃包住、還可日領2萬薪水。
    2023/07/06 13:55
  • 彰化福興鄉悲劇揭財務壓力! 福利戶夫妻間爭執導致妻子喪命

    彰化福興鄉發生了一起令人痛心的悲劇,一名45歲的印尼籍妻子遭丈夫持榔頭重傷,緊急送醫後不幸不治。妻子身上有多處骨折和重傷痕跡,彰化縣福興鄉長蔣煙燈表示,夫妻兩人的精神狀況都很不好,可能與財務壓力有關。根據了解,這對夫妻在18年前結婚,育有一子,目前17歲。先生曾在彰濱工業區當電鍍工,擁有兩棟房產。然而,疑似由於妻子經常寄錢回印尼並借高利貸,夫妻間經常發生爭執,最終導致了丈夫用榔頭行凶的悲劇發生。
    2023/07/06 13:43
  • 2好友喝酒爆口角互毆!喝到超醉 忘記吵架原因

    高雄苓雅區一間酒店外,2日深夜有兩名男子互毆,一人頭部受傷,另一人白衣留下斑斑血跡,警方到場才知道,兩人是認識的好友,喝完酒準備搭車回家,卻突然吵了起來,情緒失控徒手互毆。警方事後問吵架原因,兩人因為喝太醉,想不起來了。
    2023/07/02 13:45
  • 陸軍十軍團2上士雙亡!早點名未到 送醫仍宣告不治

    今(26)日,陸軍十軍團有兩名士兵驚傳在營區內雙亡,兩人在早點名未到,幹部於寢室中發現兩人不明原因昏迷,立刻施以心肺復甦術,緊急送往醫院時仍宣告不治。
    2023/06/26 15:34
  • 20多人受害!NONO未遭調查 檢:來告就辦

    多達20多人指控藝人NONO性騷擾,甚至還疑似有兩人遭到侵犯,外界質疑,北檢似乎還沒有動作,確實性騷擾是告訴乃論,得有人提告,但若是妨害性自主,其實檢警可以主動偵辦,而北檢也呼籲被害人,盡快出面提告,提供相關事證。
    2023/06/22 12:32
  • 撞壞車不賠錢男持刀恐嚇! 同行女嚇到躲室外機

    台中逢甲商圈出現大批警力,一群朋友聚會變調,發生糾紛後,有人持刀恐嚇,還有人躲到冷氣室外機上,警方到場發現有兩人都是毒品通緝犯。
    2023/06/17 13:34
  • 快訊/幼兒園餵孩童安眠藥案 園長5萬交保仍有2人應訊中

    新北市板橋一所私立幼兒園,爆發老師餵食孩童安眠藥,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前往搜索,約談5名幼保師跟園長,晚間七點半左右,檢方諭令其中兩名幼保師各3萬交保候傳,園長稍後5萬交保,另有兩人訊問中。
    2023/06/08 19:55
  • 玩DNA檢測驚「男友是外甥」 她崩潰:已懷上他的孩子

    「我萬萬沒想到,竟然會和摯愛有著血緣關係!」一名女網友崩潰發文,表示與小9歲的男友穩定交往3年,情侶之間該做的親密事全做了,肚子裡也懷有兩人的寶寶。但日前她卻發現男友對方竟是自己的外甥,這如同晴天霹靂的消息令兩人大受打擊。
    2023/06/08 16:02
  • 6歲童浴桶溺斃! 腹部「2手掌大」瘀青舊傷疑遭家暴

    台中豐原一處住宅,1日晚間有男童在浴室泡澡溺斃,男童爸爸說原本父子兩人一起洗澡,過程中爸爸出去接電話,返回時男童已經沒有呼吸,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不過,救護人員在男童身上發現大量瘀傷,腹部更是有兩個手掌大小的瘀青,懷疑涉及家暴,也交由檢警跟社會局介入調查。
    2023/06/05 19:42
  • 昔日鄰居反目成仇!酒後爆口角變打架 拿住戶花盆亂砸

    高雄前鎮區,有兩位男子是鄰居,過去會聚集在公園聊天喝酒,酒後卻經常吵架,昔日鄰居反目成仇,這一兩個月就爆發3次衝突,雙方越演越烈,28日中午狹路相逢,竟然追逐到一處民宅前,還把住戶的花盆拿來當武器砸,弄得一團亂!其中一名男子頭部流血送醫治療,警方依傷害及毀損,將兩人送辦。
    2023/05/28 20:29
  • 傳民進黨找雞排妹選立委 綠委點名「何不找林襄」

    傳出民進黨探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鄭家純今天在臉書證實,曾被徵詢參選,她表達「願意幫忙,不會用無黨籍,去哪都可以」。但民進黨內傳出有兩派聲音,有人認為雞排妹有戰力,是很好的人選;另一派則認為鄭家純爭議大,恐會出包。有民進黨立委建議,如果要徵召鄭家純參選,建議一併徵召跟鄭家純有過節的網紅陳沂參選中山北松山立委,這樣更有話題性,也能充分展現兩人戰力。另名不具名民進黨立委還建議,要找雞排妹參選,何不順便徵召高人氣「樂天女孩」林襄。
    2023/05/24 16:13
  • 美國爆食物中毒已2死逾30人不適! 店家認這食材出問題

    美國蒙大拿州當地一家壽司餐廳近日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超過30人在該家餐廳用餐後出現身體不適的情形,還有兩人不幸喪命。初步調查發現這幾名患者都曾在餐廳裡食用過同樣的食材,不排除是從中國進口的「羊肚菌蘑菇」惹禍。
    2023/05/15 10:04
  • 越南小姐姐百元剪髮夯到要排隊 竟是「失聯移工」遭遣返

    日前岡山區有兩名「失聯」越南籍移工在「百元美髮店」上班,她們人美且態度具有親和力,有許多同鄉的朋友上門光顧,生意很好,移民署卻接獲關於兩人「非法滯留」的線報,於是一舉上門清查,當場將兩名正在認真工作的設計師帶回,後續依法收容,並等候遣返。
    2023/05/05 16:59
  • 不滿突轉彎被閃燈!嫌犯撂人攔車 毆打貨車司機還開槍

    台南學甲分局轄區又傳出槍響,20日凌晨兩點多,在將軍區的苓子寮路段,一名黃姓貨車司機,只因對突然迴轉的車輛閃大燈,對方就撂人把他攔下,除了毆打,還開槍在車上留下彈孔,雖然警方暫時抓到一名同夥,及槍彈,但仍有兩人在逃。
    2023/04/22 12:57
  • 有片/砰!印度前議員戒護移送過程中 在鏡頭前遭開槍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驚傳鏡頭前開槍殺人的命案,一名前國會議員阿蒂奎(Atique Ahmed)因為涉嫌謀殺、綁架與攻擊等罪名,與自己親兄弟15日晚間,在警方戒護下準備移轉至醫院前,正在接受媒體訪問的兩人,突然遭人開槍射殺死亡。《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三名行兇槍手當時假扮現場記者,並在開槍後隨即棄械投降被捕,現場另有兩人被波及受傷;此一槍擊事件,也讓北方邦下令追查行兇原因,並暫時禁止舉行大型團體集會。
    2023/04/16 14:15
  • 賊星該敗!兩賊回老東家偷竊 為躲警藏天花板摔落被捕

    美國發生一起離譜的偷竊案!威斯康辛州有兩名嫌犯,試圖搶劫一間連鎖餐廳。沒想到當警方趕赴現場,兩位竊賊竟然異想天開,想爬到天花板上躲藏。沒想到兩人體重過重,直接連人帶隔板摔到地面,整個過程還被監視器拍下來。
    2023/03/30 11:57
  • 民進黨北市立委初選登記 2選區民調 4選區採徵召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計今天(3/24)截止,總共八個選區,僅四個選區有人登記,分別為第一選區(北投區、士林區),第二選舉區(大同區、士林區),第四選舉區(內湖區、南港區)及第七選舉區(信義區、松山區)。其中第二及第四選區,因各有兩人登記,將進行黨內初選。  
    2023/03/24 19:38
  • 民進黨北市立委初選登記 2選區民調 4選區採徵召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計今天(3/24)截止,總共八個選區,僅四個選區有人登記,分別為第一選區(北投區、士林區),第二選舉區(大同區、士林區),第四選舉區(內湖區、南港區)及第七選舉區(信義區、松山區)。其中第二及第四選區,因各有兩人登記,將進行黨內初選。
    2023/03/24 18:11
  • 魔獸無奈攤手! 隊友亂投雲豹98:99一分差吞敗

    雲豹對上台啤英雄,球星艾夫伯全場繳出31分14籃板,魔獸「霍華德」也拿到30分21籃板,兩人都繳出完美表現,結果最後球隊是一分差輸給台啤,回顧整場比賽,最後有兩波進攻,雲豹本土球員沒照戰術執行自己亂投,也讓魔獸雙手一攤,無奈的看著隊友。
    2023/03/20 21:03
  • 司機84歲!香港計程車「保齡球式」撞路人 2傷者昏迷送醫

    北角發生交通意外,今(5日)下午1時,一輛計程車沿炮台山道下坡而行,期間撞向3名路人,其中兩人昏迷。計程車司機及乘客都有受傷,傷者先後被送往律敦治醫院及東區醫院搶救。網上圖片可見,肇事計程車停在英皇道,有兩人倒臥在馬路上動彈不得,亦有人坐在人行道上,其他人上前了解情況,隨後有多輛救護車獲報到場救援。
    2023/03/05 15:58
  • 貿易公司遭襲!10煞攻擊釀2傷 1少年遭擄

    黑幫據點,遭仇家襲擊,甚至少年還被擄走毆打!新北市新店警方,二日下午四點多接獲報案,一間貿易公司被砸,有兩人受傷,到現場才知道,有人被押走,就在警方抓人同時,三小時後,又在另一處獲報,二十一人當街聚集,持槍威嚇盤查,事後也順利救出被害人。
    2023/03/03 14:44
  • 孫可芳驗孕「期待兩條線」 劉冠廷全程陪伴:女友好偉大

    劉冠廷、孫可芳今(16)日出席四把椅子劇團2023最新舞台劇《呼吸》媒體茶敘,劇情講述劉冠廷主動提議想當爸,女友孫可芳卻失控暴走引發爭執。特別的是,兩人挑戰整劇只有兩個角色,全場不中斷展開高濃度對話,孫可芳回憶看到劇本時嚇到,「我覺得永遠都背不起來」,劉冠廷則為了記住海量台詞,透露兩人私下都會額外在排練前預習或結束後勤複習。
    2023/02/16 16:32
  • 爆行車糾紛! 駕駛「掏塑膠軟管」攔車理論

    爆發行車糾紛,駕駛竟當街攔車理論!昨天(2/10)下午3點多,基隆東岸高架橋上,有兩輛車因為變換車道發生糾紛,到平面道路後,其中一方的駕駛帶著武器助陣,跟友人在光天化日下當街攔車理論,嚇壞其他用路人,事後駕駛澄清那並非刀械,而是塑膠軟管,但兩人仍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送辦。
    2023/02/11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