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有兩人 結果共677筆

  • 1機救2人!同日「能高山」2登山客受傷求救

    同一天同一區域,連續有兩名登山客請求直升機救援。昨天(28)一名女子和登山隊原本要從花蓮能高山走到南投奧萬大,但中途她身體不適,請求救援;另外一名男登山客,則是在能高南峰摔落邊坡,造成身體多處受傷無法行走。空勤隊出動一架直升機,接連將兩人救下山送醫。
    2023/01/29 14:32
  • 照過來! 美女議員戴湘儀、山田摩衣PK滑雪

    九合一大選落幕,這回多了不少新科議員,新北市就有兩位顏值高的女議員,分別是市長侯友宜子弟兵戴湘儀,以及正國會的山田摩衣,兩人都是議會新面孔,先來場「滑雪PK戰」,至於未來議會是否上演侯龍大戰延長賽?兩人笑說,未來會就事論事。
    2023/01/28 13:13
  • 北市議會生力軍 前主播「藍綠PK做蛋糕」

    媒體人轉戰政壇例子越來越多,這回台北市有兩名前主播,一個代表國民黨的柳采葳、另一個代表民進黨的洪婉臻,分別都在不同選區成功拿下席次,兩人也首度在鏡頭前PK廚藝,DIY做蛋糕。
    2023/01/25 12:29
  • 寒冬只穿短袖引警注意 逃逸移工身分曝光

    昨天是春節放假第一天,但這兩人可開心不起來,因為逃逸移工身分曝光。20日清晨五點,員警巡邏經過花蓮國聯五路時,發現有兩人在寒冬中只穿著短袖,因此上前關心,沒想到兩人拔腿就跑,原來是心虛擔心身分曝光,而最後當然是跑不過員警,這個年只能在收容中心度過。
    2023/01/21 19:09
  • 咚咚嗆!少年看太子廟會 手肘碰撞鬧翻臉

    彰化有兩名少年,騎腳踏車去看廟會活動,大家忙著看場中表演,他們也在場邊,成為另一個焦點。兩人因為推擠碰撞,本來鬧著玩,玩到翻扭打起來。廟會維持秩序的員警,這才發現是打架,上前拉開勸離。
    2023/01/16 17:52
  • 到高級日料店吃生魚片後狂拉! 胃裡抓出2公分「海獸胃線蟲」

    台中有民眾到台北一家高級日本料理餐廳用餐,用餐時發現生魚片底下好像有一條細長的蟲體,遭店家反駁,但當天晚上,就有兩人出現嚴重腹瀉,照胃鏡才發現,竟然有「海獸胃線蟲」鑽進胃部,醫生立刻把蟲抓出來,患者身體狀況才終於好轉!
    2023/01/09 20:29
  • 楊銘威遭女星飆罵「你是白痴嗎?」 衝突場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3季》,今(5)日搶先釋出「學霸學渣CP」花絮篇,曝光楊銘威、田羽安爭吵飆戲畫面,還有兩人戲中可愛互動,田羽安飾演的工作狂律師雷子倩,被楊銘威飾演的軟爛律師林學睿天然呆惹火怒罵:「你是白痴嗎?」楊銘威更在拍攝現場被天心嗆:「管好你的子倩(田羽安 飾演)吧!」
    2023/01/05 13:06
  • 「你會好運」街頭搭訕逼捐款 警逮印度詐團

    台北街頭出現「印度詐騙集團」,嫌犯對民眾搭訕,用「讀心術」或精準預言,強迫被害人捐款,至少三千元起跳。警方調查集團三名嫌犯,有兩人是父子檔,持觀光入境,另一人則是持工作居留證來台,但十月多就曾有民眾報案,遭類似話術行騙,不排除這個外籍詐騙集團,已在台灣犯案一段時間。
    2022/12/19 14:03
  • 柏林巨型水族箱AquaDom爆裂 數千條熱帶魚幾乎沒命

    德國柏林一間觀光飯店內的巨型水族箱今天清晨突然爆裂,水大量湧出,約1500條熱帶魚流入中庭,連街上都一片狼藉。消防員在積水中救回數十條魚,另有兩人受輕傷。
    2022/12/17 14:44
  • 冷颼颼!宜蘭一天內4人送醫 2人有慢性病

    天氣越來越冷,尤其接下來的寒流,真的要做好保暖。根據統計,宜蘭從昨天(15)到今天(16),一天之內就有4人,疑似因為低溫造成心血管及呼吸道症狀送醫,其中還有兩人到院前死亡。不只宜蘭,雙北地區疑似低溫猝死案件也越來越多,醫師就提醒,天冷要避免溫差過大,造成身體不適。
    2022/12/16 19:43
  • 泫雅分手後搭上前隊友!粉絲驚:4Minute會再合體嗎

    近日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無預警宣告「和DAWN分手了,決定當好朋友」,並感謝大家支持,為娛樂圈投下了震撼彈! 兩人向來愛的高調,不僅常在IG上公然放閃,10月在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中也有兩人的合作舞台,兩人在台上有許多甜蜜互動,讓台下粉絲嗨翻。不料卻傳出分手消息,不過也有粉絲發現,泫雅分手後似乎和前隊友搭上線,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05 21:11
  • 醫療革新!阿茲海默新藥降認知衰退 蟲蟲嗅出胰臟癌

    全球對抗阿茲海默症的重大突破!由美國百健(Biogen)與日本衛采(Eisai)藥廠共同研發的新藥物「Lecanemab」,經臨床三期試驗證實,可以減緩阿茲海默症患者認知功能衰退的速度。儘管存在嚴重副作用,像是腦腫脹和腦出血,還有兩人在實驗期間死亡,卻是數十年來第一款可以改變失智進程的藥物。另外,日本現在也成功培育出一種線蟲,能對胰臟癌的氣味產生反應,幫助胰臟癌早期篩檢。
    2022/12/01 19:55
  • 宣布退選、遷籍仍大勝!美女當選富里鄉長宣布:不會就職

    九合一大選落幕,花蓮縣富里鄉原有兩人競爭,政治素人張容榕在完成登記後,因個人因素宣布退選,後續也沒有進行競選活動,就算上月已經遷出戶籍,最後還是以400多票大贏現任鄉長陳榮聰當選,對此消失多日的張容榕昨(28)日晚間首發聲,宣布「不會就職富里鄉長」。
    2022/11/29 10:02
  • 自行退選仍大勝! 政治素人當選花蓮富里鄉長「人消失」

    九合一大選落幕,花蓮縣富里鄉原有兩人競爭,政治素人張容榕在完成登記後,因個人因素宣布退選,後續也沒有進行競選活動,但最後卻以400多票大贏現任鄉長陳榮聰當選,不過她人突然消失,如果再不出現,恐怕喪失當選資格。
    2022/11/27 19:05
  • 立委補選她聲浪高 徐巧芯:沒意願、明就出國

    九合一大選落幕,4人當選縣市長,預計將補選的區域立委共有兩席,分別為蔣萬安的台北市第三選區及許淑華南投縣第二選區。其中蔣萬安的立委缺額,國民黨內兩位連任議員的大將徐巧芯和王鴻薇聲浪最高,但兩人都表示沒有意願;民進黨則有北市議員阮昭雄與黨部前主委吳怡農表態參選。
    2022/11/27 13:26
  • 兩友到台東遊玩! 疑遭海浪捲走一死一失蹤

    台東縣東海岸的都蘭觀海平台,(25日)下午4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嚇得連忙報警。警消、海巡到場後,在岸邊發現死者的遺物,當中有兩張身分証,經家屬到場確認,死者是24歲邱姓男子,而另一名25歲葉姓男子目前仍下落不明,兩人是從彰化前往遊玩,失蹤的男子,警消正擴大搜索當中。
    2022/11/26 13:31
  • 收購「投資名冊」!誆買生基位 2男遭詐百萬

    又是生基位詐騙!警方調查,以吳姓嫌犯為首的詐騙集團,專門收購投資公司的名冊,鎖定投資失利的被害人,誘騙他們買生基位,謊稱穩賺不賠,抓準被害人想把錢賺回來的心態,卻再度落入陷阱,兩年內至少有兩人被騙,不法獲利100萬元。
    2022/11/17 18:12
  • 人在選舉場心在錢包上! 造勢晚會散場故意撞翁偷2萬警民圍捕

    選舉期間不少地方都進行造勢晚會,警方也都會派員警現場宣導,注意扒手混入人群中,就在11日晚間台中清水,也有候選人舉辦聯合造勢大會,散場時有一名75歲老先生,發現有兩人故意撞他,接著身上的2萬多元就不翼而飛,立刻追上前並大喊抓賊,其他民眾也都加入圍捕行列,跟員警合作,一起將兩名慣竊逮捕。
    2022/11/12 17:36
  • 新北免費巴士「停車口角」 頂溪捷運外2駕駛扭打

    新北捷運頂溪站外,週二晚間下班尖峰時間,有兩名新北免費接駁巴士駕駛,在大馬路上互毆,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回堵,目擊民眾說,還聽得到拳頭打在肉上的聲音,對此警方調查,兩人是因為停車糾紛引發口角,負責的管理得永和區公所說,會對外包的營運廠商,扣服務費處罰。
    2022/11/09 20:18
  • 台中桶屍開鑿化驗!2女「疑為死者家屬」掩面沉默離開  

    昨(26)日,台中市神岡區驚見一具桶屍,這具屍體遭水泥填封,台中地檢署今(27)日上午於台中榮民總醫院的懷遠廳開鑿驗屍,昨晚被警方帶回偵訊的欠租女子未到場,但有兩名疑似為死者的女性家屬到場,兩人並未做出任何回應,僅掩面快速離開現場。
    2022/10/27 13:52
  • 嘉義2車「砰」相撞 車頭全撞爛釀1死2傷

    嘉義今晚(10/25)發生死亡車禍,地點在一處產業道路,兩輛汽車高速相撞,廂型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另外還有兩人受傷!
    2022/10/26 00:09
  • 緣份太奇妙!男友和胞弟同名還同天生 女:像有2個弟弟

    人生遇到這種事也太奇妙了。大陸廣東一名女子,日前曬出男友和胞弟的身分證照片,兩人不但同名同姓,更誇張的是生日竟然還是同一天,讓她十分尷尬,感覺自己好像有兩個弟弟。網友們見狀則是笑翻了,直呼,「這緣份來得也太突然」。
    2022/10/18 16:36
  • 罕見提起謝霆鋒! 張柏芝「這樣叫」粉絲讚爆:太得體

    最佳前任典範!港星張柏芝與謝霆鋒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兒子,不料2011年兩人拋出離婚消息,隨即震撼外界。即便張柏芝曾因離婚後一度隱退演藝圈、專心照顧孩子,直到最近因《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亮相。節目中她毫不避諱大方談起兒子,甚至說起前夫謝霆鋒時,則以「他爸爸」來稱呼,讓粉絲大讚太得體了。
    2022/10/10 10:38
  • 機車過路口撞賓士!騎士、乘客都骨折 白衣天使經過急救護

    新北市永和永貞路昨(4)日晚間10點多發生汽機車撞擊事故,造成機車騎士和乘車受傷骨折。而當時兩人倒在地上無法起身,剛好有一名護理系女學生經過,馬上上前幫忙,而在警消趕赴現場前,又有兩名義消路過加入救護行列,才能及時協助受傷的騎士和乘客送醫治療,好在兩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2/10/05 16:57
  • 20大倒數北京防疫緊張 2台人入境確診

    中共20大倒數,首都北京這兩天卻持續傳出新疫情。官方10月2日通報:7名確診者中有兩人是台籍旅客。分別從桃園和香港機場出發,在抵達北京機場後依規定集中隔離,結果被檢測為輸入確診病例。
    2022/10/03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