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月子中心 結果共443筆

  • 月子中心為啥那麼貴? 過來人曝原因:價格真的合理

    不少媽媽生產完會入住月子中心,除了恢復身體也學習育嬰大小事。然而近來有民眾質疑,各家月子中心提供的服務,收費都相當高,因此想知道背後原因,「月子中心為啥收費這麼貴?」對此,有過來人特別現身說法,表示生小孩後就會知道這項服務的好處。
    2022/01/14 23:55
  • 陳庭妮懷孕了? 胡宇威經紀人笑回:歡迎介紹月子中心

    交往8年的演員陳庭妮、胡宇威,今(13)日紛紛在臉書上傳相擁照片認愛,隨後兩人也透過經紀人證實「求婚成功」,將一同邁入人生的全新階段;至於陳庭妮是否有喜了,胡宇威的經紀人則是給出一個曖昧的回應。
    2022/01/13 17:38
  • 無視嬰大哭!護理師竟「掰嘴強灌奶」 月子中心急道歉 

    位在台北市的「君玥產後護理之家」,有一名前護理師PO網爆料,其他護理師疑似強灌嬰兒喝奶的影片。兩段影片中,可以看到,才剛出生不久的嬰兒,不斷地嚎啕大哭,但是一名女護理師,竟然掰開小嘴,另一手拿著奶瓶強灌奶,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撻伐,護理之家今(17)日在臉書官方粉絲頁發聲明稿表示,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已聯繫寶寶的雙親並且致歉,同時也將該名護理師開除,未來將委請律師研議究責。不過,這樣的道歉聲明讓網友無法接受,痛批根本是在切割甩鍋。
    2021/12/17 18:37
  • 女兒才5個月!小甜甜爆新婚危機 控尪無情行徑:恐變單親

    37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7月順利產下女兒「米苔目」,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時不時也分享新手媽媽喜悅,如今做完月子的她重返工作崗位,忍不住在節目中抱怨另 一半豬隊友行徑。
    2021/12/06 20:04
  • 女神回歸!林依晨產後一個月復出 公開露面時間曝

    「零負評女星」林依晨在上(10)月順利產下女兒「小小林」,在坐月子的期間,老公林于超就陪伴在她左右,婆婆更是時常前往月子中心探望媳婦、孫女;據悉經過一個月的休養,林依晨將於近日復出工作。
    2021/11/24 11:23
  • 當爸後首現身!黃子佼「心疼大於激動」回家愛妻仍不快樂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和孟耿如愛情長跑多年,16日宣布懷孕好消息,而佼哥今(18)日在大喜事宣布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身穿一襲藍色拼接西裝,看起來十分帥氣,受訪時一坐下來就笑說:「先跟大家抱歉,騙了大家這麼久,這段時間是我說謊頻率最高的時候!」
    2021/11/18 10:11
  • 坐月子狂蹭飯占床!人妻怒揭婆婆惡行:說要補補身子

    砸錢坐月子卻遭百般折磨!一名人妻剖腹產後拿出積蓄住進月子中心,本想好好休養卻面臨惡婆婆以補身子為由,「每天蹭飯、占床睡覺」,也沒辦法好好擠奶,讓她受不了直呼「我想我到老也不會忘記,要找惡婆婆嗎?我家就有一個!」
    2021/10/31 05:15
  • 林依晨遭「盜照」冒名推產後神器!經紀公司怒轟:太惡質

    38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日前低調平安產下一女,求子多年的她費盡苦心,終於和老公在結婚第6年時成功受孕。而現階段正在月子中心休養的她,竟遭不肖廠商惡意P圖,甚至以她的口吻來推薦自家母嬰產品,此舉立馬被經紀公司打臉並砲轟「很惡質」。
    2021/10/24 17:47
  • 林依晨快生了?「預產期」曝光 尪現身月子中心準備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結婚6年肚皮卻遲遲沒有動靜,更曾被爆為了當媽吃了不少苦,上個月底終於傳出懷孕8個月、預產期預計落在10月,對此她也親自證實喜訊,據媒體報導,其老公林于超近日被直擊現身知名產後護理之家,看來已經準備迎接孩子出生。
    2021/10/20 19:18
  • Venue格雷灰新色搶眼 汽車達人錢毅:新手媽媽們超愛!

    Hyundai Venue以時尚造型與活潑車色受到年輕族群歡迎,繼日前推出「堤芬妮.藍」與「珍妮佛.黃」兩款超顯色限量版後,《地球黃金線》這次帶來Venue最新「格雷灰」新車色,本業為室內設計師的汽車達人錢毅除了讚賞Venue的外觀設計與用色美學外,更透露時常在月子中心停車場看見Venue的身影,可見許多新手媽媽們也相當喜愛這台車。
    2021/10/07 15:23
  • 國外媽媽不會坐月子? 網曝「美國丈夫」看法:爆羨慕

    每一位媽媽從懷孕到生產這十個月的過程中皆相當辛苦,在生產完後除了需要得到充足的休養外,多數媽媽們也會享用月子餐來調養身體,盼能得到最佳的產後調理。不過,月子中心高昂的價格及其必要性,一直以來都備受各種爭議,對此則有名網友於論壇中透露「美國籍丈夫」對坐月子的看法,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討論。
    2021/10/06 16:23
  • 染疫害媳婦提早剖腹 公公愧疚流淚:都是我的錯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僅重創民生經濟,對於日常生活同樣造成不小影響,就有一名確診阿伯自責,染疫的他拖累家人,導致懷孕的媳婦必須在34週提早剖腹,孫子因而成了早產兒,一邊哭一邊道歉,「我對不起妳啊,對不起,都是我們確診了,妳才要提早生。」
    2021/08/30 17:44
  • 痛到崩潰!小蠻經歷「新手媽地獄」哭爆:擋都擋不住

    女星小蠻(王承嫣)本月初喜獲麟兒「至尊寶」,如今正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的她,昨(25)日突然透露經歷了「石頭奶地獄」,一切來得太突然,讓她深夜大崩潰,痛到大哭一場,「這真的是讓一個新手媽咪措手不及欸!說來就來!而且來了擋都擋不住,痛到像有人拿尖銳物品一直敲妳胸部!」
    2021/08/26 11:06
  • 母女照被酸「好險不像妳」 小甜甜高EQ反擊酸民急閉嘴

    小甜甜(張可昀)產下女兒「米苔目」後,就樂於在社群軟體分享母女互動、女兒的Q照,昨(24)日她在IG分享離開月子中心兩週的心得,言詞中都充滿著有女萬事足的喜悅,沒想到卻有酸民留言:「好險不像妳」,而小甜甜的超高EQ回應,更是獲得其他網友大力讚賞。
    2021/08/25 16:10
  • 媽媽控月子中心 拿錯母乳害「寶寶喝錯奶」

    台中一名李小姐投訴,花了22萬8入住某間產後護理之家,結果寶寶被照顧到屁股紅疹,甚至還發生護理人員拿錯母乳事件,害自己的寶寶喝了別人的母乳,幾天後又送錯餐,讓李小姐吃到牛肉,發生過敏反應,一連串失誤讓她提早退住,而產後護理之家回應,發生疏失都有第一時間道歉,也退還李小姐未住天數費用5萬元。
    2021/08/15 19:11
  • 王少偉掏五位數大紅包!小甜甜笑聰明:米苔目眼睛亮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7月初順利生下女兒「米苔目」,後續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的她有許多親朋好友前去探望,王少偉更準備了五位數的「獎學金大紅包」給米苔目,強調有影片錄影存證,不讓親媽私吞,小甜甜一看愛女隔著窗戶盯著紅包看,大笑「果然聰明!」
    2021/08/15 15:14
  • 小甜甜帶愛女返家手忙腳亂 注定跟「這件事」忍痛告別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7月初順利生下女兒「米苔目」,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可愛女兒的萌樣。近來都待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她,昨(13)日透露自己正式返家,開始手忙腳亂的媽媽生活,雖然家中多了新成員很美好,但她也要忍痛跟「這件事」告別。
    2021/08/14 22:41
  • 「預防性投藥、照X光」 母陷兩難憂嬰有副作用

    月子中心傳出有員工感染肺結核,只有匡列26名嬰兒,原因是結核桿菌不像新冠病毒傳染速度快,需與感染指標個案,1天接觸8小時以上、或累積達40小時以上才需被匡為接觸者。另外,不少媽媽也很擔心,被匡列的孩子得到醫院照X光、還得吃9個月的預防性投藥,就怕孩子年紀小,做這些之後會有副作用。
    2021/08/13 15:05
  • 月子中心爆肺結核!26嬰投藥9個月 家長怒轟

    汐止某月子中心有離職員工4月感染肺結核,家長卻在8月才收到通知,控訴衛生單位慢半拍,新北衛生局證實,5月接獲通報時,請專家到場評估現場環境,依照可傳染期匡列26名嬰兒,需照X光和預防性投藥9個月,該月子中心隔一天才發聲明,說該員工確診後就沒出勤,也請消毒公司到中心清消。
    2021/08/13 13:51
  • 汐止月子中心員工染肺結核 26嬰孩預防性投藥

    新北市汐止一間月子中心遭民眾爆料,有員工於4月確診染肺結核,但家長近日才接獲通知,新北市衛生局證實有此事,已匡列26名嬰孩預防性投藥。
    2021/08/13 11:56
  • 某月子中心員工爆「確診肺結核」 26嬰兒慘投藥9個月

    新北市汐止區某月子中心遭控訴一名員工4月肺結核確診,但家長8月才接獲通知,導致26位被匡列接觸嬰孩須預防性投藥9個月,月子中心的態度引發質疑。對此,新北市衛生局今(12)日證實並說明該案原委。
    2021/08/12 20:09
  • 快訊/前員工確診肺結核 月子中心26嬰匡列追蹤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8/12)證實,汐止一家月子中心,一名離職員工5月感染肺結核,新北市衛生局匡列26名嬰孩,由於當時處於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期間,考量肺結核具有「非立即性傳染、不易診斷」特性,決定暫緩通知,目前這26名嬰孩,全都預防性投藥,並進行複檢追蹤。
    2021/08/12 19:53
  • 夫曾確診!產婦出院才知 月子中心拒入住

    台北市一名產婦出院當天遭月子中心拒絕入住,因為她和先生日前先後確診,雖然兩人已經康復,PCR都是陰性,但業者認為,先生還在自主健康管理階段,仍有感染風險,為了保護其他產後媽媽和新生兒,拒絕產婦入住。衛生局表示,確診康復個案能否入住月子中心,得看雙方當時訂定的契約,中央並沒有明文規範。
    2021/07/08 20:15
  • 老公、兒子撒嬌討拍 林可彤崩潰「坐月子的人是我吧」

    女星林可彤在16日生下二兒子,隨即就住進月子中心,原本是打算要趁這機會放鬆一下,沒想到跟著入住的老公、大兒子卻成為了她的夢魘,讓她今(25)日忍不住在臉書發文:「好想請問是誰在坐月子!?」
    2021/05/25 13:25
  • 「產檢遭拒、孩子受排擠」 亞東醫護無奈痛訴

    新北市亞東醫院爆發院內感染,讓不少醫護人員累翻,但醫護人員痛訴,有不少民眾因為緊張,導致他們遭受歧視,像是小孩被排擠,或是要入住月子中心的同仁,被取消入住,讓醫護人員很無奈,喊話期望外界不要把他們當怪人,也強調所有醫護都會做好防護措施。
    2021/05/19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